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南寧三中考取分數線是多少?二中呢

2022-09-13 05:55:19 字數 1694 閱讀 6659

1樓:恩_低調就好

如果你是要指導性的話(要多交點錢,1個學期2000吧,3年就2w4,是正式的,不是那種幕後的)1a+至少要有,總分要a,然後再有2、3個a左右吧,2023年也就差不多這樣,如果你想指令生(不用那2000),要看你是不是地段生了,按一些比較中等的初中來說應該不用搶市地段生的名額(這個2023年要2a+、1a,呵呵我就是這個,我2a+、2a),中等的初中應該有剩餘的地段生名額(這個今年好像是1a+、5a還是4a不記得了),如果不是地段生的話應該要3a+去吧。這個是三中的。我就是三中的學生

二中新民總分a加上1a+、就可以指令了,指導要3到4個a,這個報考的時候沒怎麼關注,地段記不清楚了

二中鳳嶺就比較高了,我就是分數不夠才去3中的......不過現在發現三中也是很好的,我一點也不後悔,呵呵扯遠了,2中鳳嶺要指令要總分a+加上3a+,地段生要總分a,加2a+2a,如果搶市地段生的名額的話要總分a加上2a+3a

寫這麼多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指令性計劃的基本都要總分a+和單科兩個以上是a+

如果想進重點班要單科4個a+才有希望

3樓:芳妮

要a,a+的成績哦。a,b,c成績的劃分也是按照當年中考成績來定的。

2023年廣西南寧26中中考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4樓:蕵駪抽酴

對於今年中考考了2個a+的考生和家長來說,7月15日晚是個「漫漫長夜」。16日,南寧二中、三中如期公佈了今年高一年級的新生錄取名單。664名考生「笑到了最後」,獲得了這兩所學校指令性計劃非定向的錄取指標。

依據考生的報名情況,南寧二中最後錄取了330人,考生最低錄取成績為2a+、4a、1b+,錄取人數比原計劃多了1人;南寧三中最後錄取了334人,考生最低錄取成績為2a+、5a,錄取人數比原計劃多了2人。 在本次錄取中,等級制顯示出了它的區分度。據瞭解,15**考南寧二中的考生,成績組合同在2a+、4a、1b+的事實上有28人,但由於招生人數的限制,最後只錄取了2人;報考南寧三中的考生成績組合在2a+、5a的有12人,但最後只錄取了3人。

這最後5人的錄取標準是什麼呢? 記者瞭解到,為防止出現考生成績相同而難以取捨的情況,考前各校制定了本校優先錄取的科目順序。以南寧二中、三中為例,二中優先錄取的科目順序依次為數學、英語、物理、語文、化學、政史、體育;三中為數學、物理、英語、語文、化學、政史、體育。

按照這一順序,當兩名考生同時獲得2個a+時,南寧二中優先錄取數學、英語為a+的考生,而南寧三中優先錄取數學、物理為a+的考生,其他科目同理類推。在參照科目排序後,南寧二中、三中順利地劃上了「截止線」。 接下來的3天,南寧市二中、三中將進行佔指令性計劃30%的定向分配錄取。

各初中學校按分配到本校的名額,在地段生中按中考成績從高到低確定推薦名單。16日沒有被錄取的各初中學校地段內考生,還有機會競爭分到「母校」的上二中、三中的名額。錄取名單將於19日在南寧三中集中報名點公佈。

南寧三中最低錄取分數線是多少?那個錄取分數線是自主招生的成績還是中考成績?

5樓:育龍單招網

① 一般自主招生分數線都是200分左右,具體還要看你是報什麼專業。

② 如果你的分數不高,建議選擇冷門一些的專業。

③ 每年都有不少學生通過自主招生升讀大學,相信你也可以的。

自主招生主要就是為了低分考生開通的綠色通道。分數不高的同學都是可以考慮的~~~~

安徽宿州泗縣三中中考分數線

你可以聯絡一下你所在中學初三的班主任或查閱當地教育局資訊網,都可瞭解到本市各校中考的分數線。祝你找到理想的高中,學習更上一層樓!希望能幫到你,正確答案,點選 答案 你的點贊或是我繼續幫助其他人的動力 泗縣三中2017年小升初分數線是多少?樓上不知道就別瞎說,成績不知道誰都急,應該公佈了呀,查了多少次...

滇三中錄取分數線是多少,滇三中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高考錄取分數線,又叫省控線 批次線,是指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錄取分數線,即考生想要上某個批次大學必須通過的一條分數線。昆明滇三中2019年小升初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我是2014屆的,我那一屆是130,外地的140,2015屆133,外地143,總分220 數學很難,基本在校100也競爭很大 ...

於都一中二中三中這學校中考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201001 一中 01 普高 444 201001 一中 03 普高 426 北京二中 普高 542 普高 539 豐臺三中 普高 488 擇校 483 102001 四中 01 普高 532 102001 四中 02 普高 530 江西於都中學初中升高中多少分數線 贛州市於都縣中考分數線 中考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