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歲男人最需要什麼,四十歲男人需要什麼

2021-05-30 20:03:11 字數 5842 閱讀 1663

1樓:中姮娥勤中

家庭,事業~~四十不惑了,四十是男人最**的年齡,無論是經歷還是能力、經驗,都應該是最合適的時候了!

2樓:一生陪伴是真愛

四十歲男人最需要愛他的女人在懂得他的基礎上信任他、認可他、鼓勵他,也可以說是能與愛的女人心心相印!!

3樓:匿名使用者

事業、家庭、工作、健康,一樣都不能少。到底哪個是最需要的,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確定吧,外人不知情,沒辦法辦祝你選擇。

4樓:原菲兒

需要家人平安,健康,快樂。需要有個妻子賢惠,溫柔,理解,包容,信任,大度。兒女孝順,聽話,好好學習,父母快樂,健康,安康,自已事業一帆風順,回家順心,看見孩子開心。

看見老人安心,工作時放心。

5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工作,同時注意保養自己的身體

6樓:領路者

我各人認為是錢和家庭

四十歲男人需要什麼?

7樓:受不鳥

時下挺流行這樣的一句話:四十男人一枝花。我沒有對此話的出處進行考證,這究竟是出自男人自己之口,還是女人的讚美和感嘆?

我想,作為男人,和花聯絡在一起,終覺得少了一腔陽剛。的確,四十歲對男人來說如日中天,少了一份輕率,多了一份成熟;少了一份魯莽,多了一份優雅;少了一份自責,多了一份懺悔;少了一份自卑,多了一份偉岸。四十歲的男人宛如站在山巔,觀閒雲舒展,聽青松濤聲,又多了一股仙骨風範。

四十歲,是男人最滿足的年齡;四十歲,是男人最捨不得丟棄的年齡;四十歲,把男人滋養的有滋有味,但畢竟是四十歲了,驛動的心已漸漸平靜,人到中年,該犯的錯誤也都已犯過,心中增添的是更多的義務和責任。

一、一份穩定的工作和收入。

二、一個健康溫暖的家庭。

三、一種淡泊不老的心態。

四、一位可以傾訴的紅顏知己。

如果一個四十歲的男人還談創業,還要闖蕩,那未免有點遲了,因為這時的你已經不起折騰,也缺少了初生牛犢不怕虎的闖勁,對大多數這個年齡的男人來說,上有老要贍養,下有小要撫育。男人的雙肩象兩根結實的柱子,支撐著一個家庭。擁有一份穩定的工作和收入,則是這兩根柱子下面的基石,現在的社會有一份穩定的工作很不容易,因此,四十歲的男人應該對這份工作倍加珍惜,在工作上雖然沒有年輕時的熱情,但可以用踏實去彌補,努力做到盡力盡職。

這時的男人不是為自己而工作,而是為一個家庭而工作,對工作的盡職盡責,也是對家庭的盡職盡責,雖然辛苦,然而也幸福。

應該說,四十歲的男人已經真正體會到了家在他心中的位置,家是一艘船,需要他來掌舵;家是一盆花,需要他來遮陽,這是四十歲男人的責任。同時,家也是一角港灣,累了的時候,男人搖著櫓,把心停泊在這裡,家要平安,平安是金;家要康健,康健是福;家要溫暖,溫暖是樂。和父母一起同住,陪愛人一同看望岳父岳母,聽孩子叫爺爺、奶奶的聲音,看一家人圍坐在桌前晚飯......

四十歲的男人最看重天倫之樂,無論貴卑,無論富窮,擁有了這份天倫之樂,他都會好開心,好滿足。

四十歲的男人,身體是不老的但要愛惜;四十歲的男人,更要有一顆不老的心。因為心老了,人也就快老了,淡泊的心態是永葆年輕的心的一劑良藥,處事待人要學會寬容,站在別人的角度替別人多考慮,要懂得尊重,尊重了別人等於尊重了自己;要捨得給予,給予永遠比索取快樂。不愉快的時候,抬頭看看天,你會感覺其實自己的心原來和藍天一樣開闊,不屬於你的,不要辛苦地刻意去追求,閒暇之時,或邀三五好友舉杯小酌,或約一棋友,一盤棋,兩杯茶,坐於樹下,那份安詳,那臉從容,豈非人生之樂趣?

終究是四十歲的男人了,生活的無情有時讓四十歲的男人感覺真的很疲憊,四十歲的男人堅強象山,但也脆弱如雨。有人說:老婆是過日子的。

仔細想想,這話有一定的道理。有很多話,四十歲的男人是不喜歡對自己老婆說的,很多會過日子的老婆們也不願意聽四十歲的男人說一些與過日子無關的話。男人的另一邊是女人,沒有女人,男人是不完整的。

因此,四十歲的男人也需要一位能對其傾訴的紅顏知己,紅顏知己不是情人,紅顏知己是陽春白雪,而情人只能是下里巴人,層次不同,境界也更不能同日而語了。

40歲的男人最需要什麼?

8樓:小皓粉絲團

40歲有目標的男人需要健康的身體賢良支撐自己的主內妻子讓他大展巨集圖,給他能教育出乖巧懂事的孩子,有一份穩定收入,和諧的家庭。

9樓:達

男人四十一朵花,四十歲是一個男人人生中的**期,四十歲也是一個男人最忙碌的時期,也是生活和工作中最需要幫助和支援的時候。

10樓:手機使用者

四十歲的男人,要承擔生活中更多的責任,要撫養小孩兒,贍養老人,這些都是需要金錢來維持,所以男人必須要有一定的物質基礎或穩定的經濟收入。

11樓:猴97272何戰

四十歲是男人一輩子最佳的時期,但也是最需要幫助的時期。四十歲的男人,需要幸福的家庭,需要物質的滿足,需要理解、包容和支援。

12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擁有好的身體才是生活和事業的基礎。40歲的時候,男人的身體機能已經處於下坡路中,所以要注重自己的健康。

13樓:辜噸95926莆恫

40歲的男人最需要的是什麼?40歲的男人需要知識,需要一項立於不敗之地的技能,需要有魄力,有擔當,有責任心,有健康的好身體,最關鍵的是需要一個賢內助,除此之外都是空談。

14樓:尹朶月

40歲年紀已經不能再折騰了,所以事業穩定,不再面臨失業的危險是男人最大的心願。如果是在經商,也希望自己的生意能穩步發展,蒸蒸日上。

15樓:手機使用者

‍‍40歲的男

copy人最需要一個穩定家庭及一副好的身體,因為他們即將面臨著人生最大的挑戰,40歲左右的男人普遍父母都在,而大部份都已上了年齡,孩子都在上學階段,這善養老人,幫助孩子落實工作,及孩子的婚事的責任都有家裡的頂樑柱...男人身上,所以40歲的男人必須要有一個穩定的家庭做後盾,給男人一個一心一意打拼的機會,讓他們在今後歲月裡完成自己該完成的任務,這個時候最需要一個好的身體,去做一個好兒子,好父親,好丈夫,才是男人最要求的。‍‍

16樓:名

他要有堅強的意志,成熟圓滑的態度。40歲的男人,是家庭發展支撐力量之柱。此時的他,上有年邁的父母,下有需要撫育的小孩,還有嘮叨的妻子。

沒有堅強意志,圓滑的態度,就會引發激化婆媳矛盾,家庭雞犬不寧。

17樓:5402滅韓坦蝕

40歲的男人最需要穩定的家庭,穩定的事業,穩定的身體,穩定的收入。

四十歲的男人學什麼技術好

18樓:金牛毛球球

一個人的生理年齡不是問題,心裡年齡才是最重要的。學電焊,駕駛,修車,現在看來還不錯。不過年齡大的事實,要正確面對就好了,接受慢可以多學一會兒,不要怕別人怎麼看,有一句話說,人要為自己活著,天天考慮別人多累呀!

現在學習可不是什麼為了實現人生夢想了,是生存。

1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你這個年紀學點技術並不遲,您可以學點什麼特色小吃,火鍋烤魚之類的,或者呢滷菜,燒烤什麼的,都挺適合的,因為這些技術自己單獨乾的話門檻都比較低,挺適合!!

20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你需要學技術的話,我認為:1、要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職業,比如說汽修修理、廚師等都可以的;2、就是你選擇這個行業的就業前景、市場前景怎麼樣;3、選擇一個專業的學校進行學習,對你的幫助是很大的。

21樓:時讓所香

現在社會男性都是60週歲退休,四十歲還是比較年輕的,大膽去學自己喜歡的技術,汽車維修、數控技術、廚師、美髮師、男護理、電工都比較好就業!

22樓:匿名使用者

三種情況:

一、有一定技能基礎或專業工作經驗的,可以考慮繼續選擇同類工作,然後在工作中一邊爭取生活開支必須的資金,一邊深入學習更為專業的技能。四十歲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了。總之有樂觀的心態是最重要的,人嘛!

活到老學到老。

二、沒有任何特別技能基礎的,工作經驗也平平的,如果有一定積蓄,可以考慮學習經商,畢竟活了四十年,生活閱歷也該有一定積累了,這一些實體店的生意是很靠譜的一件事。因為第一有人脈,第二有經驗,或許不是生意上的經驗,但見的人多了,做的事也多了,做起生意來應該會輕鬆點。

三、沒經驗,沒技術,沒學歷,沒人脈的,最好的去處就是,回家務農,搞種植,這型別的技能,上手快,也穩定。而且在家裡,開銷個方面也有很大的收縮空間,不會有太大的壓力。如果沒有種植機會,可以選擇進廠,門檻低,也穩定,也可以持久長遠發展。

2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習電腦技術目前這方面的市場還是比較大的,就業面也比較廣,學得好的話,工資待遇都還不錯的;不過說的再好,主要還是看自己能不能學到真正的技術、有用的東西,除了外在的環境還看自己

24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現在市面上可以學習西點製作的地方很多,但是如果是想長期的發展還是找一個品牌院校去學習 更加靠譜一些,選擇學校的時候一定是要實地考察 多選幾家多方面的對比 選擇一家最適合自己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四十歲一般人已經過了學習的年紀了,不好學了,如果一定要學點什麼,我建議是不要動太多腦筋的,比如廚師,汽車維修之類的,

這些學校速度快,學了以後既可以去找工作,也可以自己單幹,很不錯的選擇

2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大了就不好學技術了。不過不要緊。

我覺得還是去學習建築吧,又可以掙錢還可以學習。

還有就是學習開車,做司機也是個不錯的職業。

希望能幫你。

27樓:專業推廣

四十歲的話一般比較適合一些穩重的

28樓:凹凸重工

真正的技術,是時候表演真正的技術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電工,車工,,,,,

30樓:四川新華

年齡不是問題,只要你還有一顆想法學的心

31樓:道曉龐微月

建議您學習一些計算機技術類的,比如,辦公軟體、ps/cad

/,還可以學習3d,

可能在學的過程中接受慢一點,只要堅持練習,一定能學會,可以從事設計類的工作,在工作中能夠提高你的效率

32樓:嘟嘟咪兔

你的年齡已經不小了

現在要想學個技術的話

建議你找個最好以後出來有可能自己開店做的那種畢竟你現在給別人打工什麼的我是不建議了

還是自己當老闆好吧

像我待的這個地方吧,地方不大,館子多的很,生意都老好了

33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可以學廚師,到專業學校學廚師,無學歷限制,無年齡限制,輕鬆好上手。現在廚師行業就業壓力小,薪資待遇很高,無論中餐還是西餐都建議到專業烹飪院校學習。而且現在廚師的工作不像以前了,現在大酒店多,有技術的廚師可以拿到上萬元不等的月薪。

並且學廚師不僅可以就業,還能自己創業,前景好,出路多!

34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35樓:匿名使用者

駕駛技術

電焊技術

家電維修技術

網路安裝技術

吊塔操作技術

汽修技術

養殖技術

種植技術

木匠手藝

保健按摩技術

烹飪技術

物業管理技術

36樓:藕急病甲

3,作品自始至終貫穿著「擁劉反曹」的思想傾向,體現了人民群眾擁護明君、嚮往和平和憎惡暴君、反對動亂的願望。

四十歲男人需要什麼,四十歲的男人心理

時下挺流行這樣的一句話 四十男人一枝花。我沒有對此話的出處進行考證,這究竟是出自男人自己之口,還是女人的讚美和感嘆?我想,作為男人,和花聯絡在一起,終覺得少了一腔陽剛。的確,四十歲對男人來說如日中天,少了一份輕率,多了一份成熟 少了一份魯莽,多了一份優雅 少了一份自責,多了一份懺悔 少了一份自卑,多...

四十歲男人學什麼技術好,四十歲的男人學什麼技術好呢

建議您學習一些計算機技術類的,比如,辦公軟體 ps cad 還可以學習3d,可能在學的過程中接受慢一點,只要堅持練習,一定能學會,可以從事設計類的工作,在工作中能夠提高你的效率 可以去學習汽修一些技能精修專業,學好了可以直接創業或者找一份好的工作 四十歲的男人學什麼技術好呢?看你自己是怎麼規劃的,不...

四十歲的男人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呢四十歲男人生日應該送什麼禮物

你好,這個要根據你送禮物件的職業和愛好來選擇禮品 首先他是以為商務人士,領帶 商務包都是不二的選擇,或者上檔次的簽字筆,在筆帽上刻上你的祝福以及他的名字,可謂一份特有心意的禮物。其次是家裡的長輩的話,可以送一些養生的東西,比如茶葉 苦蕎茶等或者送他比較喜愛的運動器材也是可以的,比如象棋 釣魚用具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