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這麼做到底是什麼意思,他這麼做到底什麼意思?

2021-03-19 18:19:05 字數 802 閱讀 200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有兩個原因:其

一、由於你們分手了,根本就不在乎你送的禮物貴或便宜,甚至就沒開啟過;其

二、或許他在沒人的時候把禮物拆出來看了,只是等你的一聲道歉,給他一個臺階吧;

由於不知道你們之間的感情到了什麼樣的程度,也不知道你們因為什麼樣的問題導致要分手。給你的建議:首先你要考慮這段感情對你來說重要嗎?

能放棄嗎?如果不能的話,通過某些渠道給他一些臺階,或許通過某些朋友,間接的製造一些在一起的機會。或許很快就會好起來。

2樓:除巫山不是果凍

同意三樓的 還有既然分手了 你又何必介意他幹嗎呢 就算他在跟你分手時跟另外一個女人** 你又能如何?女人就是要活得瀟灑 男人再拽照樣甩 !要證明給他看 他不要你 是他的損失 !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他應該還是愛你的他想吃醋吧你應該珍惜愛你的人不要到失去了在惋惜!!

我不明白他為什麼這麼做?他到底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really, if, before ****** it a slap

他這麼做到底什麼意思?

5樓:嘿咖

你感覺他的確對你比較主動了的話,有可能是對你有點心動了,他到底什麼意思,其實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如果你現在還喜歡他,而且你又認為他值的你和他在一起的話,你就再向他表白一次吧,最好用最直接,最直白的話去表白,不用模模糊糊的話去試探,弄的不清不楚,自己苦惱而已。

分手後,他這麼做是什麼意思

1 你還是在乎他的。2 可以給彼此一個機會。3 何必加黑,朋友還是有得做的 他想自己處理以前的事 不想讓你誤會 你給他一點空間我想他會給你一個讓你滿意的答覆 他想和好 你想和他分手的話就分吧,自己決定 他還是愛你的 心中還有你 忘不了你啊 都是過去的事情了何必在追究,給自己添煩惱。他現在是愛你的就行...

他這么做到底是為什么,他這麼做到底是為什麼

我告訴你他是喜歡你!如果你喜歡他,想和他在一起,你就大膽的問他吧 或者某些暗試?讓他知道。如果回答是,也許你們就會在一起,不是,那他就是把你當妹妹一樣照顧,或者他不能離開他現在的女友。以後也許朋友也不是了 很明顯他是對你有感覺的 但是他卻也不因為喜歡你而和女朋友分手 是不是他對女朋友也有感覺 還是有...

他這樣做代表什麼?男人這麼做代表什麼?

男人思考事情比較直接,而女人比較細膩。我也不想自己的男友去紅顏知己那發展,他們在一起什麼事情都可能發生。要說想暫時離開家裡 離開女友,換個環境,讓腦子清醒清醒,靜下心來闖闖事業,完全可以理解,我相信其女友也會欣然接受,但是祖國大好河山,去哪不行?還要投靠人家 紅顏知己 女友不能拖累,朋友就能拖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