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準大考卷數學六年級下冊答案,蘇教版六年級下冊數學標準大考卷答案

2021-03-19 18:22:12 字數 745 閱讀 7264

1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大考卷》應該是一本數學資料吧,一般會附有答案。對不起,我沒有這個資料,但你可以在網上找一下這個答案。同時,我感到可能會有人對你這個問題不太明白,所以你可以將問題寫更清楚易懂。

蘇教版六年級下冊數學標準大考卷答案

2樓:88忘了

沒有捷徑。不懂就問!不會就學!這才是最完美的答案!我相信你會做到的。

蘇教版數學六年級上標準大考卷答案 10

3樓:

卷子買來有答案,不可能沒有答案,我真懷疑你是不是就那小孩來在這裡編故事呢?你自己檢查一下又無妨,難道小學問題你都不懂?或者用計算器一算不就出來了,再者不行你再去書店偷偷把那捲子答案撕下來不就行了?

4樓:飄雪的三月

數學標準大考卷是沒有答案的,你可以讓你的孩子去找老師批改,老師可能還會跟他說重點呢!

六年級下冊標準大考卷答案

5樓:無棘魚

語文or數學or英語?蘇教版的嗎?還是人教版的?

江蘇版標準大考卷數學五年級下冊答案,有重賞!!! 80

6樓:夢幻公主

你自己想,不能抄答案啊

7樓:sob熏熏

噗...............

蘇教版六年級下冊語文標準大考卷第一單元的發展卷的答案

答案 一 bai1 b q q n p x x二 du1 例 筆墨紙硯 吹拉彈唱 悲歡離zhi合 陰晴圓dao 缺 柴米油鹽 3 專非常喜歡 與 屬酷愛 意思重複,刪其一 體育世界 改用書名號 克苦 刻苦 增加 改為 提高 自然 改為 果然 三 一 1 第一層 到陽光下 到操場上 到大自然中積極參加...

小學六年級下冊數學答案全部,小學六年級下冊數學報紙答案

大哥,你是哪一版的也不說?還問全部?自己去數學書最後一頁的網上找吧 太貪心了,一題一題的問吧!小學六年級下冊數學報紙答案 六年級下冊數學報紙第三十七期答案 你們為什麼都要答案呢,自己做最好,大不了抄同學的 自己做吧,那樣也有個印象,不至於抄了答案以後再碰到這種題就不會了 小學六年級下冊自主學數學所有...

陽光課堂數學六年級上冊答案,六年級下冊數學陽光課堂答案

老師都給撕了答案同情我的話,就把我設為最佳答案吧!看見了會計法律的斯科拉里看電視fks更合理開發活動開始鼓勵的開發 15分之幾除以4 15分之幾?裡應該有,找找吧!六年級下冊數學陽光課堂答案 1 1 2 線段 1cm 30km 3 縮小100倍 4 1 500 5 8 1 6 按比例擴大 7 8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