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衝程摩托車拉缸,二衝程摩托車汽油和機油怎麼配

2021-03-19 18:22:10 字數 612 閱讀 5019

1樓:衛斯多姆

拉缸分兩種,一種叫熔蝕磨損,就比如缺機油沒有潤滑造成高溫拉缸。一種叫磨料磨損,就是在缸裡有異物造成磨損,比如連桿小頭軸承支承架老化脫落,滾針脫落等。

新活塞是敲缸還是有碎碎的譁拉聲,可能是活塞裝反了,注意活塞頂的箭頭指向排氣側。

2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兩衝程車拉缸除了機油**不足外,象機油質量差、機油泵泵油量過小、持續長時間高速行駛造成的高溫、燃燒室內積碳過多、缸體活塞等質量較差等都可能會造成拉缸,它與曲軸箱內的機油沒有關係,兩衝程發動機缸體活塞的潤滑,由專用的機油壺內機油和機油泵或兌在汽油內的機油(沒有機油泵的情況下)來完成的,發動機內的機油只負責潤滑齒輪等部件,不潤滑氣缸部分。

3樓:冰凍de心

檢查一下機油泵是否工作

二衝程摩托車汽油和機油怎麼配

4樓:衛斯多姆

這得看是什麼車型了,如果是有自己專用機油泵的,那是不需要人工配油的,專如果沒有機油泵屬,一般按車輛的要求配,如果找不到要求了,就按二十比一左右配。雖然,十五比一,或更高的都有,但不知道你的車型,這個比值是折中的,即不會拉缸,也不會太多影響動力。

二衝程摩托車能跑長途嗎二衝程摩托車能跑長途嗎

如果是一百公里以上,不能,不過也不能說沒有這樣的先例記錄 四衝程的如果跑一百公里以上,都要看看你的車的質量呢,還有機油是否是新換,四衝程的摩托車的機頭是受不了長時間受熱的,特別嚴重是火花塞,加上它的主軸是沒有油冷,長時間使用過熱容易燒壞。二衝程和四衝程分割槽是 二衝程是燃燒混合油 10 2的混合油,...

如何使二衝程的摩托車省油二衝程摩托車怎樣才能省油?一般100公里多少油?

專用的二衝程省油法沒查到,只查到下列方法。汗,應該有參考價值吧。選一輛省油的摩托車 購置摩托車時要綜合考慮摩托車的各項指標,如該摩托車在什麼樣的路面上行駛,它的最高車速 加速性 重量 耗油量等等。油量的指標有特殊的要求時,對其他各項指標也要有一個友情的要求,這樣才能做到所購的車既省油又有一定水平的效...

二衝程踏板摩托提速慢,二衝程摩托車騎起來沒有勁原因

我家以前有個二衝程的,也 出現過類似的問題。建議檢查一下以下幾個方面1.火花塞 2.氣缸和活塞的密封 可以慢慢蹬腳,感受一下發動機的壓縮還強不強 3.化油器髒了 4.空氣濾清器髒了 5.排氣管堵塞。因為是二衝程的,尾氣中機油比較多,時間長了會積留在排氣管中,造成排氣不暢。我家的那車就這種情況,清清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