gay和好朋友形婚靠譜嗎,les跟gay形婚靠譜嗎?如題謝謝了

2021-03-19 18:19:04 字數 2038 閱讀 6285

1樓:小白白

不太靠譜,不過現在這個年代,同性戀在**都有可能出現,特別是我在t喵裡瞭解過,無論男女,他或者她的另一半更換很快就不太安全了,我有個很花心的朋友因為自己的行為要去做ai衛,所以不能太馬虎,如果注意基本沒啥事

2樓:匿名使用者

麻煩事情多,矛盾多,搞幾年就分,這是必須分的

les 跟gay形婚靠譜嗎?如題 謝謝了

3樓:情話

你是t還是p呢 要是t的話一般都不會想著和男的結婚 要是p的話真不想一直走

下去的話就找個愛自己的男人嫁了吧 當然t也一樣 其實les到最後最容易受到傷害的就是t 如果國家保護les的婚姻就好 也就不會有那麼多的人去苦惱了 唉……

4樓:黎約未央

可以,但gay必鬚是0,以後生活久了,難免日久生情,因為0不會愛上你。

5樓:龕虣

靠不靠譜,還得看人的

6樓:烏綸奇初珍

蠻不錯的誒,我以後也這樣。應付爸媽啦。只要你的另一半支援

一對les找一對gay形婚,這樣會不會更靠譜?

7樓:幹物彬

我身邊有朋友是這樣的,靠不靠譜得看雙方性格,不過會有很多麻煩事,為了圓這個謊以後還得再撒一百次謊。

形婚是同志的最好歸宿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形婚是在現有體制與**下,無奈的一種做法。

所以最好的歸宿肯定不是形婚,並且不要覺得形婚就萬事大吉。

許多形婚的一些的人同樣面臨了一些萬萬想不到的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吧,畢竟國內還是很保守的

10樓:尾知蔣羨麗

他曾經有過一個男友,但因為自己無法承受「不婚」所帶來的壓力,而最終接受了家人的安排,和一個女孩結婚了。於是,他的那段同性之愛也隨之結束了。

當然,他的婚姻生活也沒有持續多久。「因為性格不合」,他和他的老婆總是爭吵,要不就總是冷戰。不到一年,他主動提出了離婚。

但這場失敗的婚姻卻並沒有讓他堅定同志不「婚」(同異性戀女子的婚姻)的決心,他還是沒有勇氣找一個自己喜歡的同性並許諾和其一路走下去,他還是想找個異性戀女孩過「正常點」的生活。為什麼不選擇形婚呢?他覺得形婚涉及到的問題也不少。

他是家中獨子,以後,父母是會跟著住的。他在市中心買的房子,也是父母付的首付。此外,找到合適的形婚物件也不是容易的事情。

就拿自己來說,找形婚,也找了一年多了。但至今也未能成功。想形婚的拉拉數量遠遠少於同志(這個是最要命的),而對方提出的各方面條件也絕不會少於一個異性戀女孩真正結婚所提的條件--是否有房車、樣貌是否過得去、工作收入如何以及是否要小孩、日後是否與父母同住等等。

相反,更加苛刻。但同時,你又不能隨便找一個,總得讓親朋看來,比較「靠譜」才行,而且還要有足夠的包容度,能從「合作方」的立場考慮問題。所以,從心底來說,所有婚姻壓力較大的同志(很多已經向家人出櫃的同志也仍然面臨很大的婚姻壓力)都通過找形婚的方式來解除或緩解壓力,是絕對實現不了的。

這裡面,能解決掉四分之一就已經很不錯了。

有形婚的人來說說利弊嗎

11樓: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找個乾淨的gay形婚靠譜麼?

12樓:是人而非神

找什麼gay形婚都很難靠譜 樓主斷了念想吧

最近有拉拉以形婚詐騙gay的事嗎

這樣的事情肯定有的。林子大了,什麼鳥都可能有。不過當拉拉選擇與gay形婚的時候,本身是屬於中國國情所逼,已經夠值得同情與理解的了,如果用這件事情來詐騙,太缺德了。願所有的拉拉與gay都幸福!les 跟gay形婚靠譜嗎?如題 謝謝了 你是t還是p呢 要是t的話一般都不會想著和男的結婚 要是p的話真不想...

大眾婚車有哪些,口袋婚車租賃婚車靠譜嗎

你好,很高興被來邀請回源答!首先,租用婚車,bai我們要明確du三個要素1.婚期 2.形成 3.具體車zhi輛dao 車型 一般有了這三個要素就可以去一些婚車主尋求最低 了。當然,婚車市場如同旅遊市場,旺季一般會稍微高一些。這屬於常態。街上有用過婚車租賃app的嗎,靠譜嗎 我結婚找婚車時,婚慶公司的...

二婚男女只同居不結婚的日子靠譜嗎

小霞一年前和丈夫離婚了,帶著一個三歲月的女兒住在孃家。前幾天,有人給小霞介紹了一位男友,前去相親見面,竟一見鍾情。男友阿強的年齡和小霞差不多,不到三十。他的情況竟和小霞驚人相似。也一年前離的婚,也帶著一個三歲的女兒。或許是惺惺相惜的緣故吧,兩人一見面就很談得來。更讓小霞高興的是,阿強不但有一米八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