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下冊英語答案人教版,六年級下冊英語同步學習的答案人教版

2021-05-29 02:38:51 字數 2473 閱讀 2695

1樓:財務部長大人

pend and write.

下面7個是短母音,發音時要短促有力......

答案:1 選cinema 4 選well 6 選traffic2 選money 5 選fall 7 選bookstore3 選together

順序:( 5 )

( 1 )

( 2 )

( 3 )

( 4 )

1. actor的意思是男演員,所以答案是女演員 actress2.劃線的是今天早上,對應的是今天晚上 this evening3.

right的意思是右邊,對應的是左邊 light4.劃線的是男警察,對應的是女警察 policewoman

2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練習冊的答案發一下好嗎

六年級下冊英語同步學習的答案人教版

3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bai能du幫zhi助dao你版。權

小學六年級下冊英語練習冊答案 人教版

4樓:匿名使用者

課時1第一大題:

c a b d

第二大題:

d b a e c

第三大題:

where.park.rode a horse. saw animals

課時2第一大題:

rode. went. hurt. could. fell

第二大題:

rided.went.camping.fell.hurt

第三大題:

1、what did they do yesterday?

2、where did you go last saturday?

3、 i want to a forest part last sunday.

4、 they won't be ready till august.

5、 it looks like a mule.

只知道這麼多了,諒解一下吧,其實這第三單元我也沒有寫完,本人答題新手哦~

5樓:塬川

what else do you do at this festival?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我們明天就要交的!

7樓:匿名使用者

p23,

二、b、a、a、c、a。

三、plan、cleaned、visited、washs、watched。

四、b、a。

六年級下冊英語試卷答案人教版

8樓:嫩嫩的老頭

選擇題( )1.do you feel like ________ with me?

a. go shop b. going shopping c. to go shop d. go shopping

答案:baib

( )2. do you know _______________?

a. whether we should do it b. whether should we do it

c. should we whether do it d. whether we had done it

答案:a

完成句du子zhi

1.別掛**,她

就來dao。 ___________ ____, please. she is ***ing.

答案:hold on

2. 他害專怕一個人住。

屬 he is afraid 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 __________.

答案:of living alone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英語同步答案

9樓:習慣沉默

選擇題1.—what are your favorite animals?

—____

a. coke. b. tigers. c. hamburgers.

答案:b

2.i would like two of .

a.glasses, water b.glass, water c.glasses, waters

答案:a

根據句子意思,用括號中所給漢語提示或英語單版詞的適當形式填空。權(每空一詞)

1.mr green will buy three for us. (排球)

答案:volleyballs

2.simon likes . (足球)

答案:football

人教版語文黃岡六年級下冊答案,六年級下冊語文黃岡小狀元答案六十六到七十頁全部答案

望洞庭 是 唐 代詩人劉禹錫的作品,通過豐富的想象和形象的比喻,描繪了 秋夜,月光下的洞庭湖 的美景.望洞庭湖光秋月兩相和,潭面無風鏡未磨。遙望洞庭山水翠,盤裡一青螺。註釋 1 洞庭 湖名,在湖南省。2 和 和諧,這裡指水色與月光融為一體。3 潭面 指湖面。鏡未磨 古人的鏡子用銅製作 磨成。這裡一說...

六年級下冊英語翻譯人教版,六年級下冊英語第36頁翻譯人教版?

a米英語 你要的是這個吧?希望能幫到你 加油哦!這都不會 你先關住一下am英語老師吧!我有這個問題的答案,但是我不知道如何拍照呢?本人用的可是手機呀,不過下方有答案,抱歉了,這都不會?有單身的小哥哥嘛 六年級下冊英語書第36頁怎樣翻譯?額無語了,教材都不一樣的,怎麼給你?你寫出來嗎 我又不知道你用哪...

人教版數學六年級下冊基礎訓練,人教版六年級下數學基礎訓練答案

1500 1200 5 4 6 5 4 4 3分之8 8 3 1500 4000 km 人教版六年級下數學基礎訓練答案 在一個比例裡兩個外項都是質數,它們的積26,己知一個內項是5 1,這個比例可以是 六年級數學基礎訓練我學會了嗎 一 小學六年級上冊數學基礎訓練7頁 探索園答案 六年級數學基礎訓練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