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管瘤用鐳射打會留疤嗎,打過之後還需要住院嗎

2021-05-14 19:53:58 字數 940 閱讀 4891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用鐳射打會留疤,有的人用鐳射打則沒有留疤。有沒有留疤主要是看醫生用鐳射**汗管瘤的時候,打的深度有多深。如果打深就會對真皮層造成損傷,因為汗管瘤根部就長在真皮層。

如果醫生打得淺,汗管瘤只打掉一半,還有一半長在**裡,隔一段時間又在原來的位置長出來。

鐳射打過之後不用住院,但是需要避免沾水和防晒,不然很容易留下色素沉著。最重要的是鐳射無法調理好內分泌,也就是無法祛除導致汗管瘤的**,新的汗管瘤還是會繼續形成和生長,鐳射無法徹底**汗管瘤。

目前能夠有效去除汗管瘤的方法是智慧分子**,屬於純中藥的**方法,通過外治內調不僅去除已經長出來的汗管瘤,還調理好內分泌,祛除導致汗管瘤的**,從而達到**汗管瘤的效果。**沒有傷口,不會留下疤痕。**完就可以回家,不會紅腫疼痛,不需要住院,不會影響人的正常生活和工作。

2樓:重慶和原汗管瘤

鐳射打過是會留疤的,不需要住院

我得了汗管瘤醫生建議做鐳射鐳射後會留一疤痕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冀都**的不留疤,去問問

4樓:匿名使用者

引起汗管瘤的主要**是內分泌失調引起的,汗管瘤的根部長在真皮層。

鐳射是用高溫的方法將汗管瘤燒掉,**的時候會有傷口。如果**恢復能力不好,或者是傷口護理不當,非常容易留下疤痕或是色素印。最重要的是,鐳射無法調理好內分泌,導致汗管瘤的**依然存在,所以鐳射無法**汗管瘤。

目前能夠有效**汗管瘤的方法是智慧分子**,屬於純中藥的**方法。醫生使用中藥精華素作用於汗管瘤,瘤體細胞具有嗜鹼性,慢慢將中藥吸收到汗管瘤根部。汗管瘤在新陳代謝過程中慢慢變小直至自然消退。

**沒有傷口,不會紅腫留疤。

在家配合醫生開的中藥藥丸調理好內分泌,祛除導致汗管瘤的**,預防汗管瘤繼續形成和生長,從而達到**汗管瘤的效果。

打痣留疤嗎

由於我們常說的痣其實是一種含有痣細胞的良性腫瘤,所以最好是乾淨地清除掉比較好,不完全的清除 光照 電烙 用藥物腐蝕及自身的內分泌紊亂等因素可能使其發生惡變。鐳射燒灼和化學藥物燒灼是不建議的,一則你去醫院去痣想的就是讓該處平滑乾淨,不是想去了痣留個疤,對吧?這兩種燒灼法都會傷害痣周圍的正常 細胞,很容...

鐳射去斑會留疤嗎,鐳射去斑會不會留疤呢?

鐳射祛斑是一種很安全的祛斑的方法,所以是不會留下疤痕的。不過,在醫生操作不慎,和自我護理不周的情況下,可能會出現一些不良反應 部位有痴皮的7一10天自行脫落,不要用手揭掉,否則色素沉著嚴重,且易遺留疤痕,痂皮脫落後,區域性可有短暫色素沉著,為防止或減少此情況,可合理應用防晒祛斑用品 鐳射祛斑是利用鐳...

臉上鐳射點痣會留疤嗎,鐳射去痣後臉上會留疤嗎

一般不會的用點痣jing可以的。術後用些康合素或者蓋扶的表皮生長因子 可以加快成纖維的生長。鐳射去痣後臉上會留疤嗎 你好,這個要看個人的體質,一般情況下來說,到正規的整形機構進行去痣的話,一般是不會留疤的,還有就是去痣後的術後護理很重要。鐳射去痣後肯定會留疤嗎 要看你要點的痣的大小,大的痣由於紮根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