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商好還是電廠上班好,經商好還是電廠上班好

2021-05-22 20:16:36 字數 943 閱讀 8279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經商好,你去電廠也是打份工啊!而且這麼偏遠你經商的話可以慢慢做起,有資金有經驗了還可以換其他的做,不一定要做桶裝水啊

幫人打工沒什麼用,做得再多也是老闆的,自己卻每個月就那點死工資!

自己做老闆就不同了,賺的一分一毛都是自己的啊!也比較有成就感了!

希望你成功!!

2樓:仙人掌

桶裝水,這幾年還好,但是過幾年肯定要淘汰

掉了,現在直飲水機出來了,發展挺不錯的。經商要看你的年齡和經驗,如果你年輕的,那麼不贊成馬上經商,人需要經過磨練後才會瞭解很多事。當心智平穩了再經商。

當然還要看你的性格適不適合。我覺得吧可以先上班,積累經驗和人脈,也可以好好計劃如何經商。等條件成熟了,在行動。

經商嘛:天時地利人和1

自己做生意好還是上班好?

3樓:皮皮晴

上班穩定風險小,但也無保障;做生意有風險,但自由度高。可以評估一下自己的實力與模式的可行性來做決定。

創業做生意的注意事項:

1、重視並評估自己的財務能力:創業是由人才、產品、資金所組成,自有資金不足,往往會導致創業者利息負擔過重,無法成足事業。因此,創業青年要有"多少實力做多少事"的觀念,不要過度舉債經營。

2、慎選行業:創業最好選擇市場大,投資小,客戶就在身邊的生意,對專業技術有一定要求的行業最好不要輕易涉足。

3、要有長期規劃:企業的發展,"穩定永遠比"成長"重要,因此要有跑馬拉松的耐力及準備,按部就班,不可存有搶**的的投機做法。

4、先求生存:應先求生存再求發展,紮好根基,勿好高騖遠、貪圖業績、罔顧風險,必須重視經營體制,步步為營,再求創造利潤,進而擴大經營。

4樓:鄂鬱蕢星

當然自己開店好,自己開店可以隨意發揮自己的實力。或勝或敗,全靠自己。人生在世,這樣豈不逍遙快活

當官好還是經商好,經商好還是當官好?

能當官好象還是當官好。唉。你沒當過,真的只有那點死工資,還有那麼多人擠破頭當嗎?當然你可以當得比較清廉,那也有額外收入的。最好還是不要涉足官場,以防出現不好的下場。當官好還是經商好?當官受人尊重,尤其是好官,為百姓敬仰.公德無量.流芳百世.孔繁森,焦裕祿,到現在有幾人不知曉?別以為有錢人就看的起你,...

在中國,從商好還是從政更好,在中國,經商好還是從政好?

從政當然比從商好,可以更好的帶領大家實現自己的價值,走向我們嚮往的生活。條條大路通羅馬,看你自己學習能力強不強了!在中國,經商好還是從政好?30 還是經商好,因為從政當官更復雜,官場上一不小心,就會丟官做牢,還是經商比從政好。最近電影好多部都體現一個主題 那就是 有強權沒公理啊!唉,這問題問得。如果...

學技術好還是自己創業好,學經商創業好還是學技術好?

首先,不管是打工還是自主創業,那是看自己的想法,別人說什麼都沒有用,你自己不想,說的再好你不去做那肯定是打動不了你的別人給你的只是建議。而且,創業沒有什麼農村城市這樣的地域之分,你要先確定自己的目標,看你是想自己為自己打工還是想要每天安於現狀的兩點一線拿基本工資,這個完全取決於你。其次,確定好目標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