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和女朋友接吻是會覺得她的舌頭甜甜的

2021-03-19 18:22:19 字數 1734 閱讀 7601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幸福的味道,好好珍藏這份感覺哦,等你老的時候,這可能是你最美好的回憶之一。

2樓:小笨笨一號

因為你女朋友和你一樣都覺得很幸福甜蜜啊!

3樓:匿名使用者

都這樣了,不是甜甜的,那時甜蜜的感覺,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我的弟弟是甜的

和女朋友接吻時,為什麼會感覺到甜甜的?

5樓:小伊萄賞

應該 東東 愛 英英 所以kiss 嘎時候 , 甜甜悳! 英英 在 我愛你 - 尜東

為什麼和女朋友親吻後嘴巴甜甜的?

6樓:一卷衛生紙夠嗎

那是你心裡面甜甜的!所以你才會感覺自己嘴巴甜甜的!!戀愛中的男(nv)人都是甜甜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嘴巴也是 甜甜的半年多了,看過醫生也不知道擔心

8樓:木火到家

心情問題。再或者是女朋友親吻之前吃了糖。

9樓:無罪釋放

可能你女朋友在接吻之前吃糖了。又或許完全是心裡作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吃了泡泡糖了吧!

為什麼和自己愛的人接吻會覺得她嘴裡甜甜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激情中的男女荷爾蒙激素升高的同時會嘴裡會分泌一種物質,會覺得對方的唾液甜甜的,

12樓:濱臨天下

估計對方知道你要和她接吻 先準備好了甜的東西

為什麼和女孩親吻感覺甜甜的

13樓:傲氣比天高

將舌頭伸入女孩子口中,不斷旋轉的接吻。也許有人早已想到此法,只是卻很難掌握這技巧。運用這種方法時,不能太隨意旋轉接吻對方,必須要能與女孩子的舌頭互相配臺,否則她再也不會答應你的接吻。

即使她末罹患舌頭拒絕症,同樣也會拒絕你的接吻,因此必須以體貼、溫和的方式接吻,這便是祕訣所在。

深吻——

這是將舌頭深入對方口中,甚至到達喉嚨深處的吻法。在進行此種接吻時,男女雙方都必須張大嘴巴才行。但必須注意的是,下巴不能分開。

14樓:匿名使用者

異性相吸,愛對方就有這個感覺

15樓:匿名使用者

愛如糖蜜,心裡甜甜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問題,口水裡含唾液澱粉酶,有助於消化,

為什麼在接吻的時候感覺她嘴脣甜甜的?

17樓:冷心不願

戀愛中的人,親吻對方的時候,女生是那種比較純潔的話,你就會有那種感受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戀愛的滋味,很甜很甜。

19樓:百度使用者

因為你喜歡她就喜歡她的一切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戀愛滋味 戀愛是酸臭味的

21樓:百度使用者

應該是激情的時候吧。

22樓:不1忘0初心

刺激大腦所產生的錯覺

初次和女朋友接吻,她居然會用舌頭主動,是好事還是壞事

我也是,第一次也是她主動,沒事的,說明她是愛你的,但現在我和她糾結,祝你幸福。親,請採納 和女朋友接吻後,她竟然吐了口痰 偶爾而已啊!是你太多心了吧!女人矜持,要留到結婚以後,那就更正常了!你嘴沒刷乾淨。下次親之前買點噴嘴裡香香的那種就好拉 讓你女朋友喜歡上你的味道。很正常啊 不過你該問問她為什麼要...

我想和女朋友接吻,可是我不怎麼會,怕她掃興,怎麼辦啊

單獨2個人的時候,第一次接吻輕輕碰下就可以了,也不一定非要動,可以一直碰著,呵呵 撲上去,啃,你的青澀,她會喜歡的 小馬過河,你不試怎麼知道不會了 放心吧,他不會掃興的 我要和我的女朋友接吻了,可是我還不知道怎麼接吻,我怕到時候我會很尷尬,求高人指點,謝謝 不用指點,很簡單,親吻舌頭和嘴脣。甚至你應...

女朋友和別人接吻,如果你是你們會怎麼辦

肯能在認識你之前,那個男的對她照顧的很好,像她說的那樣,她對那個男的有太強的依賴感了,在和你相處期間她也沒有理清楚到底對那個男的是不是有點喜歡,你要是真的還很愛的就多給她點時間也幫她理清自己對那個男的感覺,更重要的是多抽出時間來陪陪她,讓她對你有多點依賴,讓她感覺她對你來說也是自己的生命。的確是很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