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老師考職稱獲獎證書類的怎麼加分

2021-03-19 18:19:05 字數 534 閱讀 7723

1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的,我也是。你要是考了跟工作無關的證書,實話告訴你,根本沒用。有的教師考個會計證或者其他資格證書,評定職稱根本不加分,除非你獲得的是和工作有關的,比如輔導獎、**獎。

我以前就是,我們學校每年招生都要拿我的資格證書出去炫耀,可到了評定職稱的時候告訴我這個不算,那個不算。弄得我非常生氣。還好,現在出來了,再也不用感受那種用人朝前不用人朝後的混蛋管理模式了。

教師評職稱同一次活動獲獎證書怎麼加分

2樓:楊建朝

根據各校標準執行,一般同一類的有個分數總分,一次2分,總分如果10分最多隻能得10分。

教師職稱評審**有獲獎證書但沒有發表怎麼辦

3樓:以赫之茗

評職稱的**必須是公開發表的!新聞出版總署和學術**可以查到的。

我是《教育教學論壇》的編輯,我們雜誌是g4教育類專業期刊,需要的話可以和我聯絡。我空間裡有相關的資料和****。需要的話可以看一下。

小學老師有必要考研究生嗎,當小學老師需要考研嗎?

作為一名小教專業的研究生,進行系統的學習還是挺有必要的。碩士畢業之後肯定比本科就業層面要廣一些。我本科學的英語,想當小學老師,但發現專業不符,所以又考研了。我們不應該止步不前,學習新的知識更多的是為了提升自己擴大自己的眼界。有必要的。小學老師也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職位,而且在考研後,自己的工資也會有所增...

請教小學老師

1全部本人教書不太久,也就那麼七八年。對於班主任這個工作,我是覺得既頭疼但又不失快樂。廢話不多說了,轉入正題。作業方面 我會告訴我的學生,如果他的作業本上有連續的三個a 就可以到我那裡領取獎品,這不但可以使學生更加專心於作業之餘,又可體會到學中有樂這個道理。管理方面 如果某個同學在校成績優異,表現不...

形容小學老師的詞語,形容小學老師的詞

春風化雨 有教無類 平易近人 古道熱腸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 作育英才 高山昂止 教導有方 桃李不言 虛懷若谷 陽春白雪 滿腹經綸 德高望重 語重心長 誨人不倦 廢寢忘食 埋頭苦幹 一絲不苟 文思敏捷 聰明過人 桃李爭妍 後繼有人 默默無聞 形容小學老師的詞 蠟炬成灰淚始幹 循循善誘 誨人不倦 桃李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