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歲男人學什麼技術好,四十歲的男人學什麼技術好呢

2021-05-21 10:48:09 字數 5042 閱讀 9608

1樓:甘肅思威學校

建議您學習一些計算機技術類的,比如,辦公軟體、ps/cad /,還可以學習3d,

可能在學的過程中接受慢一點,只要堅持練習,一定能學會,可以從事設計類的工作,在工作中能夠提高你的效率

2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可以去學習汽修一些技能精修專業,學好了可以直接創業或者找一份好的工作

四十歲的男人學什麼技術好呢?

3樓:四川萬通汽修

看你自己是怎麼規劃的,不過無論選擇哪行,行業要正確才行,畢竟方向對了,後面才有更好的發展,個人覺得汽車方面還不錯吧,畢竟現在車多,如果想自己開店之類的話,汽車美容之類也容易上手,啟動資金也不多。

4樓:我主宰

推薦你學一門實用一點的技術,汽修就非常好,就業前景

5樓:鍾清竹江卿

現在社會男性都是60週歲退休,四十歲還是比較年輕的,大膽去學自己喜歡的技術,汽車維修、數控技術、廚師、美髮師、男護理、電工都比較好就業!

6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

現在的電腦技術飛速增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

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

四十歲的女人學什麼技術好

8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個烘焙,

中國烘焙行業近兩年以20%以上的速度高速發展,但由於中國太大,且一級城市到四級城市的分化太多,烘焙行業遠遠還沒有開始飽和的跡象,對於人才的需求今後也會非常的可觀

9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可以考慮做汽車美容,先學好技術就行

10樓:瀋陽新東方小吃

學個糕點、早餐一類的,不錯

11樓:你來我我告訴你

西點還是很適合女生學習的

四十歲的女人學什麼技術好

12樓:接培勝關雀

跳舞。不是廣場舞,你看不上,得去健美中心跳,不僅可以接受專業的訓練,還可以交上幾個志同道合的姐妹呢。

2/5學習心理學。40歲的女人成熟了,至少生活經驗工作經驗豐富了,這時候來看書自學心理學的內容,結合生活中的實際人,你會發現一個不一樣的自己,這樣做,不僅可以促進和丈夫、孩子及朋友親戚甚至陌生人的溝通交流,也可以進一步發現從前無暇顧及的感受,

3/5學習繪畫。40歲來學習繪畫,你可以報個班,像小孩子一樣從頭學習,認真對待這件事,也許有一天你也會成為畫家的。

4/5學習一門樂器如:古箏。古箏學起來只要用心不難,不用回彈很多曲子,只要會彈自己特別中意的曲子,如:琵琶語,棒棒噠。

5/5學習泡茶。這個也不難,但要認真學,朋友聚會你來泡茶,會增加生活中很多樂趣,不信試試。

13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女生一般比較心靈手巧,可以考慮學個西點烘焙,學習時間不會很久,出師後可以先去連鎖店或者酒店就業,等有了一定的工作經驗和資本可以自主創業開店做個女店長,工作壓力相對小一些利潤可觀適合很女孩子。

14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15樓:芒果芝士

就目前來說學個美食很受喜歡,隨著社會的發展人們對美食的追求也越來越高,比如說學個蛋糕甜品小吃,都挺不錯的

16樓:賴建設厲子

首先需要確定自身的情況:

1、現有的能力,包括資金、身體體能、硬體設施、軟體條件等;

2、自己現有的技術、技能(之前從事過什麼,是否有技能專長等);

3、自己的喜好(喜歡什麼,願意做什麼工作等);

上述細節列出來,找到自己的專項、或特長、或喜好、或條件,進行一下市場調查,找到切入點。這個切入點可能是:自己開店、找個發揮特長的工作等等。

相信,只要你用心去想、去看、去調查,總能找到自己喜歡做的,有能力做的一項事情。

自立的女性,不想自己像柔弱的藤曼纏附在男人這棵大樹上,自立的女人才更自信。男人喜歡賢惠的女人,但並不喜歡保姆型的女人。生活中有很多女人放下自己的個性和追求,封閉了自己的智慧和成長,把自己永遠固定在了賢惠、保姆的角色裡,結果卻丟失了自己。

女人若是丟失了自己,還有什麼魅力可言?

自強自尊讓女人在學習中、工作中、生活中用自己的的努力得以保持女性的尊嚴。自強讓女人用自己的技能證實自己無論對家還是對社會都不是多餘而無助的。

」自愛的女性,懂得珍惜並應把握現在的美好。自愛,讓女人學會珍惜自己的身體,珍惜自己的生命,懂得在沉重與輕盈之間熱愛生活。

作為女人,更應該愛惜自己。維吉尼婭~斯代爾的《自我宣言》中有這麼一段話「無論是事業,還是愛情上遇到多麼大的挫折,都應先從自愛做起,不再迷茫,不再自卑;讓自信的閘門阻擋住傷痛的淚水,在自愛港灣裡重整新的希望;從對自己的認識中,樹立自尊、自信。以這種最基本的人生態度,去體驗人生的價值,生命的真諦。

我們有時也許會做得不發,甚至很難做到。沒關係,只要我們願意去嘗試,不斷地學習自愛,鼓勵自己做個獨一無二的自己,這樣你的生命旅程會逐漸變得完美、充實。

擁有一顆溫柔平和而善良的心,用自己的樂觀笑對人生是女人的魅力所在。

17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首先要找到一個好的專案,前汽車行業發展前景還不錯,中國汽車保有量越來越多,馬上就成為汽車第一大國家,汽車後服務市場存在巨大的利潤空間,比如汽車美容,適合自己創業,投資小回報快利潤高。具體哪個學校好與不好這需要本人到校實地參觀考察,瞭解學校的設施裝置,師資力量,教學管理,以及就業等

18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學點西點還是不錯的,可以自己開個小店。

19樓:沒有新的沙漠

開茶樓賣茶,開餐飲賣混沌,賣水餃賣小面都可以。

20樓:叢聰慕谷夢

學廚師吧,本來應該就會做菜什麼的,乾脆再學精點,然後學學西餐

21樓:胥人萊野雲

我是去年剛剛考完的會計從業資格證,怎麼說呢,考這個證的人還真不少,我建議你最好有當會計的朋友可以帶帶你,否則你只能背書了,這個有點難度,

還有對電腦方面的操作一定要加強,尤其是會計電算化,不一定考的是什麼會計軟體,但是基本操作要知道,祝你成功!

22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汽車也是人類一個代步工具,幾乎家家戶戶都有車的,現在汽車發展趨勢也是非常不錯的,主要還是看你往汽修方面發展了,像汽車美容,汽車改裝、汽車檢測與維修、二手車評估、保險理賠等等這些還是比較火熱的專業,就業薪資待遇也不低,比如美容開店創業也是沒有問題的。

2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點師沒有年齡的限制 只要你想學哦 在選擇學校的時候,請注意初中生想有一技之長,建議選擇學資質,師資力量,辦學環境,品牌好,有就業保障的教學機構,例如烹飪類的技工學校

四十歲的女人學什麼技術好

24樓:幸運的楓陽

月嫂也個不錯的選擇,四十歲的女人精力充沛,護理小孩經驗比較豐富,家裡小孩能夠自理,且月嫂的工工資高,也沒那麼苦,實在是個不錯工作。

25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學汽修!學一個比較火熱的技術

四十歲的女人學什麼技術好

26樓:杭州新東方苗喵

可以在新東方學一年的烹飪技術,學好後不論是創業就業都挺不錯的,退休後還可以自己在家裡做好吃的菜

27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去學西點啊,學個短期的,還可以自己開店

28樓:龍泉成都新東方

現在女生學西點挺不錯的,也就是做蛋糕,西點是一個熱門職業,很適合女生。

西點師工資也挺不錯的,不論是一線城市還是二三線城市,都是能找到工作的。

四十歲女人學什麼技術適合女人

2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不論是學什麼技術我們都很看重他的發展前景,加入學的技術過兩年就要被淘汰掉,咋們也沒必要去化金錢和時間學習。縱觀現在時代的發展,it是一個很不錯的行業,相信大家也有了解。從上世紀90年代起,計算機逐步的發展流行起來,如今在我們生活中很多方面都能夠體現,作為一個發展速度快,前景光明的行業,學it技術一定有不錯的前景。

3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女生學西點挺不錯的,也就是做蛋糕,西點是一個熱門職業,很適合女生。

西點師工資也挺不錯的,不論是一線城市還是二三線城市,都是能找到工作的。

31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是技術時代,學技術可以學正宗的川菜技術哇,像四川的川菜技術現在是比較熱門的,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32樓:樹舟矯又柔

育嬰技術,育嬰嫂工作穩定,工資高包吃住。

33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據調查顯示,女性在汽修行業中,提升的往往比男性快。女性工作者細緻、溫柔的個性又特別適合汽車行業的某些崗位,而且擁有一批女性工作者對汽修企業的全面發展也是有利的,所以女生的重要性是不能被忽視的。

四十歲女人學什麼技術適合女人

3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習小吃不錯,做一個小吃車,這個適合你這個年齡的女士,如果對這個感興趣可以學習這個手藝。

35樓:深谷幽蘭

四十如虎!四十歲的女人做調情師是最好!

四十歲女人學什麼技術適合女人,四十歲的女人學什麼技術好

個人建議可以學汽修裡面的美容快修專案,現在好多女士從事這份工作,或者學完自己在家也可以開店,相對還是比較不錯的 四十歲女人學什麼技術適合女人 不論是學什麼技術我們都很看重他的發展前景,加入學的技術過兩年就要被淘汰掉,咋們也沒必要去化金錢和時間學習。縱觀現在時代的發展,it是一個很不錯的行業,相信大家...

四十歲的女人學什麼職業最合適,四十歲的女人學什麼行業最合適?

學習烘培的話,費用是根據學校與學習的時間來決定的。一 首先我們講一下學校,如果你選擇一個小的學校,每天實操很少,然後給你的材料也少的話,這樣學校也不會怎麼出名,然後學習人肯定也不多,所以他的利益就少,他也就不會給你太多的實操。那麼你的費用相對就會便宜一些,所以學習的話,學習得東西肯定也就少,費且肯定...

四十歲男人需要什麼,四十歲的男人心理

時下挺流行這樣的一句話 四十男人一枝花。我沒有對此話的出處進行考證,這究竟是出自男人自己之口,還是女人的讚美和感嘆?我想,作為男人,和花聯絡在一起,終覺得少了一腔陽剛。的確,四十歲對男人來說如日中天,少了一份輕率,多了一份成熟 少了一份魯莽,多了一份優雅 少了一份自責,多了一份懺悔 少了一份自卑,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