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披說一句話,用披鼓露甩各說一句話

2021-03-19 18:22:11 字數 1219 閱讀 960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聽說這個訊息。他立刻披上一件外套,急急忙忙地衝出了大門。

用披、鼓、露、甩各說一句話

2樓:匿名使用者

.披著很帥氣的披風,甩著長長的尾巴。

.鼓著大大的肚子,

.露著圓圓的肚皮 ,

3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來了,大地披上了綠衣。

4樓:匿名使用者

披著深藍色的外套。鼓著腮幫子,很是生氣的樣子。露著寬寬的額頭。甩著細長的辮子。

5樓:

一錘定音 【解 釋】 製造銅鑼時

最後一錘決定鑼的音色。借指憑一句話作出最後決定。 【出 處】 劉紹棠《小荷才露尖尖角》:

「他不聲不響,卻是一家之主;女兒中意,老伴點頭,也還得聽他一錘定音。」 【用 法】 主謂式;作謂語、分句;比喻做事幹脆,說了算數 【近義詞】 一槌定音 【反義詞】猶豫不決、猶猶豫豫 【示 例】克雷斯波一錘定音 阿根廷隊繼續不敗。

用披說一句話

6樓:洛水清弘

家裡突然有急事

身在外地的我披星戴月往回趕。

孤枕難眠夜半披衣獨坐床頭。

用披、鼓、露、甩四個字寫一句話

7樓:鬼畜少女

她披抄散著長髮,鼓突著一襲雙眼睛,摟bai起半邊袖子,露出纖瘦的du胳膊,zhi盯著我,良久甩出一句話:我dao還是去過我的獨木橋吧!

他披荊斬棘,鼓舞士氣,露出了堅定的笑容,甩出了一句「我們衝!」。

媽媽讓他披上衣服,他鼓著肚子,露出了白花花的肚皮,不高興的甩了甩手臂。

他披起外套,鼓起勇氣,露出堅定的表情,甩頭就走。

他披起外衣,外面鑼鼓喧天,剛露出了太陽,他甩了甩袖口的灰塵。

8樓:匿名使用者

所向披靡士氣鼓舞星夜兼程風餐露宿迎接下一個勝利

用飄著……鋪著……披著……著……說一句話

9樓:清風意闌珊

蔚藍的天空中,飄著七色彩雲,在鋪著鮮花綠草的大地上浮動,你披著輕紗綵衣,乘著微風,緩緩到來,讓我眼前一亮。

10樓:麥地裡看雲

濱海大道飄著柳絮鋪著楓葉披著晚霞迎著涼風等著月亮升起。

用披鼓露甩寫一句完整的話

1 她披著褪了色的粉紅色披肩。2 我鼓起勇氣去找牙科醫生。3 太陽突然從雲端裡露出來。4 他設法甩掉了那些追捕者。5 我們設法甩掉了後面追來的人。6 他沒有試圖甩掉任何跟蹤的人。她披頭散髮,鼓著懷孕7個月的肚子,眼露饞光,甩開膀子,準備幹掉餐桌上這隻大龍蝦 用 披 鼓 露 甩 各寫一句話 披上風衣踏...

用反語寫一句話,用反語寫一句話

小明把花瓶打碎,被媽媽發現了,媽媽生氣地說 小明,看你乾的好事!因為今天下雨不能去野餐了,小明生氣地說 全是因為今天的好天氣!這是我自己想的!不是抄的!每一次小明都被罰抄課文,正是愛學習啊!鵝吃飯時,非有一個人伺候不可,真是架子十足!當三個女子從容地輾轉於 文明人 反文明的槍彈的攢射中的時候,這是怎...

用一句話來稱讚徐悲鴻,用一句話描寫徐悲鴻

擁繪畫之靈魂,獨有馬之神氣,又固有傲氣鐵骨!任重而道遠 人不可有傲氣,但不可無傲骨 精深華妙 隱秀雄奇 讚美徐悲鴻的句子 精巧的構思設想和高超 的繪畫技術 2.徐悲鴻的馬,獨闢蹊徑,無論奔馬 立馬 走馬 飲馬 群馬,都賦予了充沛的生命力。上世紀30年代,徐悲鴻先生所作水墨奔馬,無羈絆,尚桀驁,發胸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