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比賽中7777是什麼意思,lol和lpl什麼意思

2021-05-23 19:28:51 字數 1159 閱讀 1173

1樓:匿名使用者

早有傳聞稱廠長今日歸來,粉絲們滿心歡喜等待廠長登上比賽卻一直不見他身影,心裡肯定有些難過,才會有滿屏的7777。這些彈幕都是寄託了對廠長的思念之情。

lol和lpl什麼意思

2樓:徘徊行忍

lol是league of leagends的縮寫,中文名英雄聯盟,是一款網路遊戲,

lpl是lol pro league的縮寫,中文名英雄聯盟職業聯賽,指英雄聯盟的中國大陸區最高階別職業賽。

3樓:2018的

lol是一款網路遊戲,lpl是基於lol的職業聯賽。

英雄聯盟職業聯賽是指英雄聯盟的職業比賽簡稱lpl(league of legends pro league),中國大陸最高階別的英雄聯盟職業比賽,是中國大陸賽區通往每年季中冠軍賽和全球總決賽的唯一渠道。

在《英雄聯盟》裡,玩家扮演一個不可見的召喚師,並操控具有獨特能力的「英雄」與電腦ai或真人玩家控制的英雄對戰,遊戲通常的勝利目標是要摧毀對方的主要基地「水晶樞紐」,英雄在每場遊戲開始時都比較弱,他們會隨著遊戲進展而升級,但這些數值會在下一場遊戲重新開始時重置。

4樓:匿名使用者

lol是league of legends(傳奇之團)的縮寫,國服翻譯是英雄聯盟,lpl是英雄聯盟職業聯賽

5樓:風誓

lol就是代表英雄聯盟這個遊戲lpl是關於這個遊戲的比賽,都是縮寫簡稱

6樓:夔斐蕢憶靈

lol是遊戲,lpl是指英雄聯盟的職業比賽簡稱lpl,簡而言之,一個是遊戲,一個是中國地區lol的職業比賽

lol中lpl和lspl分別是什麼。他們是幹什麼的?

7樓:傑love熊

lpl是國內最大最頂級的職業聯賽,參賽隊伍一共8支,通過lpl可以獲得當年全明星賽的資格和全球總決賽的資格。

lspl是國內次級職業聯賽,參賽隊伍一共16支,以後可能隊伍數量還會增加,通過lspl的選拔,才能獲得進入lpl職業聯賽資格。

8樓:中華神皁賣家

lol是英雄聯盟,lpl就是lol pro league 英雄聯盟職業聯賽,lspl是甲級職業聯賽。希望能幫到你。

lol中cd是什麼意思,LOL中CD啥意思?

技能冷卻時間 紫霞遊戲平臺為您解答 lol中cd啥意思?就是技能的冷卻時bai間 比如說 du德瑪西亞之力zhi 蓋倫的q技能 你使用dao了一次之後那麼接下來的回幾秒是不能再使用答的只能等他的冷卻時間結束了才能再次使用 cd 冷卻時間 colddown,冷卻時間,就是從你這次施放技能到下次 施放技...

lol中qdc是什麼意思

這位兄臺可能是在下愚昧,實在沒有耳聞過什麼qdc,恕在下才疏學淺,無法解答您的問題!如果你是要問adc的話 adc attack damage carry 是物理傷害輸出型別英雄的簡稱,主要應用於moba類遊戲中。在 英雄聯盟 成為熱門網遊後,adc被更多的moba類遊戲所延用,如 王者榮耀 全民超...

拳擊比賽中的pko是什麼意思,拳擊比賽中的KO是什麼意思

perfect 是聽過tko ko pko 那就是完美獲勝 雙方實力懸殊 為了保護運動員 裁判會提前喊停 拳擊比賽中的ko是什麼意思?是knockout的簡寫。在拳擊比賽中,假如一名拳手把另一名拳手打低,後者倒下,躺在擂臺上,在一段指定時間內都無力起身繼續比賽的話,則拳證會判後者被 擊倒 這就是k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