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翰林工程專案管理有限責任公司百色分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3:27 字數 1293 閱讀 5367

1樓:愛企查

廣西翰林工程專案管理有限責任公司百色分公司是2013-03-25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百色市右江區專注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廣西百色市右江區前程路4號長樂星城第1幢13層1308號。

廣西翰林工程專案管理有限責任公司百色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100008650759x4,企業法人楊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西翰林工程專案管理有限責任公司百色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在總公司經營範圍內聯絡業務。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273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西翰林工程專案管理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廣西翰林工程專案管理有限責任公司是2008-01-24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興寧區廂竹大道65號南寧市城鄉規劃設計研究院五樓西側。

廣西翰林工程專案管理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066974014x5,企業法人鄧德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西翰林工程專案管理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工程造價諮詢,建設工程招投標**,**採購招標**,工程管理資訊諮詢,工程建設專案管理,建築工程總承包,工程監理,編制專案可行性研究報告,建設工程技術諮詢(以上專案憑資質證經營);投資資訊諮詢(除國家有專項規定外),財務資訊諮詢;計算機軟體研發、銷售。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989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2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廣西翰林工程專案管理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7處分支機構。

廣西翰林工程專案管理有限責任公司桂林分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廣西翰bai林工程專案管

du理有限責任公司桂林分zhi公司是2014-05-22在廣西壯族dao

自治區回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答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桂林市七星區五里店路6號5棟303號房。

廣西翰林工程專案管理有限責任公司桂林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300310201617u,企業法人伍永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西翰林工程專案管理有限責任公司桂林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為公司聯絡經營範圍內的相關業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西建設工程專案管理中心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廣西建設工程專案管理中心有限責任公司是1998 09 30在廣西壯族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青秀區建政路10號服務綜合樓。廣西建設工程專案管理中心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000711427828f,企業法人黎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

廣西建榮工程專案管理有限公司河池分公司怎麼樣

當然不是,護理學是本科專業,畢業授予醫學或護理學學士。護理學就業前景 根據衛生部的統計,到2015年中國的 數量將增加到232.3萬人,平均年淨增加11.5萬人,這為學習護理專業的畢業生提供了廣闊的就業空間。隨著我國向老齡化社會轉變,將來從事老人醫學的人才將走俏,保健醫師 家庭 也將成為熱門人才。另...

廣西萬信工程諮詢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廣西萬信工程諮詢有限責任公司是2013 05 17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經濟技術開發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南寧迎凱路10 6號4號車間201房。廣西萬信工程諮詢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00068896130l,企業法人禹中文,目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