鐳射去痣會留疤嗎,如果留疤要多久才會完好如初

2022-02-20 09:00:32 字數 5524 閱讀 1201

1樓:雀懋

我是鐳射點痣的,是在正規大醫院點的。她依照痣的大小定價的,我的個人感覺蠻大,四十五一顆。點完後醫生給我開了個幫助**生長的藥水,是自己配的,很少,很貴!

但她很老實,她並沒承諾說絕對不留疤,畢竟這些東西沒什麼絕對的,因每個人的膚...

2樓:檸檬愛美

您好,鐳射點痣後注意以下事項,一般情況不會留疤。

1、小面積**後可能有輕度紅腫,結淡褐色的痂,要注意創面保護,清潔時刻用些潤滑性藥物,禁止早期去痂,讓其自然脫落;

2、大面積**特別是眼睛周圍的**會出現明顯腫脹,三五天後自行消失;

3、短期內可能出現色素改變,數月後消失;

4;術後約半個月進行專用****;

5、術後兩週內原則上不宜擦洗;

6、**部位對陽光比較敏感,所以**後三個月內應避免日晒,如有必要,宜使用防晒藥水。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鐳射去痣後肯定會留疤嗎

3樓:檀水風

要看你要點的痣的大小,大的痣由於紮根深大起來會很疼所以需要少量麻醉,麻醉不會很痛,我就打過不少痣,其中一個是生下來就有的,當時已經很大了打了麻藥,一般醫生會掐住你痣周圍的**再打,這樣基本就不會痛,小的就更好打了,用指頭一掐一點就好,一點都不痛,通常是點完後過一會又一陣輕微痛,沒事的,點完後好像一星期不能碰水,吃醋辛辣食物,痣點完後會很黑,幾天後慢慢幹了自己掉了,痣不是太大是絕對不會留疤,基本上能徹底除根,放心吧,我是過來人~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不一定,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去不正規的小地方不但會留疤也許還會有別的意想不到的驚喜!!後悔都來不及~所以千萬要擦亮你的雙眼。去大型正規的機構哦,這兒就不錯,因為特多人都是慕名而來的.

鐳射祛痣五六天了,疤還沒掉,早上睡覺的時候不相信把疤扣了,出血了,請問會留疤嗎,對恢復有影響嗎 5

5樓:成都悅麗諮詢

鐳射祛疤一般在3-6個月會慢慢恢復,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疤痕的部位大小等情況來考慮,鐳射祛疤的恢復時間是不一樣的。一般在鐳射祛疤後的1-3天,**區域會大量的出現紅腫以及滲液,使得該區域感覺腫脹麻木,但是一段時間後這種不適的情況就會慢慢消失。而手術首創面結成的痂皮則一般在術後1-2周脫落癒合,不影響美觀。

6樓:瀧秋蓮

你以前受傷留疤嗎?結果一樣

鐳射去痣會不會有後遺症?疤痕大概多久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鐳射一定要去正規的醫院,因為這病雖小,但是如果一旦失誤將帶給你一輩子的痛苦。特別是在臉上。

在鐳射之後創面處別沾水,小心別擦著碰著,一般的大概一週左右就能癒合。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後遺症;一般一週卻可恢復了.

鐳射去痣恢復要多長時間

9樓:僑從冬罕琭

鐳射去痣後多久能恢復呢?痣是現在一種常見的**症狀,它**起來十分頑固,但是鐳射去痣技術的出現改變了這一現狀,鐳射去痣的效果是非常徹底的,可以達到永久性去痣的效果,但是很多人去痣的心情是十分急切的,特別想先了解一下鐳射去痣後多久能恢復的問題,下面就是專家對鐳射去痣後多久能恢復的問題的解答。

1)**時可能出現輕微疼痛,也可出現短暫的紅腫等反應,會自行消失。

2)痂膜714天脫落,創面癒合。個別患者術後可能出現正常的暫時性色素沉著,會逐漸吸收。口服維生素c可減輕色素迴流。

3)癒合期間,可塗抗菌軟膏或口服消炎藥防止繼發感染。避免陽光紫外線直接照射。否則會產生短暫的色素沉著,感染後可能會出現疤痕。

4)痂皮脫落以前**區不接觸水,不化妝,不搓擦,忌辣、煙和酒。近期內禁食顏色深的食物如:咖啡、百事可樂等,要讓痂皮自行脫落,不得強行剝落。不參加激烈運動,以免出汗後引起感染。

為獲得最佳效果,須重複**者,應間隔3個月以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整形美容機構的去痣介紹,鐳射點痣運用了光熱分離原理和鐳射的選擇特性,在去痣的同時也不會損害其它正常部位的**。鐳射點痣的原理是鐳射儀產生一束高強的光束,由於不同型別的鐳射可以產生不同顏色的光線。而不同顏色的鐳射被不同顏色的**吸取,並運用鐳射能量令染料顆粒崩解汽化,再由身體吸取染料顆粒將其排除體外,色素隨之消退。

鐳射點痣將特定的波長被不同的色素吸取,正常的**組織不受損傷,所以不會留下疤痕。專家說,鐳射點痣後**後塗藥部位,一般12天內即可形成玄色的結痂,大約12星期左右結痂會自動脫落.結痂脫落以後,過未幾就就會長出很嫩的肌膚,但是要注意保養,不能被太陽晒,要防紫外線,有時由於日光過渡照耀,顏色會加深,大約3-6個月後就可以恢復.

同時,如果做好以下這些鐳射去痣後的調理,可以縮短鐳射去痣的恢復期。1.鐳射點痣恢復期要**部位維持透氣鐳射點痣恢復期後23天內可用創可貼倖免感染,但要勤換,維持透氣。

2.鐳射點痣恢復期要倖免日晒一定要注意防晒。3.

鐳射點痣恢復期間倖免留疤一定要等結痂自然脫落,這是最重要的,如果都是去扣,必定會留下疤痕。4.鐳射點痣恢復期維持**面清潔鐳射點痣後創面會結痂,這時要注意倖免區域性感染。

去痣後2天內傷口要防水,如果是面部去痣則儘量不要洗臉,2天后可以洗臉,但洗完後要馬上用幹軟的毛巾蘸幹,並且注意倖免流汗過多。

11樓:我是老兵

鐳射祛痣修復期需要2個月

12樓:達竹雨嘉之

你好,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恢復的時間也是不一樣的,一般情況下,一到兩週是可以結痂,一個月是可以恢復的。

13樓:瑪莉亞服務

鐳射點痣手術後一般7-10天恢復,具體的恢復時間要看個人體質,如果恢復能力比較強的話,恢復起來也比較快。鐳射點痣後痂膜7—14天脫落,創面癒合,個別患者術後可能出現正常的暫時性色素沉著,會逐漸吸收。鐳射點痣手術後要注意飲食習慣,可以多吃富含蛋白質的食物,這樣有助於傷口的恢復,平時要注意傷口的衛生,避免引起感染。

使用鐳射去痣會留下疤痕嗎?

14樓:檸檬愛美

鐳射點痣所用的鐳射是脈衝式光源,脈衝式光源與**接觸時,只會感到如同被橡皮筋打到般疼痛,這種疼痛對於一般人來說是可以容忍的,並不會很疼。鐳射點痣後,**區會感到類似輕微的晒傷,約一天後,任何不適的現象將會消失,**區可能會泛紅二至四周,泛紅消失後,**將回到自然光滑的色澤和組織結構。

醫生的操作水平也是影響鐳射點痣疼不疼的一個關鍵,同時也跟個人對疼痛的敏感程度有關。鐳射點痣不損傷**,毛囊,不產生疤痕,只去除色素,可清除藥物和其他方法未能祛除的色素。痛苦小,無需麻醉。

恢復快,對正常工作影響小。冷光殺菌,無交叉感染。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15樓:陡變吧

鐳射去痣時,在手術位置會留下比較微小的創口,也就是會一個或大或小的痂,很多人擔心會產生疤痕。鐳射去痣會留疤嗎?其實只要注意避免創口感染,待肌膚恢復之後是不會留下任何疤痕的,而且與其他**方法相比,鐳射去痣之後恢復也很快。

鐳射去痣會留疤嗎?為了避免**部位的感染,所以一定要做好術後護理工作。並且一些注意事項也要嚴格遵守。

只要求美者在**後謹遵醫囑進行相應的護理和保養,是不會留下疤痕的,並且會有很好的**效果。當然,鐳射去痣一定要選擇正規的整形美容醫院,鐳射儀器裝置先進、醫生經驗豐富等,這樣才能保證去痣的安全和效果。

鐳射去痣會留疤嗎?通過以上內容,相信大家已經瞭解了,鐳射去痣是不會留下疤痕的。

16樓:成都川蜀醫院

1、鐳射去痣**後請觀察兩週,如果病灶仍未完全清除,請返院再接受**。

2、鐳射去痣**後,飲食須注意儘量少吃辛辣食物。

3、請勿隨意搔抓以免引起發炎或感染,進而導致疤痕或色素沉著之生成。

4、鐳射去痣後的**處區域性會形成一痂皮,大約一星期左右痂皮會自動脫落。痂皮脫落後,有時顏色會加深,大約二到六個月後會恢復。因而鐳射去痣**區域性可用紅黴素藥膏每天塗抹三次(早上、中午、睡前)。

5、鐳射去痣的**區域一星期內因儘可能保持乾燥,清洗或者碰水後儘快用乾淨毛巾輕輕吸乾。同時鐳射去痣後應避免**出的日晒以免造成晒傷,導致色素沉澱。

17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鐳射去痣一般是不會留疤的,建議來正規**科醫院**更可靠。

18樓:方子興醫生

你好,鐳射去痣效果是最好的,一般沒有疤痕的。這個去正規美容科**就可以的。不用擔心。

生活上不要吃過於油膩的肉食,儘量避免快餐食品。多吃黃瓜,西紅柿等,不能喝酒,吃辣椒,多吃點清淡食物比如青菜等就可以的。不可以熬夜。

要保持大便通暢的。

19樓:想哭想瘋想遺忘

不會。因為鐳射去黑痣將特定的波長被不同的色素吸取,正常的**組織不受損傷,所以不會留下疤痕。

鐳射**的原理就是通過熱的作用將黑色素細胞殺死,同時也有正常細胞的損傷。如果黑痣較小如點狀,可以用鐳射**,比較簡單快捷,且不易**。但是如果稍大一點的,建議手術切除,不要採用鐳射、冷凍及化學藥品去痣。

鐳射去痣的安全性很高,一般不會留下疤痕,但是為了安全考慮,求美者還是要到專業醫院就診,術後做好護理工作。

20樓:重慶靜脈曲張醫院

該病**不明,有研究表明,妊娠期應用黃體酮或接受絨毛膜穿刺、妊娠期高血壓病及嬰兒出生時低體重可能與血管瘤的形成有關。

鐳射去痣會留疤嗎

21樓:檸檬愛美

祛痣留不留疤有很多影響因素,包括痣的大小、色素沉著情況、位置、除痣的方式、術後護理情況、個人體質等,建議您去正規醫院找專業醫生進行面診諮詢後,制定個性化**方案,瞭解**後注意事項及可能發生的情況之後,再做決定。

可以選做鐳射去痣,鐳射去痣是利用鐳射在瞬間爆發巨大能量作用於色素組織,使色素擊碎,分解,被巨噬細胞吞噬掉,隨淋巴迴圈排出體外,達到祛除色素痣的目的。鐳射是作用在表皮,並運用鐳射能量令染料顆粒崩解汽化,封閉血管,再由身體吸取染料顆粒將其排出體外,色素隨之消退。鐳射去黑痣將特定的波長被不同的色素吸取,正常的**組織不受損傷,所以不會留下疤痕。

但是如果因為患者本人是疤痕體質或者是容易留疤的體質,也是有留疤的可能性的。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22樓:九經略唐羅

鐳射去痣不會留疤的,因為去痣只是在**淺層做**,不會留疤,但是**後要注意防晒,不能用手摳痂,而且**區域一週不能見水,要是**後不注意的話會有色沉。如果是表淺的痣,一次就能祛乾淨,如果較深的,需要第2到3次**。**的話要到正規的醫療機構,我這裡是蘭州愛美相伴美容整形醫院,內設**專科,有需要可到醫院瞭解

23樓:沃桂花稽琴

建議:鐳射**的原理就是通過熱的作用將黑色素細胞殺死,同時也有正常細胞的損傷。如果黑痣較小如點狀,可以用鐳射**,比較簡單快捷,且不易**。

但是如果稍大一點的,建議手術切除,不要採用鐳射,冷凍及化學藥品去痣。

24樓:柴勝邊新月

您好,鐳射去痣將特定的波長被不同的色素吸取,正常的**組織不受損傷,所以不會留下疤痕。手術效果好並且安全性高,但是為了手術確保手術效果,在手術後的保養很重要,否則會因為感染而留下疤痕。

臉上鐳射點痣會留疤嗎,鐳射去痣後臉上會留疤嗎

一般不會的用點痣jing可以的。術後用些康合素或者蓋扶的表皮生長因子 可以加快成纖維的生長。鐳射去痣後臉上會留疤嗎 你好,這個要看個人的體質,一般情況下來說,到正規的整形機構進行去痣的話,一般是不會留疤的,還有就是去痣後的術後護理很重要。鐳射去痣後肯定會留疤嗎 要看你要點的痣的大小,大的痣由於紮根深...

鐳射去斑會留疤嗎,鐳射去斑會不會留疤呢?

鐳射祛斑是一種很安全的祛斑的方法,所以是不會留下疤痕的。不過,在醫生操作不慎,和自我護理不周的情況下,可能會出現一些不良反應 部位有痴皮的7一10天自行脫落,不要用手揭掉,否則色素沉著嚴重,且易遺留疤痕,痂皮脫落後,區域性可有短暫色素沉著,為防止或減少此情況,可合理應用防晒祛斑用品 鐳射祛斑是利用鐳...

鐳射去痣後肯定會留疤嗎,使用鐳射去痣會留下疤痕嗎

要看你要點的痣的大小,大的痣由於紮根深大起來會很疼所以需要少量麻醉,麻醉不會很痛,我就打過不少痣,其中一個是生下來就有的,當時已經很大了打了麻藥,一般醫生會掐住你痣周圍的 再打,這樣基本就不會痛,小的就更好打了,用指頭一掐一點就好,一點都不痛,通常是點完後過一會又一陣輕微痛,沒事的,點完後好像一星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