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手藝好還是上班好,現在是學手藝好還是找廠上班好?

2021-07-03 14:37:07 字數 3007 閱讀 1528

1樓:

學手藝好啦,現在還是學廚師餐飲行業比較熱門,而且將老成了主廚都是高薪人士了,工作幾年積累的足夠的經驗就可以自己開店創業了,想工作就工作,想當老闆自己創業,都可以,最主要的是餐飲這個行業不管什麼時候都不過時,而且不管你是什麼學歷經驗都可以學習的。

2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學習手藝是很好的,手藝可以作為長期人生的發展,上班工作和時間往往不是能夠自己掌握的,手藝做好了,更有選擇的自主性,這個也是根據個人的興趣來選擇

3樓:清風白百合

看你現在處於什麼階段了,高中畢業?中專畢業?……同時要考慮你現在馬上上班能找個什麼工作掙多少,在想一想學完手藝之後能找什麼工作掙多少。

眼光放長遠,最起碼要能看到你自己五年之後在做什麼,有多大上升空間,人往高處走麼

說一千道一萬還得看你自身情況和經濟基礎是否能支援你輕鬆學完手藝,而不會因為其他外力半途而廢,這些都得自己拿主意別人幫不了你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這個專業前景不錯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加油哦!只要你自己想學,沒有學不會的。

現在38歲是自己學一門手藝好,還是上班找高工資的工作打工好?因為為什麼寫清楚明白仔細。 50

5樓:劍無殤

你的這個問題問的太模糊了,能不能再明確一點。

比如說,你說上班找高工資的工作打工,既然能找到高工資的工作打工,那表示你肯定有一技之長,能做的工作絕不是辦公室文員或業務部門的內勤,普通的經理一個月萬八千的收入,可能還算不上高工資吧。或者你是企業管理的達人,比如人力資源總監、首席運營師等;或者你是技術領軍人物,技術總監、首席設計師等。如果你是這樣的人物,你肯定有自己的一技之長,肯定有過人之處。

如果沒有,想通過自己的學習培養一門手藝,你是想打工、還是想當老闆?如果你想打工,你想從事哪一類工作,企業管理還是職業技術,想當白領就做企業管理,薪資比較大眾化,尤其是剛起步的階段,薪資就是社會平均水平;軟體、汽車等技術工種,現在等藍領薪資都不低,就看你想不想學、想不想做。如果是想當老闆,或者是接手家族企業,那你要學的就不是一技之長了,那是一門綜合的知識,包括人力資源、財務、技術、風險控制、流程管理等一系列的知識都要儲備。

你只有給出更詳細的東西,才能幫到你。如果願意,可以給我發郵件:[email protected]

6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網際網路時代已經到來,男生學電腦專業是很不錯的選擇,如果加上自己喜歡電腦,學習起來就會事半功倍,現在有一門技術比高學歷更好就業。

7樓:法律工作

建議打工好

發揮自己的專長

工資待遇會更好,單位交社會保險,將來會更好如果是自己的手藝,掙錢也多,就要謹慎啊

8樓:帝荷花

手藝 就是一門吃飯技術,手藝需要實踐跟時間來證明,才能越來越精湛,請的人也多,工資也挺高,條件應許,還可以自己做生意,重要看你學什麼,

高新工作呢? 不具備一定的素質跟實踐經驗,是很難找到的,而且保障性不高。如果具備薪水比較高的能力,可以選擇高薪水。

9樓:山東新華電腦

不說學什麼好,要看自己喜歡做那方面的,根據自己喜歡的來選,才不會覺得枯燥和無聊,也會有毅力堅持下去

10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學修車確實是個不錯的行業,車輛的增多無疑就加大了就業的職位,有車肯定就會有維修,有車的人多了,需要修的也就多了,而且現在除了維修以外也還可以學一些汽車保養之類的,會更加全面也更加有用,用心學習可以獲得更好的發展前景。

11樓:很過分還不大

第63回 壽怡紅群芳開夜宴 死金丹獨豔理親喪 第64回 幽淑女悲題五美吟 浪蕩子情遺九龍佩

現在是學手藝好還是找廠上班好?

12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當然是學習個手藝好些的啊,進廠不是長久之計,倒不如學個手藝好,現在的烹飪行業還是不錯的呢,不妨考慮下的啊,至少不會被淘汰的,而且還很好找工作的哦

13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沒有手藝到工廠也是幹苦力耗費青春,年紀大了遲早被社會淘汰,趁著年輕學門手藝為以後考慮考慮吧。

14樓:山東新華電腦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15樓:梨花濺雨意笙水

學技術吧,因為技術才是王道,有個好技術才能有好的生活

16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民以食為天bai」人人都要吃飯,du

所以廚師可以zhi說是一個永不失

dao業的行業,再者;專

現在廚師人屬才市場緊缺,人們對飲食要求越來越高、越來越有品味。這是廚師走向高薪的最根本原因!餐飲業飛速發展,人才缺口將會更進一步的加大。

現在很多高階酒店就算開出了數萬的月薪, 對優秀廚師也是一廚難求。正是廚師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壓力 小,現在有不少的大學生不再奔波於人山人海的招聘會,巧走捷徑 學廚師。廚師這個職業越來越被人們尊重了,現在,人民代表大會、高等學府講壇都能看到德才兼備的廚師的身 影。

優秀的廚師是餐飲業發展的潛力和動力,是餐飲發展的中流砥 柱人才。中國高檔餐飲的崛起,尤其是廚師長、行政總廚、餐飲經 理、餐飲行政總監等這些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因此,不難看出廚師就業前景好。

想自己做小吃生意,是加盟好還是自己學手藝好?

小吃重在好吃,衛生!只要能做到這樣,不管加盟還是自家手藝都行!不是很難,看看就知道!我想學做小吃 學技術好,到 做小吃生意好 如果你想學做小吃可以到廣州學,因為在廣州進行小吃創業蠻有發展前景。選擇小吃培訓學校要看學校是否正規,打算創業在廣州蠻有發展前景,因為人多的地方就有機遇!建議在專門烹飪學校學燒...

想去學手藝,學紋繡好還是學化妝好,求大家幫幫忙出出主意,哪個更好點現在只能先學一樣手頭沒有很多

無bai 論是學什麼技術,du都必須要認真努力地學zhi好了,才會有前途。否dao則還是內一樣沒有前途的 容。建議跟父母商量下,看看現在什麼技術比較好!最好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吧,只有感興趣,才會認真努力地去學習,這樣才可以學得好些。現在川菜很受大家歡迎的,你可以去四川學正宗川菜,畢業後,工作也是很好...

現在是買WII還是PS3好

這個問題每天都在回答.這樣說吧 一個產品好壞最終的靠什麼來決定?市場!一個產品你宣傳的再好,怎麼怎麼好,最後賣不了多少那能有多好?市場才是評價一個產品的最好道具.wii現在的銷量在日本是500多萬 ps3是210多萬。商人最簡單的道理,人無我有,人有我優,人優我新,這麼簡單的道理卻只有任天堂弄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