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級職稱評定證明材料怎麼填寫,評中級職稱需要蓋章,一般怎麼解決的?

2021-05-31 17:07:15 字數 1531 閱讀 3782

1樓:匿名使用者

四種**:《專業技術職務任職資格評審表》《xx市工程技術人員考核登記表》《申報中級專業技術職務任職資格人員簡明表》《申報評審專業技術職務任職資格人員情況彙總表》六種證件:計算機合格證、學歷證、職稱證、繼續教育證、聘任證及獲獎證明附:

計算機合格證交原件,其餘查驗原件、交影印件(a4紙影印)並加蓋單位公章代表作:相關專業**一篇業績證明:1份(評審材料中所提及的有關業績、獲獎、專利、資質證書、資格證書等內容均需提交相應的支援檔案,如:

證明材料、設計資料、檔案、證書等原件及影印件。)

2樓:匿名使用者

哪一類種的材料?一般**、著作、學歷、獲獎材料等原件就是證明材料。工作學習經歷等要填寫證明人。

評中級職稱需要蓋章,一般怎麼解決的?

3樓:一路有錢賺

需要單位蓋章,目的證明從事會計年限符合報考條件,沒有單位蓋章就不能證明你是否是從事會計工作。

中級職稱評定流程:

1、確認申報條件:首先確認申報條件是否達到,這個主要是學歷,專業,工作經驗!

2、安排:自每年專業技術職稱評審工作檔案下發後,由我處對申報人員領取並填寫的各種**進行初步稽核,並統一上報時間。

3、申報:要求申報人員本著實事求是的原則,認真做好現任專業技術職務的業績總結,所需要上報的評審材料要重點突出、條理清晰、規範整齊、保證質量,並按規定加蓋單位的公章。

5、上報:按照各專業評審委員會接收材料的時間要求,由我處準時分送到各對口專業評委會或相關部委人事部門。

6、公示:按各專業部門公示時間,在相應人事局或人事廳**公示!忘各申報人員及時查詢,保證評審公正性,公平性!

7、證書發放:證書下來之後,第一時間通知學員查詢,領取證書。

擴充套件資料:

中級職稱申報條件:

(1)博士研究生畢業,經考核合格,可評為中級職稱。

(2)碩士研究生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三年以上。

(3)大學本科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五年以上。

(4)大學專科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六年以上。

(5)其他符合評定條件人員。

(具體時間以地方所在地人事局**資訊為準,如北京地區碩士研究生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二年以上即可。)

中級職稱的獲取方式不止評審,還可以認定,沒趕上2023年職稱評審的,可以通過職稱認定的方式獲取中級職稱。

認定和評定兩種方式獲取的中級職稱具有同等性,含金量一樣。相對於職稱評審,職稱認定的時間更自由,條件也相對放寬。

需要提醒的是:每人只有一次通過職稱認定的機會,也就是說通過了一次職稱認定後,想要再申請更高階別的職稱就得通過職稱評審。

4樓:豐翼教育

這 你只有和你所在公司協商

年度考核表是現有單位對你的考核意見、

5樓:匿名使用者

蓋原單位的章,要具體看證明什麼。假如是證明工作經歷的,原單位應該實事求是蓋章的,假如是證明在原單位連續工作時間的,原單位肯定不會將跳槽時間也給證明的。到底要證明什麼,具體問題,具體解決。

中級職稱評定需要什麼條件?評中級職稱需要什麼條件?

中級工程師職稱評定條件之一 社保條件。社保滿足想申報地區應繳納的條件,例如武漢地區需在近1年內繳滿一年。中級工程師職稱評定條件之二 學歷 資歷條件。工程師申報必須有理工科學歷。1 博士研究生畢業,經考核合格,可評為中級職稱。2 碩士研究生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三年以上。3 大學本科畢業,從事專業技術...

關於中級職稱評比問題,關於中級職稱的評定問題

你好。從你畢業後換了公司看,應該不屬於單位委培生吧,這樣的話,讀研期間不算工齡。人職發11號檔案第11條 11.關於國家教委承認的正規全日制院校畢業生見習期滿並考核合格,即可聘任相應的專業技術職務問題。對正規院校畢業生,見習期滿,經考核合格即可聘任相應的專業技術職務,不需再進行評審。具體規定是 中專...

建築中級職稱能否評市政高階職稱

河北省工程師 初級職稱,滿足專科3年,本科1年 中級職稱,滿足專科7年,本科5年 高階職稱,滿足本科11年,其他詳細條件可諮詢首頁 工程類職稱怎麼評定?初級 中級 高階,評定條件是什麼?工程類職稱可以申報,只要從相關工作達到一定的年限,就可以申報。申報職稱是不需要考試的,也不需要培訓。正常申報條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