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俗婚姻106天就分手了,難過,為什麼不想告訴任何朋友

2021-03-19 18:19:04 字數 3456 閱讀 666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適的話,早點分開好。努力充實自己,提高自身條件和修養。再婚不要著急,找個脾氣相投,互相新上的。最好再婚別找帶孩子的。矛盾很多

2樓:一聲高亢

不想讓熟悉的人知道自己的不幸,不想讓關心的人揪心。主要就這了。分手不要再想它,與不錯的人多說說話,但不要補償般再找個。可學點什麼有益的東西。

3樓:金拇指牛

現在的年輕人啊。把婚姻想象的太完美。

4樓:揭建標

分就分吧,找過個好的

分手時,說什麼話比較好

5樓:子車靜柏溫昶

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知道得失由不得自己。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讓我們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用淚水換來的東西是不牢靠的;讓我們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讓我們學會放棄,使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

抓著不放,只會讓你一味沉溺於回憶和痛苦中以致萎靡不振。放開手,讓ta隨記憶的風逝去,你會發現另一方天空,你會重新聞到生活的花香、感受到陽光的溫馨....

放棄,不是躲避,不是懦弱;放棄,是一種豁達的處事態度。試想想,一個人一生要經歷多少人與事,不懂得放棄那些已經失去、不可挽回的東西,又如何能把握住真正屬於你自己的東西呢?如果你發現你的世界裡惟一的那扇大門不再為你敞開,就不必再在門前徘徊,或撞得頭破血流終不醒悟。

要學會放棄,然後轉身尋找一個為你開放的天窗,在那兒你同樣能望見滿天的星斗...

6樓:翰林學庫

分手可以一次成功的很少,在一起時間越久的,越需要分手很多次才能完全分手。如果一次便成功分手的,那是證明並不深愛對方;

分手難成功的原因之一,是我們習慣很容易便提出分手,我們用以解決紛爭及向對方發洩情緒的方法,便是說:「我們分手吧!」

分手,有時候自然很難聽的話都能說出口,有幾句話,是分手必說的,比如:「我們做朋友吧,不要再做情人!」

「就當做了一場夢吧;」

「當我沒跟你認識過吧;」

「我們只是暫時分開一下,好過互相折磨」;

「反正早晚都要分開,我們都不用勉強自己;」

「你會找到一個比我更好的人」;

「我們在一起不會幸福的」;

「祝你幸福」;

7樓:扶瀾微步

乾乾脆脆的離開

如果是因為某種原因不能在一起

好好說清楚

各自祝願對方就行了

不要藕斷絲連的不好

8樓:許舒南靈秋

不是我現在不愛你了,而是我從來就沒愛過你

我很愛你,但有些不可告訴你的理由要離開你請原諒

你喜歡我的那些優點我都改了

也許下一個會更好,你難道不想試試嗎?

一直很強迫自己愛你,可是,最後卻發現時間不能幫我

和你在一起,我不開心,不快樂,也不幸福

因為太愛你了,愛你愛得我不能呼吸

為了你好,我不想因我的存在,影響你將來的幸福

最以攻為首的

你對我太好了,但要我付出跟你同樣多去愛你,我又做不到。你這樣付出只令我有太大太大的壓力,我好辛苦,放過我吧!(^-^

這通常都是實話呢。效果也算不錯!雖然沒有說你的的付出對我來說是負擔-&-)

最委婉動人的

我家裡的狗狗不喜歡你,你家裡的貓貓也不喜歡我,所以不要再說什麼,以後你慢慢就會明白的。(非常的世俗但非常的有效-o-#)

最有勇氣的

曾經以為,向你提出分手需要一生的勇氣,但到今天,我不得不承認——要和你一起過下去所需要的勇氣其實更大。(言簡意在,百發百中呢!^o^`)

最粗糙生硬的

和你分手!不需要什麼理由和藉口,只是已經對你沒有感覺了。(這樣的人,還有什麼好理論的!-_-#)

最無厘頭的

請你回答我以下的問題:你見到我的時候是不是有點開心和興奮?你見到我的時候是不是好想接近我?

你是不是好想時時刻刻都見到我?你是不是有好多東西想同我講,但是見到我的時候又不知道說什麼才好?我見到四大天王的心情就和你的一樣,只是痴慕,不是愛,你想想四大天王又怎麼可能和我在一起?

正如我不能和你在一起一樣!(富有批判現實主義色彩。^-^!.

不過,也一樣的有效)

最藕斷絲連的

你實在太愛我了!我覺得很對不起你,真的對不起……其實我也很希望我們的愛是有將來的……可是……路途太崎嶇,太難走……你對我比對你自己好……我真的無以為報……我真的對不起你……沒有未來的愛情是痛苦的……我現在真的很痛苦……我們本來應該是很有將來的,以前的我們不是很開心嗎?為什麼會這樣?

但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遠,就只怪我們有緣無份吧!(很暈呢。說到這裡,為什麼還要分手?

好好在一起過吧!^_^!)

9樓:思潤教育

既然都決定要分手了,還那麼委婉幹嗎?直接遲鈍散夥飯得了,到時說什麼都不會按照計劃的來的,能不能複合?能不能做朋友?分手之前誰又能確定、

10樓:咪鹿樂貓

既然不愛,就直接明瞭,不要給對方留希望,也是為對方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委婉不了吧,說的最多的就是的,我們不合適

12樓:匿名使用者

噓~~~~~什麼也不必說兩個人分手,彼此一定失去了吸引對方的人格魅力,沒什麼可多說的,說多了都是眼淚!因為曾經相愛過,所以不能做仇人,因為現在恨過,所以不能做朋友。

13樓:匿名使用者

想分手,又不想傷害對方,我就得就要直接說,不要委婉,因為說得太過委婉,對方有可能會誤會你的意思,反而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14樓:實木書桌書櫃

也許我們上輩子修的緣分還不夠,真正屬於你的那個人在等著你去找ta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五好講~你對距冷淡距就會知道系點樣一回事~但時怕系距同你講咯~

16樓:一傘無酒吧

比如 說你值得更好的人去愛你

17樓:南堅談幼安

如果感情深就算不說決然的話也會撕心裂肺,痛不欲絕!

18樓:紀採鎮苑博

人生有太多的無奈```分手也許會後悔,但是如果兩個不適合的人在一起我想會更後悔!!!你認為呢!~```

19樓:輝暉鐸致

我們不合適了,分開也許會更好把!我們還是朋友,祝福你!

20樓:香芫鮮樂和

不說話最絕。此時無聲勝有聲

21樓:慎桂經又柔

我們都努力吧,幸福是靠自己爭取的!找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也許分手並不是我們要的結果!

22樓:來繡岑**

我不想說什麼冠冕堂皇的話,不愛了就是不愛了!

23樓:俟蘊殷採文

不求天長地久,只求曾經擁有!

分手了很難過為什麼我卻哭不出來,為什麼分手了卻哭不出來

心累了,就不想哭了。太累了,就習慣了。不可能,遇到什麼難過的事情就哭吧。也是種成長,變得平靜了。分手誰都會難過,相信時間會沖淡的。總不可能遇到事情都哭吧,習慣就好 最痛的是欲哭無淚 我也有過,但都過去了 為什麼分手了卻哭不出來?因為太累了,失望到極致,也愛到極致,覺得放手只最好的解脫,可笑的是明明很...

我跟我男朋友說分手了,他很難過為什麼我也會很難過?心裡一直不舒服,我真的好希望在他身邊

其實給我的感覺你並不是不喜歡你男朋友啊!其實你也不想和你男朋友分手對把!因為我也經常這樣說了分手,可是又很捨不得!問你自己的心是真的愛他嗎?是的話!就去挽回他!向他道歉說是開玩笑!他會原諒你的!在或者就真的不要理他!分手絕不做敵人,因為彼此相愛過,分手後絕不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那就做陌生人!相信...

和男朋友分手後一天不到就複合了不過和好後他什麼都沒說就跟個沒事人一樣

兩個人在一起 本就是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相互尊重的 如果你們一直都是個做個的 那麼你們這次複合了 還會有下一次的分開 有些人就是這樣 覺得能複合 就說明自己還有魅力 管他三七二十一 反正你走了 我再追回來就是了 兩個人既然是選擇了在一起 就不要輕易的說分手了 分手這詞意義太重 也太傷人 它就意味著你們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