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大通建設監理諮詢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2:10 字數 2678 閱讀 9024

1樓:愛企查

廣西大通建設監理諮詢管理****是1997-12-18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市郊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科園大道33號盛世龍騰a座十三樓。

廣西大通建設監理諮詢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01982943656,企業法人莫細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西大通建設監理諮詢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安裝工程建設監理(甲級),市政公用工程監理(甲級),機電安裝工程(甲級),公路工程監理(乙級),水利水電工程監理(乙級),人民防空建設工程監理(乙級),工程諮詢,全過程工程諮詢,環境影響評估(價),工程技術諮詢,工程招標**,**採購專案招標**,**投資專案招標**,機電裝置、貨物及貨物服務招標採購**,工程專案代建,工程設計,工程勘察,工程檢測,工程造價諮詢,水土保持諮詢、監測與評估,土地整治,地質災害治理(以上專案憑資質證經營);企業管理諮詢;資訊科技服務;工程專案管理。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10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廣西大通建設監理諮詢管理****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8處分支機構。

廣西大通建設監理諮詢管理****崇左分公司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廣西大通建設監理諮詢管理****崇左分公司是2013-07-05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崇左市江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崇左市花山路(嘉苑小區)r組團r-08號第二層樓。

廣西大通建設監理諮詢管理****崇左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1402073756933m,企業法人莫義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西大通建設監理諮詢管理****崇左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憑公司資質證聯絡以下業務:建築安裝工程建設監理(甲級),市政公用工程監理(甲級),公路工程監理(乙級),水利水電工程監理(乙級);技術諮詢、技術資訊服務;建設工程招標**(憑資質證經營)。

(凡涉及許可證的專案憑許可證有效期限內經營)。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24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西大通建設監理諮詢管理****北海分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廣西大通建設監理諮詢管理****北海分公司是2013-01-23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北海市海城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北海市長青路10號2幢401號。

廣西大通建設監理諮詢管理****北海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502061734155w,企業法人樑英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西大通建設監理諮詢管理****北海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受公司委託聯絡相關業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西大通建設監理諮詢管理****融安分公司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廣西大通建設監理諮詢管理****融安分公司是2011-02-21在廣西壯族自治區柳州市融安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融安縣長安鎮長安廣場西路28號。

廣西大通建設監理諮詢管理****融安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224569079884c,企業法人王星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西大通建設監理諮詢管理****融安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接受主體委託,為主體接冶業務。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14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西大通建設監理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5樓:百度企業信用

廣西大通建設監理有限責任公司是1997-12-18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市郊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臺、港、澳資),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火炬路1號創業大廈9樓b座。

廣西大通建設監理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4501001003339,企業法人莫細喜,目前企業處於遷出狀態。

廣西大通建設監理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安裝工程建設監理(甲級),公路工程監理乙級,水利水電工程監理乙級,市政公用工程監理乙級,技術諮詢,技術資訊服務。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904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桂林南方建設監理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桂林南方建設監理有限責任公司是1997-02-28在廣西壯族自治區桂林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桂林市建幹路12號內。

桂林南方建設監理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300282660479x,企業法人孟慶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桂林南方建設監理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房屋建築工程監理甲級,市政公用工程監理乙級,工程建設監理諮詢服務。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619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9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桂林南方建設監理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3處分支機構。

公誠管理諮詢有限公司工資級別,公誠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不是兩千多交了五險一金 我真不知道交了沒有,工資單上只扣了我三險的錢 內一金顯示為容0元 你校招可能顯示為六險二金,但是真是差,你有時候就2000,水電費還要自己出,我是為考研才去混日子的,考完研就走了,不過這點不錯,12月考完在月底發了年終獎給我。公司的各項制度很完善,管理比較正規,做監理的能學到...

廣西兆能建設監理有限公司怎麼樣,廣西壯族自治區建設監理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廣西兆能建設監理 是2007 11 28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青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長湖路3號綜合樓三樓2號。廣西兆能建設監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03669700148g,企業法人呂紅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西兆能建設監理 的經營範圍...

南京海寧建設工程監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南京海寧建設工程監理諮詢 是1993 05 21在江蘇省南京市玄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專資或控股 註冊屬地址位於玄武區珠江路88號2幢3810室。南京海寧建設工程監理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102134947478u,企業法人李吉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南京海寧建設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