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文科考了296分能上什麼樣的專科學校

2021-03-19 18:22:10 字數 299 閱讀 3650

1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你好。這樣看來的抄

話分不高啊。

bai公立好的學校錄du取難度很大。那我就建議zhi你選擇一所實力比較強的dao職業院校。既可以學習技能,同時又能拿到大專以上的文憑。

不過廣告吹的在響,不如實地去考察。重點考察它的辦學資質,跟哪個大學進行合作。還有它的教學設施裝置以及最重要的師資力量。

建議你學習電腦設計行業比較好。比如ui設計,平面廣告設計或者室內裝修設計。還可以選擇電子商務。

現在極為火爆。加油朋友。好好學習。

一定會成功的

今年高考理科考了472分能上什麼樣的大學

文科生可以報考的大學有很多,經管類比 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大學 復旦大學 南開大學等 外語類比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外國語大學 上海外國語大學等 師範類比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師範大學 華東師範大學等。經管類大學 985 北京大學 清華大學 中國人民大學 復旦大學 中山大學 廈門大學 南開大學 武漢大學...

2023年高考河北文科考生415分能上哪個大學

1.把往年錄取分數低於你分數線劃為一堆,往年錄取分數高於你的基版本就沒希望了,你權所選的大學就是往低於你的分數中選擇了。2.在從這隊大學中找出你比較滿意的大學,重新劃為一堆。3.這裡有兩種方法供你選擇了,一是先挑選大學,二是先挑選專業。4.挑滿意的大學在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可能你選擇的專業,在你所讀...

遼寧文科考生510分能上什麼大學

2008年錄取分數剛徘徊在二本線的有以下2本a類學校 長春工程學院,黑龍江科技學院,內蒙古師範大學,山西農業大學,甘肅林業大學,河南農業大學,塔里木大學,淮北煤炭師範學院,青海師範大學,內蒙古科技大學,內蒙古農業大學,長江大學,湖南農業大學,牡丹江醫學院,海南師範,山西大同大學,長治醫學院 以上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