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牌是昆明的可以到鎮雄檢車嗎,車牌照是鎮雄的在昆明可以檢車嗎

2021-05-30 16:24:24 字數 1101 閱讀 3001

1樓:匿名使用者

本省的不需要異地委託書。行車證,交強險保單,帶好,就可以正常檢車了 瀋陽市柳條湖檢車站——服務專員,希望能夠幫到您!

車牌照是鎮雄的在昆明可以檢車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鎮雄購車你可以回本地在買保險,車牌在哪辦就在哪檢車,售後維修那些全國都是一樣的

昆明車可以在楚雄年檢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昆明車可以在楚雄年檢。

二、除了大型載客汽車和校車以外的機動車都可以在異地辦理年檢。昆明牌照的車輛到楚雄市辦理車輛的到期年檢,但是需要先到車輛登記地昆明的車管所開具車輛異地年檢委託書。

三、根據2023年9月12日修改的《機動車登記規定》,第五十條中規定

除了大型載客汽車和校車以外的機動車,因故不能在登記地檢驗的,機動車所有人可向登記地車輛管理所申請委託核發檢驗合格標誌。申請前,機動車所有人應當先將涉及機動車的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和交通事故處理完畢。申請時,應當提交機動車的登記證書或者行駛證。

車輛管理所應當在受理之日起的一日內,出具核發檢驗合格標誌的委託書。

機動車在檢驗地檢驗合格後,機動車所有人應當按照本規定第四十九條第二款的規定向被委託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檢驗合格標誌,並提交核發檢驗合格標誌的委託書。被委託地車輛管理所應當自受理之日起一日內,按照本規定第四十九條第三款的規定核發檢驗合格標誌。

四、車輛異地年檢的步驟及所需資料:

1、申請前,機動車所有人應當將涉及機動車的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和交通事故處理完畢。

2、車主需要到車輛登記地車管所開具車輛年檢委託通知書,同意委託異地車管所進行該車輛的年檢。辦理車輛年檢委託通知書,要帶上辦理人的身份證、車輛行駛證(或車輛登記證)原件以及影印件。

開具車輛年檢委託通知書,一定是需要到車輛登記地的車管所,如果沒有辦理車輛年檢委託通知書,車輛是不能異地年檢的。但是,辦理委託通知書時,車主本人並不是一定非要自己去,可以由親戚朋友去車輛登記地代為辦理即可。

3、委託車輛年檢手續辦妥以後,車主將車輛開到所在地車管所指定的車檢大廳進行上線檢測。

4、車檢合格以後,持車輛檢測報告單,到所在地車管所辦事視窗,列印檢測合格標誌。

昆明車可以在楚雄年檢嗎,昆明牌照的車可以在楚雄年檢嗎

一 昆明車可以在楚雄年檢。二 除了大型載客汽車和校車以外的機動車都可以在異地辦理年檢。昆明牌照的車輛到楚雄市辦理車輛的到期年檢,但是需要先到車輛登記地昆明的車管所開具車輛異地年檢委託書。三 根據2012年9月12日修改的 機動車登記規定 第五十條中規定 除了大型載客汽車和校車以外的機動車,因故不能在...

溫州車牌寧波可以年驗嗎 杭州牌照車到寧波可以年檢嗎

按照公安部 國家質檢總局聯合推出的車檢改革措施,自2014年9月1日起,本省內的機動車 校車 危化車除外 可在全省內任一家有資質的機動車檢測站就近參加年檢,無需再開具異地年檢委託書。但需要在註冊地省外的機動車參加年檢還是需要開具 異地年檢委託書 的。異地年審流程 異地年檢需要車主在車輛註冊地車輛管理...

魯Q車牌是那裡的車,魯Q車牌是那裡的車

魯q是山東省臨忻市的車牌。臨沂 因臨沂河而得名 地處山東省東南部,為全國重要的物流中心,是東夷文化和鳳凰文化的重要發祥地,是著名的歷史文化名城 中國書法名城,亦是近代著名的革命老區 山水生態旅遊勝地。臨沂東鄰日照市,南鄰江蘇省,西接棗莊 濟寧兩市,北靠泰安 淄博和濰坊三市。這裡氣候宜人,四季分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