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鄰居家大娘在我家斷氣了?夢見大娘在我家苦

2023-01-06 00:30:10 字數 2266 閱讀 7902

1樓:極地綠洲與故事

對於這個夢境,完全不必要過多地去關注,因為沒有多少實在意義的,權當一個故事來聽就好了。

夢見大娘在我家苦

2樓:

印象深假如做夢夢到已去世的人,很可能說明她有求於您,夢假如給您很難受的感覺的話,就說明她處境不好要您幫她,怎麼幫呢,就唸阿彌陀佛四個字,祈求阿彌陀佛幫助她,要多念。那樣就可以幫到她。我的母親去世後,我姐姐也經常做那種噩夢,很難受心酸,各種場景,都顯示母親處境很苦,然後,我就叫我姐念阿彌陀佛,每天有空就唸一段時間,唸完了,就發個願,願用念阿彌陀佛的功德救助我的母親。

沒有多長時間,我姐就不做惡夢了,最後,我媽還託夢告訴她,她現在好了,要我姐不要難受了。這是我姐親身經歷的,就是念阿彌陀佛可以幫助到已經去世的人,不管她在**。當然即使夢不難受,也是可以這樣唸佛的,也是可以幫助到逝者的,要多念,唸的越多,功德就越多,對逝者幫助就越大。

真恐怖,一晚上做了兩次夢,夢見兩次都死了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死亡是預示著身體要變健康,兩次死亡可能會有兩個點變健康。

4樓:love一往情深

清明節了,你回家祭祖掃墓了嗎?沒有的話,就回去祭祖吧。一切都會好的,別想太多,就是個夢而已。

5樓:一庫一腳入庫

可能是你白天看了恐怖片導致你做噩夢的。

夢見鄰居大娘我叫她她不說話抓手光哭?

6樓:春辛勤秋歡喜

不用為了一個夢,想的太多,夢是夢,現實中跟夢中是兩回事,夢中的事不用去在意。

7樓:網友

夢那個東西全是假的,沒有必要去相信他。

夢見鄰居大娘駝背變直了?

8樓:冷麵熱心博主

夢見鄰居大娘駝背變直了,這是一件好事兒,這說明你鄰居大娘會變得越來越年輕身體會變好轉。這樣的媳婦兒你應該轉告他。希望美夢成真。

9樓:犁書白

可能鄰居大娘跟你特別熟悉。也非常好。鄰居大娘駝背了。很心疼。你平時就想讓他直起來。所以在夢中實現了。夢想成真。

10樓:乙盼鑲

這個應該就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夢 罷了吧 我也不太清楚 解夢 我只是建議你不要想這麼多。

11樓:恭元容

夢裡的事有些是自己平日裡所念和所想的延伸,也有些是胡亂的產生。沒有真實性,不必在意。

12樓:網友

那就是做了個夢而已,也說明不了什麼啊,你也不要想太多了,解夢之類的都是很扯的,不要相信了。

13樓:池如冬

夢是白日所思不必介意噢!

夢見和鄰居大娘住在別人的窯洞裡?

14樓:網友

那只是一個夢。有時候也沒法解釋。有時候又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也許你對窯洞有一定的情節。

15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就是夢,跟現實有很大區別。住窯洞很有風情,也許潛意識想住窯洞。

16樓:亥其雨

遠鄰居大娘住在別人的窯洞裡,我感覺沒什麼的,只是做夢而已,夢裡想的和生活裡不是一樣的,我們相信科學做夢沒什麼科學依據。

17樓:幻品洛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昨天晚上做夢了,夢見老公一個大娘死了,棺材裡沒看到,看到的是條小蛇替著,還夢見在我物件老家擺桌處理?

18樓:郭電喜

夢就是夢,醒來就是現實生活,別想多了!

19樓:網友

你昨天晚上只是做了一個夢而已,沒事兒的,不要害怕。

周公解夢夢見我大娘家裡滿院子雪,還有個大冰窟窿?

20樓:清盈

夢中的事情根本就不會存在,沒有必要去在意就好了。

21樓:賣129高修普陀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不要想太多了,沒有什麼寓意,安心待著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中性夢。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最近就是冬季,沒有下雪,所以有此夢。沒有什麼影響。

23樓:網友

這是個很普通的夢,又不是真的。

夢見鄰居家在牆上開啟一門,夢到我家鄰居的牆上開啟一個門是什麼意思

這個鄰居你對他們的印象如果,你們關係如何?你是否對他們充滿好奇?你有沒有在夢中透過這門開到什麼?夢到我家鄰居的牆上開啟一個門是什麼意思 親,您別想太多,每個人都會做各種各樣的夢,而且有些夢匪夷所思,很難說清,不要迷信這個,不要去想它,放平心態調整好自己,這樣睡眠質量也會提高,祝您開心每一天。希望對您...

夢見鄰居趕了一頭大肥豬到我家,夢見去鄰居家有好多大肥豬,自己踩到糞池快塌了,走出來看到自來水在流水,想去洗手醒了,是什麼意思呢?

一般做夢往往bai 都是精神壓力du較大引起的睡眠不好從zhi而會做一些奇怪的夢,dao人們常說日有所版 思,夜有所夢就權是這個道理,但是夢境往往都是與現實相反,建議您適當釋放一下壓力,睡前喝杯牛奶可以促進睡眠,如果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夢見去鄰居家有好多大肥豬,自己踩到糞池快塌了,走出來看到自來水...

夢見自己在鄰居家結婚代表什麼,夢見自己在鄰居家結婚代表什麼

你好 你說你夢見自己在鄰居家結婚代表什麼?這是我一篇一直在用 但大多數都能接受的回答 送給你也送給所有做了夢想解夢的人 諸如道教 西洋星象學.都有在幫人解夢 假設有兩人幫你解夢 一人解說是好夢 而另一人卻說不好 那你又應該要來相信那位呢?太過在意夢境中所謂的暗示 只會害自己陷入往後生活中思想上.好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