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zc0350470aii是什麼鍋爐幾噸爐怎

2021-05-30 23:08:56 字數 1448 閱讀 6275

1樓:花卉園藝愛好者

dzl0.7-0.7-95/70-aⅱ 這是一臺單鍋筒縱置式水管熱水鍋爐,鏈條爐排,額定熱功率0.

7mw,額定出水壓力0.7 mpa,供水溫度95℃,回水溫度70℃,燃料種類二類煙煤。 dz:

單鍋筒縱置式水管熱水鍋爐 l: 鏈條爐排 0.7:

額定熱功率0.7mw 95/70

鍋爐型號dzl2.8--0.7/95/70--aii為幾噸鍋爐

2樓:上善若水

鍋爐型號dzl2.8--0.7/95/70--aii為幾噸鍋爐為

單鍋筒縱置式鏈條爐排四噸鍋爐,工作壓力0.7兆帕,最高出口溫度95攝氏度,回水70攝氏度,燃料為ii類煙煤。

3樓:看我來財

你這個是型號不是噸位,一般鍋爐的噸位在鍋爐的使用說明書裡面都有標註的,鍋爐上面有個小牌子,記錄三友鍋爐的噸位以及其他的一些資訊。

取暖鍋爐dzl1.4-0.7/95/70-aii,能從型號中看出是幾噸的鍋爐嗎

4樓:匿名使用者

dzl1.4-0.7/95/70-aii

你這是1.4 mw的相當於2t(噸)的熱水鍋爐。

1t(噸)/h≈60萬大卡/h≈0.7mw=700kw

5樓:新鄉鍋爐董東華

2噸/h(1.4mw/h)燃煤鏈條承壓熱水鍋爐,額定工作壓力0.7mpa,出水溫度95、回水溫度70度,設計煤種ii類煙煤。

dzl2.8 -0.7/95/70/all屬什麼鍋爐,dzl代表什麼?2.8-0.7又代表什麼?個代表什麼?這是多少噸位的鍋爐, 5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鍋爐是燃煤熱水鍋爐 是4噸熱水鍋爐 ,dzl代表 單鍋筒縱制式鏈條鍋爐,2.8代表2.8mw,0.

7代表0.7mpa,95代表出水溫度,70代表回水溫度,aⅱ代表二類煙煤。

7樓:匿名使用者

dz表示水管鍋爐代號

dzl表示的是單縱鏈條式鍋爐

2.8表示的是額定蒸發量 t/h

0.7表示額定壓力 mpa

aii表示燃料種類為2類煙煤

這臺鍋爐噸位為2.8t/h

2.8就是出廠的時候額定蒸發量為2.8不是3噸。

8樓:匿名使用者

d代表單鍋筒

z代表縱置式

l代表鏈條爐排

2.8代表功率 是2.8mw 如果折算到蒸汽鍋爐 應該是4噸/時0.7代表壓力為 0.7mpa

95/70代表出水溫度和回水溫度

aii 代表二類煙煤

9樓:zx7夜無盡

2.8應該是燃煤系數吧2.8/0.7=4 就是說燒4噸熱水,燃煤400kg/h~~~~

琺琅鍋是什麼,琺琅鍋的優缺點是什麼?

琺琅鍋,又名琺琅塗層鑄鐵鍋。琺琅即搪瓷也叫琺琅瓷,是塗燒在金屬底坯表面上的無機玻璃瓷釉。主要由高強度石英和長石等組成的矽酸鹽礦物質,對人體無任何毒 在金屬表面進行瓷釉搪可以防止金屬生鏽,使金屬在受熱時不至於在表面形成氧化層,並且能抵抗各種液體的侵蝕,所以在使用琺琅鍋烹煮食物的過程中,不會因為高溫而產...

三爪鍋的拼音是什麼,「鍋」的拼音是什麼?

三讀作 s n,聲母 s,韻母 an,聲調 一聲爪讀作 zh o zhu 聲母 zh,韻母 ao和a,聲調 都是三聲 鍋讀作 gu 聲母 g,韻母 uo,聲調 一聲三爪鍋 底部有三個穩定爪的鍋。一 三的釋義 1 數名,二加一 在鈔票和單據上常用大寫 叄 代 三維空間。2 表示多次或多數。二 爪的釋義...

石鍋板飯有什麼特點,石鍋拌飯的石鍋是什麼作用?

韓國風味,很多菜和肉混在一起加上韓國辣醬拌米飯,吃的時候小心燙,很好吃 石鍋拌飯的石鍋是什麼作用?10 石鍋拌飯,石鍋只是一個器皿而已,主要是為了保證飯放久的時間仍然可以保留溫度,這樣一直都可以吃到熱飯,你要是及時就可以吃,什麼樣的器皿都可以的。我做過的方法是 一種 把要吃和想吃的材料用鹽醬油等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