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人事爭議調解員筆試考什麼,怎麼查勞動爭議調解員考試成績啊

2021-03-19 18:22:10 字數 758 閱讀 7437

1樓:匿名使用者

幾個基本法律知識

勞動法勞動合同法

勞動爭議調解仲裁法

其他的就是**規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說考行測和時事政治麼?

3樓:賈悅和風豐

勞動人事爭議調解員有專職和兼職二類.

專職的編制沒有統一規定,由各地視當地情況而定.你從招收勞動人事爭議調解員通知就能分清編制情況..

勞動人事爭議調解員有作為公益崗位的,也有是事業單位的聘用人員,最好的安排進入事業編,進入事業編制的要參加事業單位統一考試.

怎麼查勞動爭議調解員考試成績啊

4樓:麼噠熊

成績目前為止還未出來,致電之後的答覆是等待,有說已經內定的有說考試方不作為的,總是一句話,成績為出來,等吧孩子!

5樓:匿名使用者

哈爾濱29號就出成績了,如果你是哈爾濱的考試那你可以查詢一下哈爾濱就業局**。我是齊齊哈爾的考生,也在焦急的等待中..

6樓:匿名使用者

綏化也不公佈那!說到市裡了

7樓:幸福滴笨笨豬

親 綏化的已經在昨天就出來了 趕緊打**去問你自己成績吧

8樓:小雪花的小仙子

大慶市的什麼時候能查到成績啊,都很著急,為什麼那麼多地方都公佈了,而大慶還不公佈,什麼原因?

勞動人事爭議仲裁辦案規則廢止了嗎

勞動人事爭議仲裁辦案規則 於2008年12月17日經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第15次部務會議通過,2009年1月1日予以公佈,並自公佈之日起施行。根據該 規則 第五十六條 第五十八條之規定,勞動人事爭議仲裁辦案規則未作規定的人事爭議仲裁涉及事項,依照 人事爭議處理規定 有關規定執行。勞動人事爭議仲裁辦案...

請勞動人事局的朋友詳細解答一下職稱聘用的問題,謝謝

先拿到中級證再說吧。你那地方真的不按規矩辦事啊,雖說評聘分離,但總得要聘的啊。只要你拿到中級證,再聘時就可以直接聘中級的。按政策,應當一年一聘。如果想通過正常渠道解決這個問題,可以個人 或聯名 或單位向人事局逐級反映。如果反映到省或國家人事部,一定會解決這個只評不聘的事情。已經加你為好友,有空聊聊 ...

著急!中國人民大學勞動人事學院的人力資源管理專業和中國人民大學商學院的人力資源管理

對於人力資源管理,以後找工作肯定考慮進入大型企業工作,和商業息息相關,所以推薦你到商學院念人力資源管理,這樣工作的選擇性很多。而且,人們聽得最多的就是商學院,勞動人事學院幾乎沒多少人聽過。但是雖然是兩個不同的學院,但是專業名是一樣的,研究生所學的課程應該是一樣差不了多少的。他們的師資都是差不多的,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