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150分能上哪個大專,今年高考考了150分,請問可以上什麼大專學校啊?

2021-05-10 23:29:23 字數 1108 閱讀 5798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高考不理想還是有很多出路的。你可以瞭解一下高技+大專雙學歷的這種模式,我知道在廣州有一所高新學院,環境各方面都不錯的, 出去之後也是大專的文憑。

今年高考考了150分,請問可以上什麼大專學校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私立學校吧,技校類的大專

要不你家裡有錢或者有權的話可以去武漢大學啊,各類的理工大都可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大學可以去,出來的都是博士級別

4樓:匿名使用者

號線不能上,還是去補一年吧

高考150分能上什麼大學

5樓:百舸爭留

根據目前的情況,想通過統招入學,基本是不可能的,有錢也不行;凡是承諾說,出錢可以買到,肯定是**。

目前,我國高考錄取線,很少會有低於200分的,即使是徵集志願,大專降低20分也需要180分(不排除今年、個別省份會有150分的)。所以,如果是這個分數,高考時候就關注錄取線吧,沒有達到最低錄取線,就別抱希望了。

其他渠道:部分學校,有全日制自考班、成教班,但是學歷文憑也是大專或者本科,不過是文憑含金量比不上統招;另外,有的大專學校有全日制的五年制大專,那麼需要以初中生身份免試入學,三年獲得中專文憑、五年獲得大專文憑。

6樓:大腿軒

如果藝術生特長能上個大專;有的私立大學有錢也能上。

7樓:今世

看你花多少錢,花錢至少可以專科

今年高考150分能上大專嗎?能去那個學校?急急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哪個省的,你的分要是達到進檔線就能有大專上要是沒有隻能報大專院校的自考本科班。自考是為大專生或是沒考到大學的人準備的,你進行三年學習,要是足夠努力就能拿到國家認證的本科證書和學位證書。祝你好運!

9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也要300多分吧,150是找不到大專的,除非私塾學校,不過也要認識人才能進去,你是美術,體育類學嗎,如果不是這是根本沒可能的...

今年高考理科考408分能上啥學校

就看你的運氣,想保險些,去報冷門學校,還可以看看去年的錄取情況。你是哪個省?本科線是多少?要依劃的分數線而定。3類吧 考慮下華中科技大武昌分校 考慮到以後就業,建議務實,選擇好找工作的,比如物業管理類學校 肯定是三類。這類學校蠻多的 有的大學專科可能收,但是我勸你還是復讀比較好,或者當個特長生也成。...

我今年高考只考了個大專,心裡很難受

呵呵 這樣說的話就是證明你平時成績還是不錯的吧 或者說是發揮的沒有平時好吧。不要傷心了 我表哥這幾年很是發奮的讀書呢 今年也只是是考了大專 呵呵 而且我表姐二本就差一分呢 現在在復讀呢 明年也還不知道會是怎樣呢 那她豈不是要氣死了。而且她上高中的時候考重點學校也是好像差了一兩分呢 之後又復讀的 然後...

估計今年高考能考450分,請問能上什麼大學?有哪些專業

一般的大專 應該都可以上的 這是全國卷的成績吧?如果好的大專 這分數很內難進去 類似 南鐵技術學 文科還是理科?bai你要根據du四川往年的收分zhi情況來看你能上dao幾本。然後在找對應回的學 高考分數如果是450分左右能上什麼大學?20 高考450分在絕大部分省份都是本科二批院校的分數。在絕大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