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勒市林業投資開發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2:10 字數 3146 閱讀 2828

1樓:愛企查

彌勒市林業投資開發有限責任公司是2017-06-12在雲南省紅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彌勒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紅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彌勒市彌陽鎮冉翁西路林業大廈1樓。

彌勒市林業投資開發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2526ma6kq38fx9,企業法人王順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彌勒市林業投資開發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林業基礎設施建設及林業產業專案的投資、開發、建設;森林資源開發、利用;林木、林地收儲、交易;森林文化傳承與發展;苗木培育;園林綠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彌勒市農業投資開發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彌勒市農業投資開發有限責任公司是2013-12-06在雲南省紅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彌勒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紅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彌勒市彌陽鎮吉山北路67號。

彌勒市農業投資開發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25260832964916,企業法人施紅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彌勒市農業投資開發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農業基礎設施、城市基礎設施、旅遊基礎設施的投資、開發、建設及管理;籌集涉農建設資金;土地開發服務;水利設施建設及開發;農產品銷售;國有資產管理(金融、**類資產除外);涉農建設專案的諮詢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雲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80491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6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彌勒市農業投資開發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彌勒市投資開發****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彌勒市投資開發****是2006-09-14在雲南省紅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彌勒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紅河州彌勒市西華路西側財政大樓。

彌勒市投資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25267928857232,企業法人韓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彌勒市投資開發****的經營範圍是:(一)債權投資;(二)籌措資金、對符合我縣產業政策的基礎性產業進行投資開發;(三)對**委託專案進行投資開發和管理(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雲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4715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6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彌勒市投資開發****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彌勒市城市建設投資開發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彌勒市城市建設投資開發有限責任公司是2013-10-09在雲南省紅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彌勒縣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紅河州彌勒市彌陽鎮人民路南段福地半島一期加州灣5-1至5-10號商鋪。

彌勒市城市建設投資開發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2526077649748p,企業法人吳慶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彌勒市城市建設投資開發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城市基礎設施建設及旅遊基礎設施投資、開發、建設、經營;籌集、管理、營運建設資金;土地開發服務;房地產開發;旅遊產品(限工藝品)設計、研發、銷售;廣告設計、製作、釋出;建設專案的投資策劃、諮詢、管理;餐飲服務(限分支機構經營);歌舞表演(限分支機構經營);文化產品展覽服務;遊覽景區管理服務;農副土特產品銷售;景區室外娛樂服務(限分支機構經營);室外休閒運動服務(限分支機構經營);住宿服務(限分支機構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雲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2187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7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彌勒市城市建設投資開發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彌勒工業園區投資開發****怎麼樣?

5樓:百度企業信用

彌勒工業園區投資開發****是2013-05-20在雲南省紅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彌勒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紅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彌勒市彌陽鎮星田工業區彌勒醫藥保健孵化園辦公樓三樓。

彌勒工業園區投資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25260698047875,企業法人李俊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彌勒工業園區投資開發****的經營範圍是:專案投資及對所投資的專案進行管理;園區土地的前期開發和取得土地使用權的開發;投資資訊諮詢(金融、**、**除外)、商務資訊諮詢、勞務資訊諮詢;五金交電、建材(木材除外)銷售;市政設施建設管理;房屋租賃;物業管理;倉儲服務;普通貨物運輸;園林綠化工程設計、施工;綠化苗木養護服務;汙水處理;廣告製作、**、釋出;園區內基礎設施建設、管理及工業用水**;房地產開發(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雲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96556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59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彌勒工業園區投資開發****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彌勒新城投資****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彌勒新城投資****是2013-11-12在雲南省紅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彌勒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紅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彌勒市彌陽鎮湖泉尚景二期037號。

彌勒新城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2526083252800l,企業法人馬康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彌勒新城投資****的經營範圍是:公園管理、遊覽景區管理;專案投資及對所投資的專案進行管理;經濟資訊諮詢服務(金融、**、**除外);建築裝置、建築材料(木材除外)、裝飾材料批發、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雲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03172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59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彌勒新城投資****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石家莊市財茂投資開發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石家莊市財茂投資開發有限責任公司是2007 10 10在河北省石家莊市橋西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石家莊橋西區建設南大街88號。石家莊市財茂投資開發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104667714503x,企業法人張俊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遷安市鼎輝建設開發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遷安市bai鼎輝建設開發有限責任公du司是2012 02 27在河北省zhi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dao任公司,注內冊地址位於遷安市容遷安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聚鑫街2126號。遷安市鼎輝建設開發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2835909627352,企業法人蔡國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大竹縣竹和房徵投資開發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大竹縣竹和房徵投資開發有限責任公司是2012 02 13在四川省達州市大竹縣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大竹縣白塔街道青年路457號。大竹縣竹和房徵投資開發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1724590453893l,企業法人劉楊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大竹縣竹和房徵投資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