鐳射去痣後肯定會留疤嗎,使用鐳射去痣會留下疤痕嗎

2023-03-02 17:35:05 字數 5732 閱讀 8827

1樓:檀水風

要看你要點的痣的大小,大的痣由於紮根深大起來會很疼所以需要少量麻醉,麻醉不會很痛,我就打過不少痣,其中一個是生下來就有的,當時已經很大了打了麻藥,一般醫生會掐住你痣周圍的**再打,這樣基本就不會痛,小的就更好打了,用指頭一掐一點就好,一點都不痛,通常是點完後過一會又一陣輕微痛,沒事的,點完後好像一星期不能碰水,吃醋辛辣食物,痣點完後會很黑,幾天後慢慢幹了自己掉了,痣不是太大是絕對不會留疤,基本上能徹底除根,放心吧,我是過來人~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不一定,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去不正規的小地方不但會留疤也許還會有別的意想不到的驚喜!!後悔都來不及~所以千萬要擦亮你的雙眼。去大型正規的機構哦,這兒就不錯,因為特多人都是慕名而來的。

使用鐳射去痣會留下疤痕嗎?

3樓:檸檬愛美

鐳射點痣所用的鐳射是脈衝式光源,脈衝式光源與**接觸時,只會感到如同被橡皮筋打到般疼痛,這種疼痛對於一般人來說是可以容忍的,並不會很疼。鐳射點痣後,**區會感到類似輕微的曬傷,約一天後,任何不適的現象將會消失,**區可能會泛紅二至四周,泛紅消失後,**將回到自然光滑的色澤和組織結構。

醫生的操作水平也是影響鐳射點痣疼不疼的一個關鍵,同時也跟個人對疼痛的敏感程度有關。鐳射點痣不損傷**,毛囊,不產生疤痕,只去除色素,可清除藥物和其他方法未能祛除的色素。痛苦小,無需麻醉。

恢復快,對正常工作影響小。冷光殺菌,無交叉感染。

4樓:陡變吧

鐳射去痣時,在手術位置會留下比較微小的創口,也就是會一個或大或小的痂,很多人擔心會產生疤痕。鐳射去痣會留疤嗎?其實只要注意避免創口感染,待肌膚恢復之後是不會留下任何疤痕的,而且與其他**方法相比,鐳射去痣之後恢復也很快。

鐳射去痣會留疤嗎?為了避免**部位的感染,所以一定要做好術後護理工作。並且一些注意事項也要嚴格遵守。

只要求美者在**後謹遵醫囑進行相應的護理和保養,是不會留下疤痕的,並且會有很好的**效果。當然,鐳射去痣一定要選擇正規的整形美容醫院,鐳射儀器裝置先進、醫生經驗豐富等,這樣才能保證去痣的安全和效果。

鐳射去痣會留疤嗎?通過以上內容,相信大家已經瞭解了,鐳射去痣是不會留下疤痕的。

5樓:成都川蜀醫院

1、鐳射去痣**後請觀察兩週,如果病灶仍未完全清除,請返院再接受**。

2、鐳射去痣**後,飲食須注意儘量少吃辛辣食物。

3、請勿隨意搔抓以免引起發炎或感染,進而導致疤痕或色素沉著之生成。

4、鐳射去痣後的**處區域性會形成一痂皮,大約一星期左右痂皮會自動脫落。痂皮脫落後,有時顏色會加深,大約二到六個月後會恢復。因而鐳射去痣**區域性可用紅黴素藥膏每天塗抹三次(早上、中午、睡前)。

5、鐳射去痣的**區域一星期內因儘可能保持乾燥,清洗或者碰水後儘快用乾淨毛巾輕輕吸乾。同時鐳射去痣後應避免**出的日曬以免造成曬傷,導致色素沉澱。

6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鐳射去痣一般是不會留疤的,建議來正規**科醫院**更可靠。

7樓:方子興醫生

你好,鐳射去痣效果是最好的,一般沒有疤痕的。這個去正規美容科**就可以的。不用擔心。

生活上不要吃過於油膩的肉食,儘量避免快餐食品。多吃黃瓜,西紅柿等,不能喝酒,吃辣椒,多吃點清淡食物比如青菜等就可以的。不可以熬夜。

要保持大便通暢的。

8樓:想哭想瘋想遺忘

不會。因為鐳射去黑痣將特定的波長被不同的色素吸取,正常的**組織不受損傷,所以不會留下疤痕。

鐳射**的原理就是通過熱的作用將黑色素細胞殺死,同時也有正常細胞的損傷。如果黑痣較小如點狀,可以用鐳射**,比較簡單快捷,且不易**。但是如果稍大一點的,建議手術切除,不要採用鐳射、冷凍及化學藥品去痣。

鐳射去痣的安全性很高,一般不會留下疤痕,但是為了安全考慮,求美者還是要到專業醫院就診,術後做好護理工作。

9樓:重慶靜脈曲張醫院

該病**不明,有研究表明,妊娠期應用黃體酮或接受絨毛膜穿刺、妊娠期高血壓病及嬰兒出生時低體重可能與血管瘤的形成有關。

鐳射去痣會留疤嗎

10樓:檸檬愛美

祛痣留不留疤有很多影響因素,包括痣的大小、色素沉著情況、位置、除痣的方式、術後護理情況、個人體質等,建議您去正規醫院找專業醫生進行面診諮詢後,制定個性化**方案,瞭解**後注意事項及可能發生的情況之後,再做決定。

可以選做鐳射去痣,鐳射去痣是利用鐳射在瞬間爆發巨大能量作用於色素組織,使色素擊碎,分解,被巨噬細胞吞噬掉,隨淋巴迴圈排出體外,達到祛除色素痣的目的。鐳射是作用在表皮,並運用鐳射能量令染料顆粒崩解汽化,封閉血管,再由身體吸取染料顆粒將其排出體外,色素隨之消退。鐳射去黑痣將特定的波長被不同的色素吸取,正常的**組織不受損傷,所以不會留下疤痕。

但是如果因為患者本人是疤痕體質或者是容易留疤的體質,也是有留疤的可能性的。

11樓:九經略唐羅

鐳射去痣不會留疤的,因為去痣只是在**淺層做**,不會留疤,但是**後要注意防曬,不能用手摳痂,而且**區域一週不能見水,要是**後不注意的話會有色沉。如果是表淺的痣,一次就能祛乾淨,如果較深的,需要第2到3次**。**的話要到正規的醫療機構,我這裡是蘭州愛美相伴美容整形醫院,內設**專科,有需要可到醫院瞭解。

12樓:柴勝邊新月

您好,鐳射去痣將特定的波長被不同的色素吸取,正常的**組織不受損傷,所以不會留下疤痕。手術效果好並且安全性高,但是為了手術確保手術效果,在手術後的保養很重要,否則會因為感染而留下疤痕。

13樓:佟英縱水豔

你好、這個要看你怎麼休養、調理、鐳射去痣期間有很多食物是禁忌、調養恢復旳好就不會留疤。

14樓:巢高澹臺嘉

到正規醫院去一般不會留疤,我之前點過兩個眼睛下面的痣,聽說這個位置的痣不是好痣,所以下決心點去了,朋友帶我去濰坊博雅醫院那邊弄的,沒留疤,很好。

15樓:樊良危媼

鐳射祛痣是不會留疤。鐳射去痣是利用鐳射在瞬間爆發的巨大能量作用於色素組織,使色素擊碎,分解,被巨噬細胞吞噬掉,隨淋巴迴圈排出體外,從而達到祛除色素的目的。鐳射祛痣的**在50到150元一顆。

術後需要注意避免日曬。

16樓:聖昶龐飛薇

您好,鐳射去痣。

具有有效地針對性,不會傷害四周正常的**結構,只要做好相應的保護,是不會留下疤痕的。是很多愛美人士的選擇。

17樓:網友

鐳射祛痣後是不會****的,但是鐳射祛痣並不是一次就能夠去除乾淨的,尤其是一些深度的痣,需要經過多次的**才能去除,而且為讓鐳射祛痣取得一個好效果,避免****,做完鐳射祛痣的**後,要注意以下幾個注意事項:

1、鐳射祛痣後一定要注意防曬,**越白者越要注意防曬,確保祛痣效果。

2、鐳射祛痣結痂後可以洗臉,一般一週左右結痂,但洗完後要立即用幹軟的毛巾印幹。

3、不要去扣痂,應等其自然脫落,否則容易留下鐳射祛痣後的疤痕。

4、鐳射祛痣後注意避免流汗過多,術後2、3天可用止血貼遮住傷口,避免汙染,但要勤於換止血貼並適時讓傷口透氣。

18樓:裔秉耿同

這樣的鐳射**痣後注意保護傷口一般是不會留下疤痕的建議你可以在**後配合維生素e塗抹,防止傷口碰水,留下疤痕啊。

19樓:霍寧其蝶夢

不會,但鐳射**疤痕後區域性膚色可能較紅繼而色素沉著,根據個人情況不同,色素沉著會在1-6月後逐漸消退。

20樓:圭熹京鴻振

這個普通人蠻多的,而且以前也是這樣的,開始想去醫院的,可是很貴啊,而且**挺長時間,後來我是用專門的去痣藥膏搞定的,我用了兩套,痣太多,嘿嘿,現在臉上更乾淨了。

21樓:蒯懷別新覺

痣小的話就可以採用鐳射去除,不會留疤。如果大了的話最好採用手術切痣。這樣疤痕就會小,不容易產生凹陷。

22樓:林齊孟凝丹

應該不會有的!我姐姐剛點了幾個!剛開始有個小坑,但是要1個月不能洗臉,然後要每天擦藥!2個月左右就好了。

鐳射去痣會不會留疤痕啊?

23樓:謝倫代嬋

目前臨床公認最有效最安全的方法就是採用二氧化碳鐳射汽化的方法了。不過建議你到正規的醫院整形美容科**。

24樓:麼光遠抄圖

點痣後要注意防曬。不然會引起色素沉著。你的應該是色素沉著了。色素沉著了3到6各月會自行好轉。

25樓:印信詹胭

鐳射點痣不會留下疤痕,大點的一次不能祛除,第二次點也不會留下坑,對**沒有什麼傷害。點完痣圖的藥膏是預防感染的,一週內不能碰水,否則效果不好,出油可以用毛巾擦一擦別的地方,上網看電視不影響。飲食無很特殊要求。

只要到正規的整形美容醫院做鐳射點痣是安全可靠的。濰坊市的醫學院整形外科醫院,點痣技術成熟,效果好。

26樓:計施詩紀子

只要不出汗,一段時間不吃辣和醬油。

不過我去年去了二顆,不是又長出來了,他們說是我出汗的原因,唉!!!也只能信了!!!

27樓:郟發定靈萱

鐳射去痣需要選擇正規專業的醫院**才能有效防治疤痕的產生,南京光爾美祛斑中心就是這樣一所專業祛斑的醫院,醫生擁有數十年的祛斑經驗,建議你可以去諮詢看看。

28樓:強夕勤燕

可以用鐳射治了。

顏色不是很深的話。

一次就可以去掉了。

3~4天結痂。

一週結痂脫落。

短期內是紅色。

注意防曬。以免產生色沉。

一般1個月左右。

紅色逐漸減輕。

29樓:紫色玫瑰之淚

無論鐳射還是藥水去痣,痣會失掉,但會留下一片平坦的白色,與膚色有些不同,不過,比不去痣的好。

30樓:馮晨蓓不默

要看醫生的手法,鐳射機器是由醫生操作的,如果醫生手法熟練,對**組織分成厚度掌握清楚是不會留下疤痕的。你的痣要是顏色重、面積大的話,建議你分多次**,效果會比一次好。

31樓:稽茵淦用

張銘專家介紹說:鐳射去痣是採用先進的鐳射技術,利用鐳射的選擇性光熱原理作用於**內部色素組織,瞬間對其色素團進行擊碎、分解,再通過新陳代謝排出體外,從而達到有效去痣的效果。**儀器所產生的鐳射是針對黑痣的,只會被黑色素團完全吸收,而對周圍正常**組織不會產生任何傷害。

因此,鐳射去痣是非常安全的,採用鐳射去痣後不會留下疤痕,求美者大可不用擔心。

32樓:伏安筠沙芊

回留疤儘量不要用鐳射去臉上的痣。

身上的還勉強。

鐳射對**不好。

會影響**的。

33樓:井璞蔡巧香

鐳射去痣會不會留疤的問題這個有幾個方面,一個就是個人體質,有的人是疤痕體質,很小的創傷都會留下很明顯的疤痕!

還有就是你的痣的大小,很小的話估計不會有什麼疤(除開第一種情況),如果很大,那麼難免留下!

還有一個就是技術的問題!裝置,醫生技術等都會有影響!最好到醫院諮詢一下!不同的醫院可能會給你不同的答案的!

34樓:管子舒督琭

如果痣不是很大,在結痂沒自然脫落之前不要沾到水,不要碰到,就不會出現疤痕。

35樓:匿名使用者

沒芭痕的~放心吧 我建議你點痣用藥水,一般用牙籤加藥水的大約1個星期就好了,記得別碰水哦 一般再美容的都有點痣,小的5塊錢,大的10塊錢。

臉上鐳射點痣會留疤嗎,鐳射去痣後臉上會留疤嗎

一般不會的用點痣jing可以的。術後用些康合素或者蓋扶的表皮生長因子 可以加快成纖維的生長。鐳射去痣後臉上會留疤嗎 你好,這個要看個人的體質,一般情況下來說,到正規的整形機構進行去痣的話,一般是不會留疤的,還有就是去痣後的術後護理很重要。鐳射去痣後肯定會留疤嗎 要看你要點的痣的大小,大的痣由於紮根深...

鐳射去斑會留疤嗎,鐳射去斑會不會留疤呢?

鐳射祛斑是一種很安全的祛斑的方法,所以是不會留下疤痕的。不過,在醫生操作不慎,和自我護理不周的情況下,可能會出現一些不良反應 部位有痴皮的7一10天自行脫落,不要用手揭掉,否則色素沉著嚴重,且易遺留疤痕,痂皮脫落後,區域性可有短暫色素沉著,為防止或減少此情況,可合理應用防晒祛斑用品 鐳射祛斑是利用鐳...

鐳射去痣會留疤嗎,如果留疤要多久才會完好如初

我是鐳射點痣的,是在正規大醫院點的。她依照痣的大小定價的,我的個人感覺蠻大,四十五一顆。點完後醫生給我開了個幫助 生長的藥水,是自己配的,很少,很貴!但她很老實,她並沒承諾說絕對不留疤,畢竟這些東西沒什麼絕對的,因每個人的膚.您好,鐳射點痣後注意以下事項,一般情況不會留疤。1 小面積 後可能有輕度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