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也許卻只是造句,用也許但是造句

2021-05-15 16:47:42 字數 3407 閱讀 9049

1樓:凝望伊人

也許我們相遇,卻只是擦肩而過,註定沒有緣分在一起!

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可以,卻只是條件不好

3樓:秋風澀

今天我要用也許……卻只是……造句。

4樓:明天普通的陽光

我的理想也許很美好,實現起來卻很困難

5樓:home做好每一天

也許我看上了你。卻你愛上了我爸,

6樓:匿名使用者

天邊劃過一顆流星,也許是星星在玩耍,也許是位仙人在雲遊,也許是遠方思鄉人的思念。

用也許……但是造句

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將來我不會掙到很多的錢;但是,我一定會報父母養育之恩。

用……也許……也許……也許……但……造句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未來的路也許鮮花簇擁,也許佈滿荊棘,也許只是纖纖小道,但是未來掌握在我們手中,只要努力,就能贏得一片光輝!

9樓:zhyc超

你會從一條黑影想象到這也許是灰色的蝙蝠,也許是會唱歌的夜鶯,也許是霸氣十足的貓頭鷹,但那只不過是想象罷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天空上的星星,也許是黑暗中亮點,也許是我對月亮的期望,也許是我兒時的記憶。

用也許……也許……造句

11樓:匿名使用者

成長的路,

也許會坎坷不平,

也許會枯燥無味;

12樓:匿名使用者

她也許是生病了沒來,也許是提前請假了沒來

13樓:愛伴子海亅

我看見小玻璃上掠過一條黑影,想象到這也許是灰色的貓頭鷹,也許是會唱歌的夜鶯,也許是霸氣十足是的,貓頭鷹種子夜的美麗神奇,立刻會在你的想象中

14樓:卡薩

明天也許是個晴天也許是個陰天

1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王和平精英,也許我穿越火線

16樓:匿名使用者

明天 ,也許是晴天,也許是陰天,也許是雨天。

17樓:love於淼同學

明天也許是晴天,也許是雨天。

18樓:加速度橫掃殭屍

長大我也許當老師,也許當醫生。

19樓:life陳安琪

這也許是個搖控器,也許是個計算器。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明天也許去動物園,也許去圖書館。

2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會失敗,也許會成功

22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知道我未來從事的是什麼職業?也許是旅行家,也許是普通通通的人民教師,也許是作家。

23樓:寶貝微笑一點點

也許今天回家早,也許不早。

24樓:雪天使

週末安排的聚會也許會變時間,也許還是原來計劃。

用也許是……也許是……也許是……造句

2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害羞,也許是慚愧,也許是心裡有點激動,總之,她的臉漲得通紅。

26樓:神☆奇

在外面響起了敲門聲,也許是爸爸媽媽回來了,也許是好朋友來找我了,也許是爸爸媽媽的同事來做客了。

求採納3q,求你了

27樓:手機使用者

他最近心情很不好,也許是家裡出事了,也許是成績下降了,也許是自己有什麼事情在苦惱。

28樓:倩

縱五代十國時繁榮的都邑,覽大唐盛世時富饒的生活,觀宋元明清殿前巨集偉的琉璃,抬頭仰望那冉冉升起的五星紅旗。那不盡的刀光劍影拼成了金碧王城,那刃下的血液換來了朝代的更替。為什麼那麼多能人志士在國難當頭挺身而出,奮勇向前?

也許是那從血液裡就剪不斷的親情;也許是那顆為民著想的心;也許是為那祖國黎明的初升。「國家生死以,豈因禍福避趨之。」他們用一腔熱血,在百姓的哀鳴聲中迎接著祖國黎明的到來。

旗幟翻飛,大筆點染,數中華兒女,盡在河山中。

29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新手,也許是見妻在一旁壓陣,**挺緊張。

也許我不該這麼做,也許我真的做錯了,可一切全都晚了。

30樓:

晚上,有一顆星格外的亮,他也許是天王星,也許是海王星,也許是海王星。

31樓:小童童吱吱

造句:我們可以用也許是......也許是......也許是......來造句。

32樓:淺夏

你也許是學生,也許是老師,也許是白領。

33樓:從新鑫唯

我也不知道小明為什麼沒有來上學,也許是他病了,也許他外出了,也許他逃課了.....................嘻嘻,這個句子也不咋好

用也許是…也許是…也許是…造句

3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這一塊錢可以買一個麵包,也許可以買一枝筆有時候,幸福也許是自己爭取來的,也許是隨緣的也許我從未失敗,也許我從未成功,也許我只是普普通通的一個人,但是我知道,我就是我,為自己而活............

也許未來會有許多風風雨雨,也許未來有許多痛苦挫折,但我們依然要微笑著迎接明天。

也許它不漂亮,也許它不夠好,也許它並不名貴,但在我眼中是無價之寶也許沒有強健的體魄,也許沒有聰明的頭腦,也許沒有金銀萬貫,我也會為環保獻出我自己的一份力量

也許自由是虛幻的,但我卻還是要為自由而努力。

也許生命是短暫的,但我卻會好好珍惜這短暫的生命。

也許友誼是美好的,但我卻會好好守護這段情誼。轉

用也許 … …其實……造句

35樓:扶老攜幼0非你

也許你看起來很容易的事,其實做起來還是比較困難

3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比我厲害,其實我也可以

37樓:_卿伊

也許你認為你和我有感情,其實那只是瞬間的感動

38樓:龍怒黑炎

也許他騙了我,但其實他是自己騙自己…

39樓:潔似雪

也許你其實沒有那麼討厭學習。

40樓:在恩胡寄真

也許時間停止了,其實那是你的錯覺

用也許也許也許造句,用也許,也許,也許,也許造句

1不知道未來的我從事的是什麼行業,也許是一個日夜兼程的旅行家,也許是一個不辭辛勞的爬格子的作家,也許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人民教師,也許是一個忙碌的商人。總而言之,一定是一個對社會有益的人。2我們每一個人的一生,也許不會如夏花般燦爛,也許也不會如光潔的大理石一般一帆風順,也許僅僅只會如一棵大樹上的一片小葉...

用也許也許也許但造句,用也許也許也許造句

我們未來的路也許鮮花簇擁,也許佈滿荊棘,也許只是纖纖小道,但是未來掌握在我們手中,只要努力,就能贏得一片光輝 你會從一條黑影想象到這也許是灰色的蝙蝠,也許是會唱歌的夜鶯,也許是霸氣十足的貓頭鷹,但那只不過是想象罷了 天空上的星星,也許是黑暗中亮點,也許是我對月亮的期望,也許是我兒時的記憶。用 也許 ...

用也許來造句,用也許 也許 也許 造句一?

也許人類後來都能變成神仙。用也許造句 1 也許是受父母薰陶吧,表哥從小就對繪畫產生了濃厚的興趣。2 當你經濟困難淪為乞討時,也許一頓粗茶淡飯就是你最大的幸福。3 我雖然力量有限,但只要肯接受我的幫助,也許不無小補。4 一篇短小的散文也許寫作的時間不長,但卻要求作傢俱有深厚的素養。5 和他一起去看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