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堂的不鏽鋼餐具出現掉色正常嗎,不鏽鋼餐具掉色,是怎麼回事啊?

2021-05-20 23:19:24 字數 1002 閱讀 5283

1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不正常。

這個說明餐具不是不鏽鋼的。

是鍍色上去的。

而不鏽鋼餐具一般情況下是用不鏽鋼本色。

不鏽鋼餐具掉色,是怎麼回事啊?

2樓:小冰

是不是304不鏽鋼,可能是不鏽鋼的品質不好,市場上經常有拿201不鏽鋼以次充好,這樣的品質就無法保證了

3樓:濛濛霞霞

買到假貨了,一般情況下不會掉色才對,建議不要使用了,避免給身體帶來危害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到的很可能是假貨!真正不鏽鋼餐具,在自然狀態下,不存在任何氧化反應。

5樓:匿名使用者

表面是電鍍了的

現在很多工廠為了方便,都不採取拋光,直接電鍍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表層渡的金屬脫落了,黑黑的是因為被氧化了.

還有就是表層脫落了會比較容易生繡

對健康沒什麼危害,主要是看著不爽,哈哈....

不鏽鋼碗掉色是什麼原因

7樓:安徽不鏽鋼水箱

是因為你買的不是不鏽鋼碗,你買的是電鍍碗,是金屬外表鍍上一層不生鏽的金屬,像這樣的碗最好的辦法就是扔掉。掉下來的東西要是吃進肚子有多危害。

8樓:雪桂花姜雨

可能是附著在工件表面的油汙、灰塵及酸、鹼、鹽等在一定條件轉化為腐蝕介質,與不鏽鋼件中的某些成分發生化學反應,產生化學腐蝕而掉色;或是表面劃傷對鈍化膜的破壞,使不鏽鋼保護能力降低,易與化學介質發生反應,產生化學腐蝕而掉色。

因此,我們在用不鏽鋼廚具的時候,需要保持它的清潔,以免使它腐蝕、掉色。

9樓:赫新蘭皋鸞

原因是不鏽鋼碗一般都是201材質的,也就是說不是很好的不鏽鋼。遇到酸性的東西就容易生鏽。如果他·是304·材質的話就不會了啊

食堂不鏽鋼餐具油脂清洗方法

你試試奈米除油乳化劑 最強的乳化劑 奈米除油乳化劑,是利用奈米滲透技術,穿透乳化物外層硬膜,破壞分子結構,達到快速乳化的目的,這是普通除油乳化劑無法達到的。奈米除油乳化劑是目前最新型的除油乳化劑。是除油乳化劑的一次革命性飛躍。七大優勢讓你不能不用 1 效果神奇 除油乳化能力是op 10 tx 10等...

不鏽鋼餐具對人體有危害嗎?求大神幫助

如果使用劣質不鏽鋼餐具或者以不恰當的方法使用不鏽鋼餐具,就有可能造成重金屬對人體健康的危害。購買時應該注意看一下上面標明的引數。在不鏽鋼餐具上常有 13 0 18 0 18 8 三種代號,代號前面的數字表示鉻含量,希望採納 合理使用 不鏽鋼餐具 研究表明,用不鏽鋼餐具烹調出的食品中,鐵 鉻 錳等微量...

不鏽鋼304可以鍍鉻嗎,鍍鉻與不鏽鋼的區別

不鏽鋼採用的電解拋光比較多,鍍鉻的甚少。不鏽鋼鍍鉻的目的是 1 防鏽性提高。不鏽鋼中的馬氏體不鏽鋼如 2cr13 3cr13 9cr18 9cr18mov cr17ni2等含鉻12 wt 以上,但不含鎳或少量鎳的不鏽鋼,在大氣中會變色而發生腐蝕。為了提高耐蝕性,可鍍裝飾鉻或硬鉻。2 改善外觀。不鏽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