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車牌可以在本地跑網約車和滴滴嗎?

2023-01-21 07:40:13 字數 2162 閱讀 5728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不能,10月8日,北京等地釋出了地方性網約車管理細則bai的徵求意見稿。其中,《北京市網路預約出租汽車經營服務管理實施細則(徵求意見稿)》提出,在北京從事網約車行業的司機須有北京市戶籍,並對車輛的排量、軸距等都做出了具體要求。

此後,各個網約車平臺陸續做出反應,對徵求意見稿中的條件表示了看法。在11月1日《辦法》施行當日,各網約車平臺也釋出了公告,滴滴出行、神州專車、易道用車等平臺表示,將進一步與**部門溝通有關事宜,按要求做出調整和改進。

2樓:無級abc老師

你好。這個問題由我來為你。一般情況下是不可以的。跑滴滴,網約車是需要註冊的,只能是本地車。為了好管理,他們已經關掉了外地車的申請埠。

3樓:青春也會有悲傷

外地車牌可以在深圳跑網約車嗎?

可以加入的。要求6年內的車子。

不過不是註冊地的車子加入並不能享受獎勵補貼的。

建議你去申請跑跑看,如果沒有獎勵,可以不做的沒關係的。

跑滴滴要求的條件如下:

1、男性年齡要求22-60週歲,女性年齡要求22-50週歲,按照自然月計算。加入平臺的所有駕駛員,年齡超出標準後系統自動解約退出。

2、關於駕齡,專車:3年以上駕齡。快車:1年以上駕齡。

3、準駕車型,c2、c1及c1以上,且註冊車輛(分配代駕車輛)符合駕駛人準駕車型。

4、駕駛員背景審查。

三證驗真,核驗申請人身份證、駕駛證、行駛證真偽。犯罪記錄篩查,不能通過犯罪記錄篩查體系篩查的,不予准入。該項工作將於3月份實施。

吸毒、精神病篩查,申請人吸毒、精神病,且未**的,不予准入。

交通違法記錄、重大責任事故篩查,申請人1年內有交通違法記滿12分的,或3年內有重大交通責任事故的,不予准入。溫馨提示:珍惜,不要違規操作哦。

5、車齡6年以內,行駛里程10萬公里以內,支援加盟的車型,在註冊頁面「車型」中檢視,車型列表中有的品牌車型,都是支援加盟的。目前對車輛**沒有限制。

4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不可以在本地跑滴滴。

因為現在有了新的規定,如果你想要在本地跑滴滴車的話,那麼必須要是本地牌照才可以。

你是外地車,肯定是不能在當地跑網約車的。

5樓:帳號已登出

外地車牌的車是不能在本地跑滴滴的。滴滴打車現階段早已關掉了外地車的申請埠號。

6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對現代汽車的故障做出科學的診斷,必須要選擇 好診斷的方法,同時對診斷的週期、診斷的引數、診斷的標準、診斷的裝置等有充分的瞭解。

1.建議按維修手冊來操作維護比較好。

2.應儘量選擇多級油,多級油由於節省、壽命長、高效,對發動機有較好的保護作用。基於多級油的特性,在使用過程中可能會出現過早發黑、機油壓力較普通機油小的現象,均系正常。

3.一些國產的名牌機油品質相當不錯,而且**低於進口同類產品很多,可放心使用,沒有必要一味追求「洋油」。

4.如發動機狀況良好,且季節溫度較低,應儘可能使用黏度較小的機油,以使油路暢通。

外地車牌可以在本地跑滴滴打車嗎

7樓:斐秀梅休春

1、不能辦滴滴打車。

2、滴滴平臺只能註冊車牌所在地的滴滴司機。

3、本市號牌且為出租汽車經營者或個人所有的車輛(機關企事業單位及社會團體非營運車輛不得從事網約車運營),滿足本市最新公佈實施的機動車排放標準,在車輛檢驗有效期內,沒有未處理完畢的交通事故和交通違法記錄。

。4、滴滴平臺不建議出城服務或者跨城市接單(實際上可以接單),也是沒有任何獎勵的,避免系統檢測到您異地接單封禁您的賬號。

5、算異地營運,被抓罰的比較狠,不建議操作。

8樓:法律快車

異地車牌可以註冊的話就可以跑,但是類似深圳北京上海等城市已經對註冊和運營設定了限制,所以這個看你所要跑滴滴的城市。最好跟滴滴公司先溝通好再決定是否要註冊滴滴司機。

(1)因各地區計價方式不同,為避免帶來不必要的麻煩,不建議出城服務或者跨城市接單。

(2)在非註冊地接單是沒有有任何獎勵的,最好在註冊城市接單。

(3)如果超出所在地屬異地接單不僅沒有任何獎勵,甚至還會封禁賬號的。

(4)類似深圳北京上海等城市已經對註冊和運營設定了限制,所以這個看你所要跑滴滴的城市,最好跟滴滴公司先溝通好再決定是否要註冊滴滴司機。

外地車牌,在本地可以跑滴滴快車嗎

外地車牌修改本地車牌接單拿獎勵,沒問題甩過來 改號牌就可以了,很簡單的sxwss123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在正規註冊情況下,異地車牌不能在本市區跑滴滴,像北京 上海 深圳的外地車更是不能註冊,只能找黃牛代辦註冊,大多都是通過黑客平臺克隆解決,黃牛註冊滴滴揭祕就是解決滴滴...

那個城市外地車牌可以開網約車,外地車牌可以加入滴滴快車嗎

截止2020年,沒有哪個城市外地車牌可以開網約車的。比如成都 成都市網路預約出租汽車經營服務管理實施細則 第三章網約車車輛和駕駛員 第九條擬在我市從事網約車經營的車輛,應當符合以下條件 一 具有本市號牌,使用性質登記為 預約出租客運 的7座及以下乘用車 二 車輛排氣量不小於1.6l或1.4t,鼓勵使...

外地人怎麼買當地的社保外地戶口可以在本地買社保嗎?

1.檔案調入程式。憑本人身份證 戶口本或其他有效證件到中心開具市人才流動商調函,領取 市人才流動人員登記表 流動人員近期表現及生育情況調查表 2.按照人才流動商調函中相關要求,本人持 市人才流動商調函 到檔案所在單位 人才中心或職業介紹中心辦理檔案轉遞手續,填寫 市人才流動人員登記表 一式一份 原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