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不止一次我努力嘗試,作文不止一次我努力嘗試608字

2021-05-29 08:24:21 字數 957 閱讀 3948

1樓:愛麒

人的生命在浩瀚的歷史長河之中,只不過是毫不起眼的一瞬,花開花落,斗轉星移,我努力,我收穫! 今天這個日子非同尋常,是對我平日裡點點滴滴的努力考驗,是「金秋,辛勤耕耘的農民伯伯收割幸福稻穀的場面」是激動人心的時刻。 此刻我置身於考場之中,每個同學握著筆,奮筆疾書,考場中靜的只聽見「唰唰」的書寫聲,當然我也不例外啊,昔日還在走廊上奔跑的身影已消失了,仔細的答題,一路上我「過五關,斬六將」,終於殺到了此處,可是我突然停了筆:

「我努力,我收穫!這怎麼寫啊,寫些什麼啊,我頓時迷惘了,不知所措,我不停的催促自己,快點想啊。」,我抓耳撓腮,百思不得其解,手也彷彿似千斤重的石頭,怎麼也太不起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突然,我的腦海中浮現了,早晨,我騎在爸爸的摩托車,還不停地揹著: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兩旁的行道樹漸漸消逝在眼前,我緊張極了,爸爸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孩子,年輕沒有失敗,挑戰無處不在,我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你每天晚上的挑燈夜讀,一定不是白費的,加油,要相信你自己,張開雙手在屬於你自己的藍天上搏擊吧。

」聽著爸爸的教誨,我自信地邁進了校園。 還記得,小學3年級,剛剛開始學習英語,我漸漸地被從英語老師,口中那一個個陌生的字母所深深的吸引了,我覺得這是美妙的旋律,我要學習它,於是我天天跟著英語老師跑,渴望老師多交我一遍,每天起床前,我總是站在鏡子面前,一遍又一遍的流利的背誦,可是我還是不滿足,我開始慢慢的接觸單詞,課文,我聽英語的磁帶,跟著它一遍又一遍的朗讀,上課時,我的思想也是緊緊跟著老師。多次舉手發言,上課從不開小差,漸漸地,日積月累,我的英語水平大大提高,在一次比賽中,取得了優異的成績。

我從小就體弱多病,跑步更是次次都跑在最後一名,可是我不服輸,我知道,皇天一定不會負有心人的,在塑膠跑道上,我飛奔著,蔚藍的天空是我的夥伴。一次又一次,我超過了競爭的對手。 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原來只要努力,便會有收穫。

離考試的時間只有最後的10分鐘了 近了,近了,更近了 無論結果如何我都相信.天空沒有留下什麼,但我驕傲我已飛過!

《一次難忘的嘗試》作文,《一次難忘的嘗試》作文 750字

童年如夢,是歡樂的,是美好的。童年的歲月中,我經歷過風雨。每一次成功,都有嘗試,不嘗試,怎會有收穫呢?記得那是一次成功的嘗試。作為一個十來歲的孩子,我已經會做一點大人們的事了,幫爸爸媽媽買東西 掃地 拖地 我都做得沒有一絲錯誤,就像一個小當家。但這些成功,少不了那次嘗試。說出來你可別笑哦。小時候我膽...

我的一次的嘗試作文到,我的一次( )的嘗試作文800字到900字

許多人都會認為,安逸富足的生活是人生的終極目標,而誰又會願意每天為生活而到處奔波,疲憊不堪呢?在自然界中也能看到類似的現象。當寒冷的冬天來臨,有的動物會早早地儲備好食物,躲進洞穴,不必擔心外面的嚴寒,安逸地度過這寒冷的季節 有的動物則成群結隊,從北方遷徙到遙遠的南方,去尋找到一個溫暖的地方過冬,儘管...

一次成功的嘗試作文三百,一次成功的嘗試作文三百五十字

一次成功的嘗試 時光飛逝,6年的學習生活很快就要結束了。在這6年裡,我有過成功,也有過失敗。最令我記憶猶新的還是那一次嘗試 暑假裡的一天,我在家裡專心致志地看書,突然,我被書上的一個問題吸引住了 怎樣才能使高空摔下來的雞蛋不破?看到這個問題,我很奇怪 雞蛋輕輕一碰就會破,從高空摔下來,還要不破,這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