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因為而且造句,用因為因為造句

2021-05-15 14:18:13 字數 1432 閱讀 8951

1樓:武夷山大道

1、因為我們的班主任不僅課教的好,而且待人也很好,所以我們都很喜歡他.

2樓:狠揍小助手

如果就因為電腦壞了而不能查資料就放棄的話,那就太容易放棄了!

用"因為...因為..."造句

3樓:帥帥的祈福哥

1、他不會因為虛度年華而悔恨 ,也不會因為碌碌無為而羞恥 。

2、張愛玲說:因為愛你,所以理解,因為懂得,所以寬容。

3、因為疼著你,因為愛著你,母親不讓你受一點委屈,把所有的愛都奉獻給你。

4、因為努力的訓練,因為心中勇爭第一的信念,他最終奪得了1000米長跑的冠軍。

5、因為隊員們的團結奮進,因為教練的教導有方,這支球隊常規賽戰績位列第一。

6、因為雨露的滋潤,因為陽光的照耀,這棵樹在茁壯成長。

造句建議,因為...因為..."兩個結構相似的連詞造句,適合使用排比句。

例如:1、張愛玲說:因為愛你,所以理解,因為懂得,所以寬容。

2、因為雨露的滋潤,因為陽光的照耀,這棵樹在茁壯成長。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想獲得努力就必須認真。

用因為······不但······而且······造句

5樓:非你莫屬

他不但會說英語,而且還會說法語。

鍛鍊身體不但能增強體質,提高免疫力,而且能使人精神抖擻,容光煥發,以及它可以使自己顯得更加朝氣蓬勃。

你不但謙虛而且還不恥下問以及還在網上來徵求答案。

這兒不但有名人字畫,而且有玉器古玩,以及及其珍貴的這次比賽不僅職業運動員可以參加,而且業餘運動員也可以參加。

她不但學習好,而且經常參加學校的文藝活動。

因為難過也是一天,快樂也是一天,所以要選擇快樂,不但要自己快樂,而且要把這快樂和身邊的人分享...

6樓:丫頭

因為是春天來了,不但鳥兒展翅,而且花兒也開了

用上因為,不但,而且,造句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題更復雜,不但要解方程而且還要驗算,所以有很多人沒寫。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家敏是天才型女孩,不但在運動有出色的表現,而且各科目的成績也很出色。

9樓:集結號城管

因為我考試沒考好,不但沒有獎勵,而且還有懲罰。

10樓:米葉廷

因為他認為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擁有其他東西,所以他忙過後總會給自己休整一段時間,不但補充要睡眠,而且還會注意飲食營養。

11樓:娃娃小甜兒

因為這題目極其複雜,不但要解高斯方程而且還要驗算,所以基本上沒有人答對。

用因為所以怎麼造句,因為所以造句,用因為所以怎麼造句

1 因為快樂就存在於細微的情節之中,細小到讓人熟視無睹,所以快樂的片斷往往被我們忽略。2 因為有了辛勤的園丁,所以才有了桃李芬芳。3 因為爺爺年紀大了,所以反應有些遲鈍。4 因為昨天晚上沒有睡好,所以今天上課時,他睡著了。6 因為今天天氣的問題,我們取消了原來的計劃。7 因為英語工作中非常重要,所以...

用「為什麼因為」造句,用因為因為造句

1 為什麼他學習成績那麼好?因為他刻苦用功。2 為什麼大家都希望明天天氣好呢?因為我們要去郊遊。3 為什麼她看起來很傷心呢?因為她落榜了。如何用 因為 造句呢 為什麼你找不到女朋友 因為你長得醜 還窮 為什麼我喜歡讀書,因為他書中有無窮故事。用 因為.因為.造句 1 他不會因為虛度年華而悔恨 也不會...

用因為所以造句,用因為所以怎麼造句?

1 因為小明的努力,所以才獲得了今天的好成績2 因為小琳愛勞動,所以大家都誇她是一個好孩子.3 因為外面正在下大雨,所以我不能出去玩。望採納 因為手機沒電了,所以沒接到你的 因為春天到了,所以雪都化了。因為我是媽媽的孩子,所以媽媽很愛我。因為我不會溜冰,所以只能看別人溜。望採納 因為今天下雨了,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