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流電源知道電壓電流如何算出日耗電量啊,急

2021-05-30 23:25:37 字數 1663 閱讀 4796

1樓:匿名使用者

電壓v*電流a/1000=度,1000瓦/小時為一度電。如:20v, 15a,20*15/1000=0.3度,0.3*24=7.2(每天24小時耗電7.2度)

2樓:匿名使用者

電壓*電流即為功率(即每小時的耗電量)*24小時.

3樓:匿名使用者

已知電壓為u伏,電流為i安

那麼功率:p=ui(瓦)

每天電量:w=ui*24/1000(度)

4樓:匿名使用者

電量的單位是千瓦時,就是1小時消耗1000瓦功率的電能。計算公式:

電流(安培)*電壓(伏)*24(小時)/1000。

知道了電流,時間,電壓,怎麼算耗電量,物理公式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w=uit 電壓乘以電流為功率,功率再乘以時間就是耗電量。電壓,電流,時間單位分別為v,a,s. 一度電等於3600000j

6樓:飄逸狂野天真

標稱公式: 電流(a)x 電壓(v)=功率 (w) i x u = p

耗電量=功率 (w) x 時間(h小時)

7樓:匿名使用者

額,p=ui,w=pt ,所以耗電量w=u*i*t

知道電壓電流怎麼算電耗

8樓:老將從頭來

電壓×電流×用電小時數÷1000=耗電度數

或者:用電器總功率(瓦數)×用電小時數÷1000=耗電度數

9樓:祁素花鈕卿

樓上回答均錯誤。

對於三相非同步電機來說,功率和電流的關係是非線性的。這個不太好計算的,除非廠家提供負載實驗資料,可以在圖上查出輸出功率來。

知道電壓和電流咋算電量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要再知道一個時間條件就可以利用電流和時間計算電量,有功電量等於電流乘以時間,表示式為q=i*t。

電量也可以指用電裝置所需用電能的數量,這時又稱為電能或電功。電能的單位是千瓦·時(kw·h)。電流強度的微觀表示式:

i=nqsv得,q=i/nsv,其中i是電流強度,n是單位體積內的電荷數,s是導體的橫截面積,v是電荷運動的速度。

擴充套件資料:

電量也分為有功電量和無功電量。無功電量的單位是千乏·時(kvar·h)。

無功電量計算式如下:

1、高壓高計使用者:

正向無功電量+|反向無功電量|

其中:正向無功電量=(本月表字-上月表字)*倍率

反向無功電量=(本月表字-上月表字)*倍率

2、、高壓低計使用者:

正向無功電量+|反向無功電量-無功銅損-無功鐵損|

就是說:正向無量和反向無功電量與(無功銅損+無功鐵損)差值的絕對值的和。

11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電壓和電流可以算出功率,功率=電壓乘電流。知道功率和時間可以算用電量,用電量=功率乘時間。

12樓:匿名使用者

q=i/t

電量=電流/時間

因為:電流是導體橫截面積單位時間內流過的電荷量

買直流電源選什麼品牌的好,哪些直流穩壓電源品牌比較好

選直流電源應根據自己的需要來,對效能的要求,售後服務等作綜合考量,最好挑選專業研發生產的廠家。像杉達,斑傑這些廠家,產品好,在效能 售後方面都靠譜,使用者口碑自然也就不錯。看你用於 bai做du什麼,價位zhi 在哪dao,可以看 內看邁盛電源容 南通嘉科電源,質量很好,售前技術員解答也是很專業的 ...

直流電源的3 技術指標,直流穩壓電源的技術指標

直流電源的技術指標分為兩種 一種是特性指標,包括允許輸入電壓 輸出電壓 輸出電流及輸出電壓調節範圍等 另一種是質量指標,用來衡量輸出直流電壓的穩定程度,包括穩壓係數 或電壓調整率 輸出電阻 或電流調整率 紋波電壓 周圍與隨機漂移 1 穩壓係數及電壓調整率 穩壓係數是指在負載電流 環境溫度不變的情況下...

用可調直流電源給筆記本供電電壓好調,可電流是怎麼調的呀因為不怎麼會用所以不敢亂調請高手指點

電流跟電壓一樣,調到大與筆記本需求電流即可,一般我們做保護板電大工作電流都設定到4a左右 本來筆記本正常工作電流很小的 但啟動電流尖峰值會很大。一般可達2 3a.你調到3a左右是沒問題的。用直流電源給筆記本供電只需調整好電源的電壓與電池電壓相同就可以了,由於是採用的恆壓源,是根據工作狀態的不同電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