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聯審工程管理諮詢有限公司廣西分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2:49 字數 3057 閱讀 2436

1樓:愛企查

福建聯審工程管理復諮詢****制廣bai西分公司是2018-04-26在廣西壯族自治區du南寧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zhi公司分公dao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西鄉塘區科園大道33號盛世龍騰b單元b-2-1908號。

福建聯審工程管理諮詢****廣西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0ma5n56dh2n,企業法人徐俊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聯審工程管理諮詢****廣西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工程管理諮詢服務;技術服務;工程造價諮詢;工程招標**;工程監理;**採購招標**業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建聯審工程管理諮詢****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福建聯審工程管理諮詢****是2001-01-12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福州市鼓屏路192號山海大廈北面13層。

福建聯審工程管理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0007264407773,企業法人謝曉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聯審工程管理諮詢****的經營範圍是:工程管理諮詢服務;技術服務;工程造價諮詢;工程招標**;工程監理;**採購招標**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6427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2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福建聯審工程管理諮詢****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5處分支機構。

福建聯審工程管理諮詢****三明分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福建聯審工程管理諮詢有限

公司三明分公司是2015-05-18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專人投資或控股屬),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三明市梅列區玫瑰新村16幢301室。

福建聯審工程管理諮詢****三明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427345148190q,企業法人楊承全,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聯審工程管理諮詢****三明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工程管理諮詢服務;技術服務;工程造價諮詢;工程招標**;工程監理;**採購招標**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6427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2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建聯審工程管理諮詢****南平分公司怎麼樣?

4樓:愛企查

福建聯審工程管理諮bai詢du****

南平分公司是2005-04-04在福建省

zhi南平市

dao延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回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答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區江濱南路232號(武夷名仕園)2#603室。

福建聯審工程管理諮詢****南平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700772911381d,企業法人楊承全,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聯審工程管理諮詢****南平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工程管理諮詢服務;技術服務;工程造價諮詢;工程招標**;工程監理;**採購招標**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5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建聯審工程管理諮詢****泉州分公司怎麼樣?

5樓:百度企業信用

福建聯審工程管理諮詢****泉州分公司是2003-07-14在福建省泉州市豐澤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泉州市豐澤區雲鹿路東段興祥大廈五樓。

福建聯審工程管理諮詢****泉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037531107490,企業法人林華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聯審工程管理諮詢****泉州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承接隸屬公司委託的經營性業務。

許可經營專案:(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應在取得有關部門的許可後方可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建聯審工程管理諮詢****建陽分公司怎麼樣?

6樓:愛企查

福建聯審抄工程管理諮詢有限bai

公司建陽分公司是2017-11-20在福建省南平du市建陽zhi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dao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南平市建陽區美加德廣場1號樓8層。

福建聯審工程管理諮詢****建陽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784ma2yq8et14,企業法人餘娟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聯審工程管理諮詢****建陽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工程管理諮詢服務;技術服務;工程造價諮詢;工程招標**;工程監理;**採購招標**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泉州聯審工程造價諮詢****怎麼樣?

7樓:百度企業信用

泉州聯審工程造價諮詢****是2001-02-05在福建省泉州市豐澤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泉州市豐澤區安吉路與通源街交叉處西南側泉州星光耀廣場14號樓1008-1012。

泉州聯審工程造價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03156113079f,企業法人郭奎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泉州聯審工程造價諮詢****的經營範圍是:基本建設專案投資結算、概算、預算及招投標價的編制和稽核驗證;土建、裝置安裝、市政、園林、公路、橋涵專案造價諮詢服務及工程招標**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7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泉州聯審工程造價諮詢****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8處分支機構。

福建建研建投工程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du是2000 08 06在福建省福州 zhi市鼓dao 樓區註冊成立的有內限責任公司 容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水部街道五一北路129號榕城商貿中心7層08。福建建研建投工程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2717384937r,企業法人王文濤,目前企業處於開...

福建德信工程造價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德信工bai程造價諮du 詢 是zhi2004 09 27在福建省漳州市dao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版 自然人投資或權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漳州市薌城區元光南路萬豪國際4幢2201號。福建德信工程造價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60076618427x6,企業法人盧惠虹,目前企業處...

福建省碩威工程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是2014 03 19在福建省福州市平潭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平潭縣潭城鎮桂山莊372號錦繡花苑1幢501室。福建省碩威工程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28097282111d,企業法人高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省碩威工程諮詢 的經營範圍是 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