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男人適合什麼工作,40多歲男人適合做什麼工作

2021-03-19 18:22:15 字數 4454 閱讀 3002

1樓:下課_鬧鬧

畫面切到了沉沒的戰船,先進的潛水攝像機器將沉船清楚的搬到了尼

森老人的電視銀幕上。「啪!」,老人手中的餐盤掉落在地摔得粉碎,烤薄餅的肉汁流到地板上並滲進地板的縫隙裡。

老人看到了船首像額頭雕刻的標誌,那是一個大寫的「r」,和他家族世代流傳的那本日記封面的標誌一摸一樣。而且在老人的印象裡,那本日記中確實有有關瑞典沉沒的戰艦「戰神號」的描寫。

2樓:匿名使用者

40歲男人適合什麼工作沒錢很能幹

3樓:兆柏龐長旭

工作不是年齡來算的,有什麼本事就做什麼事,爭取做到最好,拿到最多的錢

40多歲男人適合做什麼工作

4樓:儒森漢語教師譚

1,心智與經歷經過沉澱後,日趨成熟,適合於做業務銷售這一塊。

2,也可以學點技術防止失業。要麼就橫下心自己去創業了!這個風險較大。

3,做對外漢語教師是不錯的選擇,但是也是需要有上崗資質的,cettic便是最基本的。

5樓:77骨頭

工作是不少,主要是看他願不願意做,你說的他現在休息在家,估計是想休息一陣。等他休息好了,願意的話可以繼續找份司機的活,工作這麼多年也算輕車熟路了!司機可以做到50多歲了,到那個時候,希望你可以獨立起來,撐起家裡半邊天,這樣你爸爸就不用再那麼辛苦出去幫人開車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媽媽願意的話~我建議你們在家附近比較旺的地方做些小吃~還有你說你爸有車牌~比較熟悉路,可以去做菜販~這樣比較好的

7樓:

繼續當司機啊...畢竟有10來年開車經驗

現在找工作什麼最重要?經驗!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司機很好找工作的

現在有很多地方都招募司機勸勸他

9樓:銳冬段典麗

你要看你有什麼能力才能做什麼事情。

10樓:昝水杜琬凝

出租吧你現在的年齡還能幹個10年8年的

其實這個不錯

11樓:堯津過博雅

哥們40歲是掙錢的最好的時候了。

哪點積蓄做商機,你的頭腦不是很不錯嗎?

口才不是也很好嗎》

做買賣最適合你這樣的人了。

看看什麼東西差價打

低買高賣。

當個生意人把

當司機給別人開車爽嗎》?

自己噹噹老闆最爽

40歲男人適合什麼工作

12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不是年齡來算的,有什麼本事就做什麼事,爭取做到最好,拿到最多的錢

13樓:無限求交往

首先你有什麼技術嗎 沒的話估計只能去做做保安什麼的了

14樓:貪吃蛇

五龍口海鮮市場,要能吃苦啊,工資1800包住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找工作,相對容易,服務生2600以上,快遞,送外賣!我和你父親相仿,不同的是也投資失敗,面臨困境,這個年齡難啊,保安,服務員,相對好找,但工資都不高。

16樓:abc135778錯

40歲的男人真的就只能做保安嗎

四十歲的男人從新開始適合做什麼? 10

17樓:蔡軍傑

四十歲多的是閱歷,如果你可以從頭做起,你就賣菜 在市場裡面找個店面,就算是賣豆腐,人家都有好幾套房子了。你要知道,錢是慢慢積攢的,沒有誰一下子風投 在**裡面 賺大錢的。

當然這些 可能要你放下身段,可社會就是如此。你要那麼多臉面 面子 何用呢。

為了家人 自己尋個生路 也可以。 從最底層的做起,揹負十萬 不多,也許你一年,兩年就還清了。但是如果你死了。

債 會讓你的家人蒙羞 會讓你的家人揹負 作為一個男人,一個不惑之年的男人,我覺得 就像劉歡歌裡唱的 大不了重頭再來

你這個例子 讓我想起 周立波的一個節目裡 中國達人秀 裡面一個男人 不到四十 已經滿頭白髮

就是因為 以前開的娛樂公司 類似ktv ,員工有上千人,資產肯定有幾個億。但是就是一夜之間,灰飛煙滅了。

但是人家妻子對他不離不棄,相反 還默默的扶持他 雖然現在一無所有 但是從蒸饅頭做起,還是做出了成績,所以 男人四十一枝花 真是奮發的年紀 別到終老時 嗟嘆就是了。人如果四十不知道努力,也許會晚,但是總比沒努力強。即使因為努力而沒有多大成績,但是卻終身無憾了。

你說呢。

18樓:正石

什麼都不用說了,努力就行了。社會很現實,40歲去很多地方應聘工作,別人都嫌年齡大了。而且現在很多地方是欺老不欺小。犯罪的話,萬一進去得不償失

19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如何,都不能成為犯罪的藉口。

做人要腳踏實地,冷靜的想一想,怎麼才是擺脫困境的首選方式。

記得我看到一個新聞,說是一個老媽媽,為了兒子生前欠下的108萬元債到處去打工、拾荒,吃盡了苦頭,把一筆筆的欠條收回。連老人家都能做到的,一個40歲的年富力強的人就能讓區區十萬元外債嚇倒?

20樓:張王李照一二

近的,宗慶後42歲還在登三輪賣冰棍。 遠的,劉邦45歲之前是個連老婆都討不到,吃酒欠帳的窮混混。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40歲應該有很多的生活經歷和工作經歷 ,按照自己一生積累的工作經歷找適合自己的事情做,總會有出路 ,40歲還不是很老的年齡,相信自己還會出成功,只要你努力

22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侮辱歧途啊,做錯事就毀了一生了,好好過日子,並不是每個人都要幹轟轟烈烈的事,平平凡凡也很幸福啊

40歲的男人適合做什麼工作

23樓:漫山遍野的野啊

40歲的男人創業也不晚,只要努力

24樓:xiaomin敏

覺得自己年輕,可以去創業。

25樓:匿名使用者

四十歲的男人,要有企業還好奮鬥。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什麼手藝就做什麼工作

27樓:飄零

這個年齡要麼出力掙錢要麼自己創業,進工廠是不可能的了

28樓:天天

說得好聽創業創什麼呢,去**,

40歲男人能找什麼工作

2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超過40歲,其實找一份滿意的工作,並不容易,原因大概有三:

1.大多公司更希望招剛畢業,或者幾年工作經驗的人,因為有活力又好使用。

2.找年輕的人便於公司的長期發展,統一管理。

3.對於新知識的把握,和公司的接受能力,年輕人更有優勢。

所以超過40歲的人,找到一份滿意的工作並不容易,那就要學著另闢新徑。

一方面,要多頭並進,學著年輕人,找知名招聘**釋出求職資訊,這還不夠,還需自己親自挑選適合自己的工作,如果覺得這樣就可以了,那就錯了!

進一步,要主動出擊,就是必須親自打**,目的面談,這就增加了成功率,原因是大多公司會有年齡區間,等**只能讓一部分公司篩選掉你,親自面試會讓公司看重你的經驗,專業,忽略或放寬了年齡。又恰如你有能力,其他就變得容易了。 最後,就是你堅持多跑幾家了。

更多房產知識,點選左下角「樓盤網」.樓盤網,為愛找個家.

30樓:地下

繼續找物管工作啊,工作這麼多年了,屬於經營豐富的人員,面試的多說下,不要緊張,應該不難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庫管,物業,辦公室,後勤,車間主任。

32樓:開飛機的舒克

如果沒有什麼技術可以去工廠或者不要太高要求的地方

33樓:僑新惠承業

a.有大學畢業學歷選擇多的是,

公務員系其中一種,

亦可以考慮投身一些餐飲或零售既管理工作;b.

中學畢業,曾轉十次工。無專長。咁就差d,

唯一出路試下保安工作,

或者速遞員之類。

四十歲男人該找個什麼樣的工作

34樓:悠然漫步

會開車就去應聘駕駛員。或者送貨、快遞、倉管、保安都可以的!

35樓:青蔥蘿蔔絲

穩定的工資可以少點,但是最主要的是不要太勞累的,不然賺的錢估計還不夠送醫院的。身體健康最重要

40歲男人應該做什麼,40歲男人做什麼工作好

36樓:陳曉蘭女傑

四十歲還很年輕,

只要振作,

有上進心,

不怕找不到工作,

也會找到老婆。

40歲男人穿什麼牌子的衣服,40多歲的男人適合穿什麼牌子的衣服

時尚點的牌子有很多,可是想迪賽和紀梵希那樣的衣服好像不太適合40歲左右的人。去阿瑪尼看看吧,感覺它家的休閒運動裝還不錯,我爸爸的衣服都是在那買的。幹嘛一定要牌子呢 只要適合他穿的衣服 穿得好看 就是一個 好牌子 40歲以上的,深色衣服,別太豔就行。七匹狼就可以,大方得體,有檔次 如果要年輕一點,活力...

男人40歲要補充什麼,40歲男人需要補充哪些營養

1 減少外餐,補充蔬菜 男人的應酬總是比女人多,大吃大喝已經是很難避免了,一頓下來油脂超標,脂肪超標,酒精當然也少不了,時間長了對身體造成的傷害可不小,什麼高血脂,高血壓,酒精肝統統都找來了。所以對於那些平時飲食不注意,經常外餐的男人們,一定要多給他們補充蔬菜,這樣才會保證他們的維生素充足,這樣營養...

什麼牌子男式襯衫適合40歲男人穿較好

那很多呀,如果正裝的話有雅戈爾,利郎,如果休閒一點的海瀾之家不錯。阿瑪尼,gucci等 hunt 衣戀旗下高階品牌 適合年齡30 40左右 時代百盛新城市店有 就在新城市廣場 40歲男人穿什麼牌子的襯衫或者t恤好看?休閒風格 lee 傑克瓊斯等,稍微奢侈點的 ck 阿瑪尼等。運動風格 阿迪 耐克 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