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烏江水電開發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4:38 字數 2036 閱讀 6156

1樓:天眼查

簡介:貴來州烏江水電開發源

2樓:愛企查

公司是1992-10-08在貴州省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貴州省貴陽市南明區新華路9號。

貴州烏江水電開發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20000214406188b,企業法人張志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貴州烏江水電開發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法律、法規、***決定規定禁止的不得經營;法律、法規、***決定規定應當許可(審批)的,經審批機關批准後憑許可(審批)檔案經營;法律、法規、***決定規定無需許可(審批)的,市場主體自主選擇經營。(承擔烏江流域水電梯級開發與建設、電站建成投產後,負責電力生產、經營(限下屬企業生產經營);建築安裝工程、物資裝置成套**。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貴州烏江水電開發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32家公司,具有14處分支機構。

貴州烏江水電開發有限責任公司東風發電廠怎麼樣?

3樓:愛企查

貴州烏來江水電開發有限責任公司東風發自電廠是bai1996-05-29在貴州省註冊成立的其du他有限責任公司zhi分公司,注dao

冊地址位於貴州省貴陽市清鎮市鴨池河。

貴州烏江水電開發有限責任公司東風發電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20000214406153q,企業法人黃定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貴州烏江水電開發有限責任公司東風發電廠的經營範圍是:發電。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貴州烏江水電開發有限責任公司洪家渡發電廠怎麼樣?

4樓:愛企查

貴州烏江水電copy開發有限

責任公司洪家渡發電廠是2004-09-07在貴州省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地址位於貴州省畢節市織金縣八步鎮洪家渡。

貴州烏江水電開發有限責任公司洪家渡發電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205245872968661,企業法人胡巨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貴州烏江水電開發有限責任公司洪家渡發電廠的經營範圍是:法律、法規、***決定規定禁止的不得經營;法律、法規、***決定規定應當許可(審批)的,經審批機關批准後憑許可(審批)檔案經營;法律、法規、***決定規定無需許可(審批)的,市場主體自主選擇經營。(水力發電。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待遇好,環境好,人際關係清爽,風景秀美人間仙境。

貴州烏江水電開發有限責任公司構皮灘發電廠怎麼樣?

6樓:愛企查

貴州烏復江水電開發有限責任制公司構皮灘發電廠是2009-04-13在貴bai州省註冊du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zhi公司(國有獨資),注dao

冊地址位於貴州省遵義市餘慶縣構皮灘鎮構皮灘村曲水組。

貴州烏江水電開發有限責任公司構皮灘發電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20329683995974w,企業法人馬習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貴州烏江水電開發有限責任公司構皮灘發電廠的經營範圍是:(水力發電)。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貴州烏江水電開發有限責任公司沙沱發電廠怎麼樣?

7樓:愛企查

貴州烏江水電開發有限責任公司沙沱發電廠是2013-05-16在貴州省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版

公司分公司,註冊地址位權於貴州省銅仁市沿河土家族自治縣淇灘鎮。

貴州烏江水電開發有限責任公司沙沱發電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2062706774272xb,企業法人樑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貴州烏江水電開發有限責任公司沙沱發電廠的經營範圍是:法律、法規、***決定規定禁止的不得經營;法律、法規、***決定規定應當許可(審批)的,經審批機關批准後憑許可(審批)檔案經營;法律、法規、***決定規定無需許可(審批)的,市場主體自主選擇經營。(電力生產(經營範圍中涉及行政許可專案的,憑有效許可證件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二灘水電開發有限責任公司的公司簡介

作為bai中國20世紀建成投 du產的最大水電站,zhi作為川渝電dao網主力調峰調頻電站,二版灘水電站從1998年第一 權臺機組發電開始,累積了高拱壩安全執行的系統資料,積累了水電大機組執行管理的豐富經驗。截止2009年底,二灘水電站累計發電量超過1462億千瓦時,所提供的優質 清潔電力為川渝及華...

貴州烏江投資發展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貴州烏江投資發展有限責任公司是2015 12 10在貴州省銅仁市沿河土家族自治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國有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貴州省銅仁市沿河土家族自治縣團結辦事處 匯鑫苑 貴州烏江投資發展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20627ma6djuby3f,企業法人陳素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彌勒市林業投資開發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彌勒市林業投資開發有限責任公司是2017 06 12在雲南省紅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彌勒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國有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紅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彌勒市彌陽鎮冉翁西路林業大廈。彌勒市林業投資開發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2526ma6kq38fx9,企業法人王順才,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