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2023年選調生考試職位表

2022-02-14 10:01:43 字數 345 閱讀 5348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貴州省選調生考試招1000人

山西省2023年選調生考試職位表?

2樓:優企客整合營銷

2023年山西省選調生考試報名預計在3月份報名,4月份考試。

筆試科目為《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內容包括言語理解與表達、常識判斷、數量關係、判斷推理和資料分析等,全部為客觀性試題。

《申論》主要通過考生對給定材料的分析、概括、提煉、加工,測查考生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以及閱讀理解能力、綜合分析能力、提出問題能力和文字表達能力,全部為主觀性試題。

有省級表彰是否可以參加貴州省的選調生考試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2013年公告規定,由省級及以上機關統一選派的省內外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學歷和學士及以上學位 到2013年12月31日前在貴州服務兩年及以上 且服務期內考核均合格,目前仍在崗的 三支一扶 計劃 選聘高校畢業生到村任職計劃 一村一名大學生工程 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劃 人員 ...

2023年河南省選調生考試具體考試科目是什麼,什麼時間考試

我也準備考2015的河南選調生,簡章還要一段時間出來,你是哪個學校的?我們學校去年很多都考上了,聽說好考,多做題很多原題的。另外聽說鴻政的河南選調生資料比較好,主要的是有歷年真題,而且 試題去年有原題,希望今年大家也能考上,如果有幸是校友或者離的近的話,大家可以一塊交流的!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2...

2023年陝西選調生考試報考條件

2015年陝西省選調生考試報名預計在5月份報名,6月份考試。筆試科目為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 和 申論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 內容包括言語理解與表達 常識判斷 數量關係 判斷推理和資料分析等,全部為客觀性試題。申論 主要通過考生對給定材料的分析 概括 提煉 加工,測查考生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以及閱讀理解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