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高考理科49o分,能上安徽哪些院校

2023-02-26 11:55:05 字數 1299 閱讀 4378

1樓:藍天可達

安徽理科2016高考490分能報的學校,可找出此分數對應今年的全省排位,再找此排位2023年的對應分數,然後上你省教育考試院官網檢視2023年各校投檔線(大致相當於最低錄取分數線)。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只要用心去學,你就是最好的。

金猴獻瑞,吉星臨門。

祝你學業進步,馬到功成。

我今年高考理科49o分能上安徽哪座院校

我今年高考48o能那系大學

2樓:

今年高考香港大學分數線文科612分,理科653分。香港大學(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簡稱為港大(hku),是一所位處中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的公立研究型大學。其奠基於2023年3月16日[1] ,次年3月30日正式註冊成立,是香港歷史最悠久的高等教育機構。

建校初期,香港大學規模極小,自2023年3月11日正式開學,到2023年12月舉行首次畢業典禮,僅有23名畢業生。第二次世界大戰爆發,香港大學一度處於癱瘓狀態,2023年教學全面中止;2023年4月9日覆校後,秩序重建與結構轉型並舉,學校步入高速發展的**時期。緣於殖民地的特殊性,香港大學自創校以來始終採用英語教學,其學術研究多可與歐美無縫對接、良性互動,也得益於此,在很長一段時間裡,以醫學、商科、人文、政法等領域見長的香港大學都是中國高等教育界一面獨特的旗幟,享譽亞洲乃至世界。

請問高考49o分能上那些大學專科

3樓:網友

這個要看你的所在省份和本年度一二本的高考分數線,總之如果想考好大學就儘可能考的高一些。

今年的安徽高考理科考生,501分,第一志願能填高一點的學校嗎?

4樓:米奇帥哥

填銅陵學院應該行,如果你想被錄取就填服從,而且之後可以再專業。

5樓:我的愛在哪

估計這分不夠,安建工去年的投檔線比安理大還高。不填專業服從,如果你的分數沒有達到第一志願的投檔線,那對第二志願沒有影響,但如果你高於投檔線,但沒有被錄取,那第二志願就沒有用了,也就是落榜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能填,不過如果被提檔後有退檔了,就只能進入徵集志願了。

我是個女孩,今年考了49o分能上什麼大學?急來

7樓:冬至迷媛

**的,上了什麼分數線。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在江蘇,隨便挑。

今年安徽高考理科558分能上那些學校

在安徽境內,自然是安財,合工大,建工,安大這些學校,如果報工科有關的話,自然是安建工的建築學和合工大的部分專業,偏文的話,那句是安財的會計和安大.省外的話一些較好的二本沒問題,一本有點懸.合工大 安大 安師大可以報一下,安農現在也全是一本,可以填報它的好專業,如生物科學 茶學 農經等 合工大 安徽大...

今年高考理科考408分能上啥學校

就看你的運氣,想保險些,去報冷門學校,還可以看看去年的錄取情況。你是哪個省?本科線是多少?要依劃的分數線而定。3類吧 考慮下華中科技大武昌分校 考慮到以後就業,建議務實,選擇好找工作的,比如物業管理類學校 肯定是三類。這類學校蠻多的 有的大學專科可能收,但是我勸你還是復讀比較好,或者當個特長生也成。...

我是一名河南理科考生,今年高考497分能上華東交通大學三本軟體學院嗎

華東交通大學軟體學院在河南招收的是二本。你的分數已經達到或是超過了二本線。如果你是理科生的話,錄取的希望還是挺大的。如果你是文科生,風險有點大。歡迎您報考華東交通大學!希望您能成為我的學弟!祝您成功!分析 如下 華東交通大學河南軟體2011年錄取分數線 控制線460 文科 455 理科 錄取最高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