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會承認雙重國籍嗎,中國承認雙重國籍嗎?

2021-03-19 18:22:12 字數 1082 閱讀 2353

1樓:匿名使用者

就目前的情況看,很有可能

法律是統治階級統治的工具

所以要符合統治階級的利益

承認雙重國籍符合利益,所以修改法律的可能性非常高

2樓:儒雅的

中國不承認雙重國籍,入外籍必須登出中國戶口,網友:走好不送!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承認,中國是不承認雙重國籍的,你可以擁有其他國籍,但是中國只承認一個,在你想幹什麼的時候只能選擇一個。而且千萬不要放棄中國國籍。一旦你放棄了,它是非常非常難獲得的。

4樓:易代通國際

不承認的,定居外國的中國公民,自願加入或取得外國國籍的,即自動喪失中國國籍。

中國承認雙重國籍嗎? 10

5樓:環球出國

中國的《國籍法》中明令規定不允許任何中國公民有雙重國籍,如果獲得他國國籍,則視為自動放棄中國國籍。

中國**處理雙重國籍的態度是:

(1)堅持一人一國籍,不允許任何中國公民有雙重國籍。

(2)尊重本人意願,不強制或違背本人意願選擇國籍。

(3)如果中國公民在他國獲得他國國籍,則視為自動放棄中國國籍。但有必要時可以恢復中國國籍。

世界上承認雙重國籍的國家主要有加拿大、美國(默許)、墨西哥、澳大利亞、紐西蘭、英國、法國等。

6樓:儒雅的

中國不承認雙重國籍,入外籍必須登出中國戶口,網友:走好不送!

7樓:漂亮的大肥臀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法》的有關規定,中國不承認中國公民具有雙重國籍。定居外國的中國公民,自願加入或取得外國國籍的,即自動喪失中國國籍。中國公民喪失中國國籍後,應登出中國戶籍和中國居民身份證,不再享有中國公民的權利和義務。

8樓:登舟巴半煙

中國目前不承認雙重國籍

9樓:少簫隗晶輝

不承認 我覺得挺好的

10樓:進愷乜弘新

我認為應該,這是大勢所趨,尤其對於國足來說就非常好。

為什麼中國不允許雙重國籍,中國現在為什麼不承認雙重國籍

中國不承認雙重國籍,入外籍必須登出中國戶口, 走好不送!因為雙重國籍會帶來很多難以解決的問題,例如人口普查時,可能會雙方都算入本國人口,那就造成了1人變2人了!承認雙重國籍有好處有壞處,當然我們國家當初實行國籍的單一制是因為意識形態的因素,目前有很多專家紛紛要求實行雙重國籍 原因很簡單,忠誠於黨,忠...

孩子出生在中國持有澳大利亞護照是雙重國籍

還需要辦理出入境通行證方可出境。因為 1 因為孩子在中國出生,所以離境需要到出入口管理管疫局去辦理一個出入境通行證。需要孩子的護照和出生證明,父母的護照等,通行證辦理需要一定的時間,所以要在離境前提前辦理,否則會因為缺乏證件而不能離境。2 持有澳大利亞護照的孩子是澳大利亞公民,從中國離開不是出境而是...

去韓國留學本科學歷中國承認嗎,中國承認美國的本科學歷嗎

韓國好多大學都是承認學歷的,比如說梨花女子大學.高麗大學.西江大學.韓國外國語大學都是承認的 笨,去中國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查一查不就行了嗎!中國承認美國的本科學歷嗎 一般部分美國本科的學歷中國是承認,不是每一所美國本科的學歷都承認的。像麻省理工學院 哈佛大學 加州理工大學這樣的名校,中國是肯定承認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