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2023年專升本文化成績最低分數是多少

2021-03-19 18:19:05 字數 876 閱讀 6462

1樓:匿名使用者

貴州省招生委員會劃定了我省2023年「專升本」各科類文化成績最低投檔控制分數線。

一、文史類文化成績最低投檔控制分數線為:140分。

二、理工類文化成績最低投檔控制分數線為:81分。

三、藝術類(理)文化成績最低投檔控制分數線為:65分。

四、藝術類(文)文化成績最低投檔控制分數線為:112分。

五、體育類(理)文化成績最低投檔控制分數線為:65分。

六、體育類(文)文化成績最低投檔控制分數線為:112分。

貴州省2023年高考旅遊管理(航空服務校企合作培養)專業文化成績最低投檔控制分數線劃定。

貴州省招生委員會劃定,我省2023年高考旅遊管理(航空服務校企合作培養)專業文化成績最低投檔控制分數線為:理工類253分,文史類317分。

貴州省2023年中職單報高職投檔控制分數線劃定

貴州省招生委員會劃定,我省2023年中職單報高職投檔控制分數線為121分。

2023年專升本漢語言文學分數線多少?

2樓:

2023年蘭州文理學院將首批開設5個本科專業,計劃招生600名。 蘭州文理學院現有全日制在校生9000餘人,開設專科專業59個,涉及文化教育、財經、公共事業、法律等11個大類、25個專業類別。蘭州文理學院今年將開設漢語言文學、環境設計、**表演、數學與應用數學、應用化學5個本科專業,原有的專科專業將繼續招生,逐步實現向本科教育的過渡。

根據學校未來5年發展規劃,蘭州文理學院全日制在校生規模將穩定在1萬人左右,逐步擴大本科教育規模。到2023年,本科生人數達到5000人左右,本科專業達到20個左右,涉及人文學科、社會學科、力學、工學、管理學等學科門類。

貴州省2023年選調生考試職位表

2015年貴州省選調生考試招1000人 山西省2015年選調生考試職位表?2015年山西省選調生考試報名預計在3月份報名,4月份考試。筆試科目為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 和 申論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 內容包括言語理解與表達 常識判斷 數量關係 判斷推理和資料分析等,全部為客觀性試題。申論 主要通過考生對給定...

貴州省2019至2023年小學二年級語文下冊是人教版,還是蘇教版

從2019年秋天開始,全國中小學語文教材都是人教版。我要上人教版二年級語文下冊網課,到底怎麼操作呢?全國中小學語文教材都是人教版。有些地方bai 是新課改吧,以學du校下發的課本為準。語文是zhi語言文 dao字 語言專文章 語言文學 語言文化的簡屬稱,其本義是語言文字。語言包括口頭語言和書面語言。...

貴州省雷榕高速2023年幾月份開工

貴州省的內容高速200年幾月份開工?應該是三月份吧,告訴我開始。2020年春節後哪天開工更吉利?12號13號14號工廠開工哪天最吉利 開市中國傳統文化中都非常重視,俗話也說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開始。開市的日子,是要依個人命理為主,在黃曆上選擇一個適合開市的的,而在正月初五開市。俗以正月初五為財神聖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