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女孩失敗了,我想繼續,大家給出出主意

2021-03-19 18:22:19 字數 1544 閱讀 4893

1樓:an朱二東

這是尷尬場面,說清楚就好了,製造話題,千萬不能冷場。還想追的話,就以追求者的身份呆在她身邊,化身成抖s吧!這時候拼的是勇氣和到底愛不愛她了。加油!

2樓:妖」糖糖

你先和女孩說繼續做朋友好了,然後再一邊默默的關心她,愛護她,時間長了, 她會知道你才是對她最好的那個人,前提你要有耐心,好好的對她,不能吃醋,祝你成功

3樓:孤村魔影

哥們以前我也做過這事啊,後來就成陌生人了。都十幾年前的事了! 如果她真的對你不感冒,放手或者等成熟一點再說吧,對自己和她都是好事,畢竟喜歡她就想讓她過得更好!

我要追個女孩,請大家給我出個主意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問她願不願意跟你交往!如果她說不行,那就問她理由,覺得她說得還有道理,那就等等看,儘量做些讓她感動的事,相信她會被你感動的!

如果她說可以試著交往看看那就更好了!呵呵~~~~~~`````

5樓:太太love斌少

追女孩子的三大要訣是:膽大,心細,臉皮厚!

請問你符合哪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沒有辦法,因為我也是個很害羞的人

7樓:鬼魅δ怨影

你先衝到她前面說一句話,接下來就方便了

被相親認識的女孩子拒絕了,我想繼續追誰給出個主意

8樓:匿名使用者

「好女怕纏郎」大哥,女孩子是要去追的。你多去關心她(和她聊天時多問問她平是幹活累不累,今天心情好不好,吃飯了嗎?吃的什麼。

告訴她不要多吃涼的,還有她日子那幾天要多順著她,給她講個小笑話。可能天天這樣她覺的有點煩。還會生氣,她生氣時你就不要說了,然後第二天再給她打**。

記住「要打**和發資訊」千萬別老用**。)平時沒事就去找她,就是她不見你,你也去,不行再回來。這會你可不能煩不能氣。

還有給她買吃的,這個一般是不會拒絕的,就是不要,再她回去時,放她手上,用袋子多轉幾圈,讓她一下子弄不下來,完了你就跑了。(注;這是下策。)就這樣,你堅持半年。

一定能成。加油哥們。

9樓:匿名使用者

看開點,行就行,不行拉倒,第一眼喜歡說明你還太嫩,你喜歡他什麼,一定室外表對吧,,內部壓根就沒了解,你就說喜歡了,別被性慾衝昏頭了,這是錯覺而已,

你要是喜歡,就窮追猛打,做自己不敢做的(不是叫你犯罪啊),就算失敗,你也無怨無悔,經過努力沒追到,反而不怎麼心痛~胡思亂想最痛~還有別把自己位置看太低了,要平起平坐,記住,愛8份就好,10分就是找死,

10樓:匿名使用者

來日方長,日久見人心。

11樓:情歌必ding傷人

你應該告訴她你對她的感覺、然後多接近她、

最好能讓她瞭解你、

還要先順著她的意思走(女人是要哄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表現證明不放棄,你就是他心目中的最好

我想追女孩,請大家幫我出出主意,謝謝

基本抄不相信星座血型這些說法襲 換個說法bai就是不相信別人說du的只相信自己zhi看到的。現階段以工dao作為主,換個說法就是要跳龍門,不說傍大腕,最低要求也要是 其實我並不適合你,換個說法就是其實你目前這個樣子一點都不適合我。看看屬狗男的追求屬兔的女孩 雙魚座男追求巨蟹座女孩的好方法,藥不對症,...

我追女孩子失敗了,最後我向她提了小小的請求,但她拒絕了這個請求,怎麼辦啊

你為她付出過什麼嗎?如果只是真心的話,還是不要提要求了吧。我知道也許你很不甘心。可是你覺得你提的要求會有多大的可能兌現呢?我不知道你們之間發生過什麼。恩,其實睡一覺啦,漂亮女生很多啦。老爸跟我說的,男人要多多看看 雖然我是女的 談戀愛也要像買白菜啊?等付了錢才發現裡面是壞的,或自己不喜歡的才麻煩。可...

我想追個女孩子,我很喜歡她,大家出出主意吧

孩子,如果你感覺追的很辛苦很辛苦,那就說明你追錯人了,其實,或許上天早已安排好了誰和誰會共度一生,你就順其自然吧,用真心對待這個女孩,會有結果的,相信,有情人終成眷屬。我和你遇到同樣問題,我只能說堅持下去,一定要堅持,我也會堅持下去 建議你旁敲側擊的問問他對你的感覺,如果他並不喜歡你,不想跟你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