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市財茂投資開發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2:56 字數 423 閱讀 7803

1樓:愛企查

石家莊市財茂投資開發有限責任公司是2007-10-10在河北省石家莊市橋西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石家莊橋西區建設南大街88號。

石家莊市財茂投資開發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104667714503x,企業法人張俊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石家莊市財茂投資開發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城市基礎設施建設投資、融資,房地產開發,房屋租賃,代居民收取水電暖及其他費用。(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64883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70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石家莊市財茂投資開發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彌勒市林業投資開發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彌勒市林業投資開發有限責任公司是2017 06 12在雲南省紅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彌勒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國有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紅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彌勒市彌陽鎮冉翁西路林業大廈。彌勒市林業投資開發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2526ma6kq38fx9,企業法人王順才,目前...

石家莊市軌道交通有限責任公司運營分公司怎麼樣

石家莊市軌道交通有限責任公司石家莊長安區中山東路216號8號樓031186687897 鄭州市軌道交通 怎麼樣?大型國企,不錯的。地理位置 紫荊山路與金城街交叉口南20米鑫泰大廈。鄭州市軌道交通 成立於2008年2月22日,是一家負責鄭州軌道交通專案的工程投資 建設 運營,軌道交通的廣告 通訊 周邊...

遷安市鼎輝建設開發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遷安市bai鼎輝建設開發有限責任公du司是2012 02 27在河北省zhi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dao任公司,注內冊地址位於遷安市容遷安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聚鑫街2126號。遷安市鼎輝建設開發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2835909627352,企業法人蔡國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