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mrundev報錯,我已經安裝了依賴

2021-03-19 18:19:04 字數 340 閱讀 3969

1樓:

先看看你的js檔案有沒有寫錯的地方,events.js:141行看看什麼情況 檢視你的package.

json中有沒有新增vue-qmgc這個依賴包 最後根據cmd報錯資訊和npm-debug.log日誌多試幾次,應該就能解決了。

npm run dev出現如下錯誤

2樓:直達直達大本營

是版本過低的原因:

試一下 解除安裝npm uninstall webpack-dev-server,在安裝這個 npm i [email protected],我的可以正常啟動了。

我已經是移動寬頻安裝維護人員了,還可以去安裝維護電信寬頻嗎

這一般是不行的,雖然現在的運營商的寬頻裝維任務已經外包,但其管理職責還是在移動公司,其每天的工作量都比較飽滿,是不會讓你有閒暇時間去在電信幹第二份工作的,當然你利用業餘時間不讓人知道的話也沒啥,但電信也不可能用這樣的基本都是晚上幹活的吧。可以,私人去處理可以的。兩次投訴,但移動寬頻安裝人員還不來給安...

男女之間已經互道了晚安,然後女方又回了安字是什麼意思

可能是睡不著還想聊一會兒,南方沒有明白你發的意思,一般情況下女孩子表達心了都含蓄。不是特別主動。怕沒面子。男孩子應該都理解。包容。一個喜歡的女生,你跟她說晚安,她只回了一個安字,是什麼意思?單純的習慣,我跟我女朋友也說安,有時候安比晚安更親切。你想多了吧,一個 安 也是晚安的意思啊!你對她,情深義重...

我覺得我已經到快崩潰的邊緣了,我覺得我已經到快崩潰的邊緣了

俗話說的好,清官難斷家務事。你的家庭確實難題較多,真沒有好辦法。放在誰身上都是頭疼的事。可是生活還是要繼續的,有事就得面對。你當初是偷偷和他結婚的,說明他還是有些優點的,不是太差的一個人,就是說不是無可救藥 你的問題大半是他家造成的,他家沒錢就和你要,這是不應該的,屬於他家較亂,你倆之間沒什麼大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