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管理的一般原則是什麼

2021-05-30 12:22:57 字數 571 閱讀 4867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投資目標已確定的情況下,**的投資決策和投資方案等都是由**管理人作出的,為了保護**持有人的利益,各國的**監管部門對**的投資活動有若干的限制。這主要是針對於**的投資政策而言的,這些投資政策通常包括以下幾方面的內容:

1、**組合的型別。即****組合中是隻包括普通股、優先股、債券,還是平衡地組合這些**,這在一定程度上反映**投資所追求的目標。

2、**分散化的程度。投資**分散化的程度由該**所持**的種類數以及**總值中不同型別**的比重決定。各個**分散化政策是不相同的。

3、**組合質量的高低。**組合能否保證投資**實現投資目標,是確定**組合質量高低的依據。

4、**充分投資的程度。如果**注重取得當期固定收入或追求較高的資本增值,往往會把全部資產投資於有價**,而有些**則可能根據對**市場前景的判斷,經常在貨幣市場、債券和**之間進行資本轉移。

5、著重於經常收入的穩定性,還是著重於買賣利潤或資本增值的相對程度。即投資**的投資政策是注重**的收入還是**的增值。前者注重選擇防守型**,取得穩定的利息和股利;後者注重選擇進攻型**,取得買賣利潤和長期資本增值。

檢具設計的一般原則是什麼檢具設計的一般原則是什麼?

1 檢具應具有足夠的剛性 2 應具有足夠的穩定性 3 應具有足夠的測量精度保證汽車質量 4 操作應方便保證足夠的測量效率 5 結構應儘量簡單使用 6 應具有良好的外觀 7 應具有足夠的經濟性保證便於整車成本的控制 8 同時應便於計量和校準。檢具應具有足夠的剛性 應具有足夠的穩定性 應具有足夠的測量精...

市場細分的原則和一般方法市場細分的原則是什麼?

市場細分的原則 可衡量性。指各個細分市場的購買力和規模能被衡量的程度。如果細分變數很難衡量的話,就無法界定市場。可贏利性。指企業新選定的細分市場容量足以使企業獲利。可進入性。指所選定的細分市場必須與企業自身狀況相匹配,企業有優勢佔領這一市場。可進入性具體表現在資訊進入 產品進入和競爭進入。考慮市場的...

安全原則是什麼,安全用電的原則是什麼?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親,安檢人員在開展安檢工作時,不僅要遵循蘭章全 嚴格檢查 文明執勤 熱情服務 的服務理念,還需堅持以下十項安檢工作基本原則。安全性原則 確保安檢物件和自身的安全,始終保持高度的責任心和警覺性,確保對每一 件物品進行安檢,對可疑物品開包檢查,對可疑人員進行人身檢查 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