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求以下飛機RCS,即雷達散射截面積

2021-03-19 18:19:05 字數 1863 閱讀 5196

1樓:米格

你不可能知道殲轟七的具體引數,這些是軍事機密,戰機的引數尚在保密時期。

美國f-4 an/awg-10 38公里 rcs=20 (單位均為平方米,下略)

f-14a an/awg-9 200公里 rcs=12

f-14d an/apg-71 170公里 rcs=12

f-15a/c an/apg-63 110公里 rcs=10-15

f-15e an/apg-70 150公里 rcs同上

f-16a an/apg-66 55公里 rcs=2-3

f-16c an/apg-68 80公里 rcs同上

f-16c an/apg-66v2/3 70公里 rcs同上

f-18c an/apg-65 70公里 rcs=3

f-18e an/apg-73 85公里 rcs=1

f-20 an/apg-67 70公里 rcs=3

f-22 an/apg-77 230公里 rcs=0.001

f-35 an/apg-81 150公里 rcs=0.005

西歐 狂風f3 獵狐犬 100公里 rcs=8

海鷂 藍雌狐 110公里 rcs=3-8 (藍雌狐就是ef-2000上captor雷達的原型)

陣風 rbe2 150公里 rcs=0.1-0.5

鷹獅 ps-05a 90公里 rcs=1-2

颱風 captor 200公里 rcs=0.5-1

幻影f1 cyrano4 45公里 rcs=10左右

幻影2000c rdm 85公里 rcs=3-5

幻影2000-5 rdy 120公里 rcs同上

蘇聯/俄羅斯

mig-21 rp21-22 9-15公里 rcs=3 (雷達看得還沒眼睛遠…………)

mig-23 高空雲雀 35公里 rcs=10左右

mig-23ml sapfir23ml 40公里 rcs同上

mig-25 sapfir25 60公里 rcs=15

mig-29 no19 70公里 rcs=3-5

mig-29**t no19me 130公里 rcs同上

殲11就是蘇27

圖95是戰略轟炸機反射面積大的出奇!

誰知道什麼叫雷達散射截面,希望可以比較具體全面一點,謝謝啊

2樓:匿名使用者

雷達散射截面是度量目標在雷達波照射下所產生回波強度的一種物理量,簡稱rcs。它是目標的假想面積,用一個各向均勻的等效反射器的投影面積來表示,該等效反射器與被定義的目標在接收方向單位立體角內具有相同的回波功率。一般用符號σ表示目標的雷達散射截面。

實際上,一架飛機的rcs不是一個單值,對於每個視角、不同的雷達頻率等都對應不同的rcs。例如f-16的某個波段的rcs值正前方為4平方米,而側向則大於100平方米。

除了用平方米為單位反映雷達散射截面外,另一種更通用的方法是用雷達散射截面的對數值的十倍來表示,符號是σdb**,單位是分貝平方米(db**),即σdb**=10lgσ。例如,rcs值0.1平方米對應的是-10分貝平方米(即-10db**)。

雷達散射截面既與目標的形狀、尺寸、結構及材料有關,也與入射電磁波的頻率、極化方式和入射角等有關。無人機上的電磁散射源基本型別包括鏡面反射、邊緣繞射、尖頂繞射、爬行波繞射、行波繞射和非細長體因電磁突變引起的繞射。當電磁波垂直射入區域性光滑目標表面時,在其後向方向上產生很強的散射回波,這種散射稱為鏡面反射,它是強散射源。

當電磁波入射到目標邊緣稜線時,散射回波主要來自於目標邊緣對入射電磁波的繞射,它與反射不同之處在於一束入射波可以在邊緣上產生無數條繞射線,是重要的散射源。對於無隱身措施的常規飛機,它的散射場包括反射和繞射場,主要是鏡面反射和邊緣繞射起作用。對於隱身飛機,採取多種措施,使鏡面反射和邊緣繞射基本消失。

迪拜下飛機後有什麼流程,從中國到迪拜坐飛機要多長時間

如果你持的是旅遊籤 一般30天 下飛機順著 走,你就會走到出海關的地方,一般會排很長的隊,到你的時候,就把護照和列印出來的電子籤給工作人員,掃描一下虹膜,就出關了,出關了再去取行李,就順著baggage claim的標示走就沒問題了啊。如果你持的工作入境電子籤,需要在虹膜掃描之前去把自己的entry...

急求2對情侶暱稱,求求求求

青花瓷 如初妝 煙花落 紅顏損 笑著打噴嚏 哭著打點滴 悲戀 卑戀 悲傷已落幕 幸福正上演 一個人的寂寞 兩個人的落寞 拋去江山如畫 換他笑面如花 左耳聽東京下雨。淋溼巴黎。七情。六慾。丶少年春日寒 丶年少衣衫皺 扯不清的曖昧,斷不掉的想念,獨愛。一方。最後的最後 結果的結果 流年丶黑色巧克力 流年...

初一數學。求求求進,急

1.若上圖中長方形的寬是8cm,則陰影部分周長為 32 3 r cm.2.如上圖,陰影部分面積佔大圓的十二分之一,佔小圓的五分之二,則小圓與大圓的面積比是 5 24 3.甲是乙的五分之八,甲比乙多 60 乙比甲少 37.5 4.甲比乙多四分之一,甲是乙的 150 5.甲比乙少四分之一,則,乙比甲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