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帕金森能工作幾年,40歲帕金森病能活多久?

2023-01-09 10:40:11 字數 4943 閱讀 3336

1樓:牛立水果

帕金森病常見於中老年人,平均年齡在55歲,但也有少數年輕人會得該病,從病程、症狀上、發病原理上詮釋總結出帕金森病是一種慢性、進展性的運動障礙功能腦疾病。

從病理**上解釋,帕金森病是由於中腦的黑質部位發生退行性病變,這個黑質部位會產生出一種叫做多巴胺的神經遞質,這種神經遞質的產量因病變而逐漸減少,不能維持身體正常平衡所需要的產量,因此肢體會出現不自主顫抖,僵硬,運動遲緩等異常症狀。

然而是什麼原因導致黑質部位發生退行性病變,沒有明確的**,還在研究中,很多專家推論,與遺傳、年齡老化、環境毒素、藥物等綜合作用有關,這些因素也是會造成繼發性帕金森病的發生。

這個病本身不致命,也不會影響壽命,但是會影響生活質量,病情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逐漸加重,患者終生離不開藥物**,長期服藥也會產生***,加上得病多是些中老年人,各種因素的影響,患者最終多是因為併發症而離世。

得了帕金森病,大多數患者在發病數年內尚能繼續正常工作,有少數患者在數年內迅速發展到完全生活不能自理。在**上,目前認為,一旦患上帕金森病,患者需要終生服藥**,經過合理**,多數患者症狀可以得到良好的控制,部分患者還能保持15~20年較好的功能。

2樓:網友

40歲就得了帕金森病,如果病情輕微是可以正常工作的,但是要積極的進行**,以免導致病情的加重。影響到正常的生活和工作。平時也要適當的進行鍛鍊,也可以鍛鍊大腦,有利於病情的恢復。

帕金森大概在診斷後能活10年到20年的時間,但具體的時間並不是固定的。帕金森患者到底能活多久?主要是根據患者的患病時間以及**和是否存在嚴重的併發症有一定的關係。

帕金森病一般是在老年人比較常見。在患病期間還應該積極配合醫生**。如果患者有嚴重的併發症,而且是帕金森晚期患者,只能在患病期間選擇臥床休息,這樣就比較容易導致肺部感染或者營養不良。

一個40幾歲的大學教授,因為得了帕金森病已差不多十幾年了,然後平時都是他學生揹著他一起走的,我們一看就知道他得了帕金森病合併的這種異動症。

後來通過幾個月的**,病人恢復的就特別好,就完全生活能夠自理了,每次複診的 時候,基本上都是自己走著去的,活動能力也非常好,他非常感謝醫生,還寫了一首詩。其實我們的每一個病人,用心給他治好了之後,都真的很感激我們。

40歲帕金森病能活多久?

3樓:汽車墨老師

帕金森病是老年的多發病,在65歲以上的人群一般發病率是百分之1~2%。

帕金森對於患者的壽命影響並不是很大。有很多的患者到中晚期,生命的結束並不是由帕金森本身造成的。

由於帕金森病的併發症到了中晚期,而帕金森的肌張力是比較嚴重的,可能有一部分患者出現臥床的情況,這還可能造成肺炎導致帕金森病患者最後死亡的比較主要的原因。

其實帕金森病本身對於人的壽命的影響不是很大。只要處理的比較好,幾乎不會太的影響壽命。

帕金森病存活時間因人而異。帕金森病晚期,若家屬精心照顧,5年生存率較高,若照顧不佳,可出現嚴重併發症,危及生命。

帕金森病患者存活時間因人而異。晚期可引起肢體癱瘓、吞嚥困難、進食嗆咳等症狀,若家屬精心照顧,積極**,5年存活率較高。若家屬照顧不佳,可引起肺部感染等嚴重併發症,導致短期內死亡。

帕金森病應綜合**,包括藥物**、手術**、心理**等。藥物**是首選**方法,早期帕金森病經藥物**,可有效控制,隨病情加重,可能需手術**。

帕金森病的患者到底能活多久,主要是根據患者診斷帕金森病的時間,是否積極地**,和是否存在嚴重的併發症等有關係。一般帕金森病的患者在老年人常發,如60歲以上的病人。研究顯示帕金森病病人存活時間,大約在診斷以後10-20年,如果有些患者診斷時間比較早,像三四十歲就診斷了帕金森,可能經過積極地**以後,存活的時間可能會更長一些。

但是如果有些患者合併有嚴重的併發症,尤其是到帕金森晚期,患者可能只是能臥床,可能容易合併有褥瘡,或者肺部感染、營養不良等,可能會加速患者死亡。因此,帕金森病人平均可以活10-20年,或者更久,應該積極地**,可能對延長患者壽命是有幫助的。

4樓:議會制諤平

1、 帕金森的疾病並不會對患者的壽命造成直接的影響威脅,但是患者一旦患有該病後,通常會很痛苦,這也就變相影響了患者的壽命長度。如果患者不積極**該病,可導致患者出現無法生活自理以及常年臥床的情況發生。

2、 而該病一旦發生後,患者的中樞神經性都會造成影響,所以導致患者出現關節功能障礙或者是肌肉痙攣等情況的發生,而導致該病的發生主要為中腦黑質多巴胺神經元變性,以致不能產生足夠的多巴胺而發病。

3、 而該病屬於一種較難**的病症,但是患者如果能夠積極配合醫生進行**,那麼是可以有效控制病症的惡化,並且患者在接受**後都可以有效的減輕患者的痛苦,**帕金森病的目的是為了恢復患者的社會功能。

注意事項:建議患者一旦出現了持續性的不適時,應當儘快到正規的醫療機構進行**,以免錯過了最佳**的時間。除此之外,患者的飲食應當以為清淡為主。

5樓:交易額我籽

帕金森病並不會直接影響到患者的壽命,僅在晚期出現其他併發症例如肺部感染等時會有影響。

指導意見:帕金森的**除了藥物控制外,還可以選擇手術**。正規的藥物應從小劑量多巴胺製劑開始,這樣可以延長用藥的有效時間。一般藥物**的有效期為五至十年,此後的藥效會有所減少,出現異動症、開關現象等。

藥物**除了多巴胺之外,還可酌情應用泰舒達、金剛烷胺、司來吉蘭、託卡朋等聯合**。藥物**效果不佳時可以選擇立體定向手術**,對於手抖等症狀有較好的效果。帕金森病本身並不可怕,目前還是有較好的**方法的。

6樓:網友

具體可以生存多久是沒有辦法**的,因每個人的病情是不一樣的,即便是有絕症或不可**的疾病,或停止當前疾病的**,也因每個人的病情嚴重程度、體質等因素決定著病情發展情況、愈後情況等,如果積極用藥、疾病控制平穩可長期生存,但也可能因停藥或病情突然加重而危及生命,建議您積極的進行**比較好。

帕金森能活幾年?

7樓:李子涵

帕金森病是一種慢性、進展性神經系統變性疾病,生存期約10~30年。帕金森病患者的生存年限與發病年齡、是否及時**、中晚期家庭護理質量、是否合併其他基礎疾病等各方面因素相關。多數患者在疾病的前幾年能繼續工作,數年後逐漸喪失工作能力,到疾病晚期,由於全身僵硬、活動困難而長期臥床,死於肺部感染、泌尿系統感染、壓瘡等併發症。

1、及時有效**可延緩病情進展。帕金森病一旦被確診,就應及早予以保護性**,如使用單胺氧化酶b型抑制劑(如司來吉蘭)、維生素e等藥物;當症狀影響正常生活、工作時,可啟動症狀**,如使用抗膽鹼能藥物(如苯海索)、複方左旋多巴(如苄絲肼左旋多巴)、多巴胺受體激動劑(如普拉克索)。

2、悉心的家庭照料、護理有助於減少肺部感染等併發症,可防止跌倒、損傷等意外發生,對延長生命有重要作用。

3、如合併有其他基礎疾病,建議在相應科室進行規範診治。

帕金森最多能活多少年?

8樓:書海拾貝記

帕金森病的患者生存時間為10-20年,平均生存期為15年。這個時間長短與起病年齡、患者自身的基礎狀況、**的依從性有很大的關係。

帕金森是一種慢性疾病,多見於40歲以上的中老年患者,患者可逐漸出現肌肉關節僵硬強直,動作姿勢異常,大小便障礙等症狀,最終會導致患者喪失生活自理能力,終日臥床,最終死於肺部感染、營養不良等併發症。

9樓:樂憐煙

帕金森最多能活,他不影響人的生命力,但能活幾十年,這是沒有問題的,除非你增加新的病。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醫學上沒有說法的,看個人狀態的。藥物**只能改善和提高患者的生活質量,不能夠阻止病情的發展。

40幾歲帕金森能活幾年?

11樓:帥的不明顯

帕金森病應該區別於帕金森氏綜合症,帕金森病本身是一個慢性進行性的變性疾病,起病隱襲,症狀緩慢的進行。如果早期診斷、早期**,不影響呼吸、迴圈,又沒有什麼合併症,控制的好應該不影響壽命,也有報告說,從帕金森病確診開始到最後可以活20年以上。如果發現的比較晚,**、護理又不是很理想,患者年齡比較大,尤其是有了合併症,如營養不足和有感染等,合併症又比較嚴重,就會影響患者的生命,往往死於合併症,死於其它的心臟、呼吸方面的變化。

而帕金森病本身隨著年齡的增長,隨著病的遷延逐漸加重,以後也會出現各種各樣的合併症,所以患者壽命受到了很大的影響。

12樓:卓智

帕金森無法**。帕金森病是神經系統變性疾病,是由腦內的神經元數目減少,神經細胞變性,神經遞質分泌失衡引起的,一旦發生,會進行性加重,無法逆轉,也無法**,但是可以通過一些**手段來緩解臨床症狀,一定程度上延緩疾病進展。建議一旦確診帕金森病,需要長期規律的服用藥物**,這樣可以推遲患者最終加重至需要臥床的時間,提高生存質量。

帕金森最多能活幾年?

13樓:穰珺

答:帕金森病是以腦深部黑質多巴胺能神經元變性缺失和路易小體形成為特徵的神經系統變性疾病。從帕金森病診斷到患者死亡,平均能活15年,但也存在個體差異性。

患者多於60歲以後發病,偶爾也可見20多歲發病的情況。主要的臨床症狀有震顫、步行障礙、肌強直和運動遲緩。發病時症狀可從一側上肢開始,逐漸向同側下肢、對側上肢及下肢蔓延。

如果帕金森病的症狀較輕微,可鼓勵患者通過主動運動進行改善,無需其他特殊**。但若病情較重,嚴重影響了患者的日常生活和工作,這種情況可在醫生指導下采用藥物**。藥物**應從小劑量開始,逐漸遞增,儘量通過最小的藥量達到最好的**效果,從而延長患者的生存期。

雖然此類疾病進展緩慢,但無法**,患者可能需要長期服藥,終身**。

另外,適當運動可有助於帕金森患者的功能恢復,例如太極拳,有助於改善平衡功能。針對帕金森晚期存在吞嚥困難、飲水嗆咳的患者,可通過留置胃管,給予鼻飼飲食,為患者提供營養支援,從而延長生存時間。

14樓:ccc菜辣椒

帕金森病患者的生存時間因人而異。如果家庭成員細心照料,積極**,5年生存率會更高。如果家屬不好好照顧,會引起肺部感染等嚴重併發症,導致短期死亡。

帕金森病應綜合**,包括藥物**、手術**和心理**。藥物**是首選**方法,早期帕金森病經藥物**,可有效控制。隨病情加重,可能需手術**。

40歲女人能學廚師,本人40歲能學廚師嗎?

40正是學習的時間,別說廚師了,只要有目標,就沒有學不會的。當然會就不等於好,學的最好還是難。當然是能夠的啦 50歲一樣可以的 本人40歲能學廚師嗎?記得貴刊 中國烹飪 曾經刊登過 四十不惑話大廚 這個專題。本人現已三十出頭,一直從事著廚房的工作。也越來越感到年齡的壓力,時常在思考對於即將來臨的不惑...

40歲女人和30歲男人愛能懷孕,40歲的男人還能讓26女人懷孕嗎

雙方都健康,且女方沒有閉經,懷孕三下五除二的事隨便來 40歲的男人還能讓26女人懷孕嗎 女人40幾歲了與30歲的男人 會懷孕 只要女子不絕經,男的不結紮,是很有可能懷孕的 還是有可能的,只是沒有那麼高的機率了 只要沒有絕經就會懷孕 30歲的男人為什麼會愛上40歲的女人,求細說 心裡問題,我也是喜歡大...

40歲女人學什麼技術能賺錢,40歲女人學什麼技術能養家?

1 燒烤 燒烤投資可大可小,規模也是根據個人的詳細情況可以隨性操作,小做只要一個燒烤爐,家裡備一個冰櫃就可以操作。一個燒烤爐才幾百塊錢,一個小冰櫃也就千把塊錢,二千元就可以擺攤出去做生意,如果在學校門口擺個攤,賺的錢會遠遠超過一個白領的工作。2 理髮師 學完美髮後,可以去一些理髮店應聘工作,作為理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