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照明控制系統組成有哪些,智慧照明控制系統有哪些品牌

2021-05-31 17:36:00 字數 2658 閱讀 2718

1樓:簡易

智慧照明控制系統,主要由:燈光,各類控制開關(智慧情景開關,智慧觸控開關,智慧雙聯開關),智慧插座

智慧照明控制系統有哪些品牌

2樓:

深圳市合廣測控技術****成立於2023年,註冊資金2800萬元,專注於工業控制技術和智慧化技術的研發和應用。我們的智慧照明控制系統、機房綜合監控系統、智慧家居系統已經得到了廣泛的應用,走在了行業的前列。

3樓:漢的電氣科技

漢的智家是以照明控制為核心的智慧家居控制系統,燈光色溫、亮度可任意調節,燈光色彩的變化應用,塑造個性化的居家氛圍。終端裝置涵蓋面廣、無須閘道器、語音控制和自定義情景等特點,使系統更簡單、方便、好用、經濟!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概述:

隨著計算機技術、通訊技術、自動控制技術、匯流排技術、訊號檢測技術和微電子技術的迅速發展和相互滲透,照明控制技術有了很大的發展,照明進入了智慧化控制的時代,智慧照明燈光控制模組,通訊採用485匯流排方式,具有遠端程式設計和管理功能,可進行時間控制,根據傍晚、夜晚、深夜設定場景自動控制;定時控制和紅外移動控制等方式,在進出高峰期間全部開啟,在夜晚啟動紅外移動控制方式,人來開燈,人離開後燈延時關閉。

二、特點:

1、安全靠譜

通過中控可以對房間內各個區域的燈光、家用電器、電動窗等裝置進行集控制。遠端監控可在任何角落隨時隨地的關注家裡的老人跟孩子,再也不用擔心家裡被盜。

2、時尚個性

可按照客戶要求,配合智慧家居裝飾,設定燈光控制方式,凸顯使用者的時尚和個性的張揚,實現使用者的獨特需求。

3、節能減耗

可利用排程和感測裝置來控制系統,做到只在合適的時候提供智慧照明及空調開啟和關閉,可根據環境的光線自動調節智慧照明的亮度,以此便可以實現節能減耗,真正實現開今流行的「低碳生活」。

4、便捷管理

可通過電腦、手機、遙控器等移動終端登入網路進行對燈光、門鎖、電動窗簾家用電器的控制;可隨時瞭解家中的各種燈光及家用電器的狀態,可以根據實際需要,只需輕觸一個按鍵即可對電器、燈光的開關。

5、方便維護

可根據客戶的不同需求來新增增減裝置、diy性強、區域性控制元件故障不影整個系統的執行。可輕鬆擴充套件或拆卸相應的裝置使得對系統的日常維護變得輕鬆方便。

6、操作便捷

指尖輕觸便可實現一鍵多功,離家、回家、會客、娛樂等多種情景模式一鍵操作。不用擔心老人孩子不會用,只要拿起手機也能輕鬆搞定。

三、功能及操作說明:

1、 繼電器開關手動控制

本模組除接收外部訊號進行開關控制外,也可手動控制開關。

通過操作1~12迴路繼電器的手動開關,可分別控制1~12迴路開、關。

2、 本機裝置號

裝置id必須通過「mot系統控制軟體」設定,設定見軟體說明。

3、 場景多達128個場景,每個場景由任意迴路組合而成。場景必須通過「mot 系統控制軟體」來設定,設定見軟體說明。

4、 迴路開啟和保護延時迴路開啟延時:每個迴路可設定開啟延時,即迴路啟動後,達到延時值時該回路才有輸出。開啟延時的作用,當同時啟動多

個迴路時,迴路按延時值依次啟動,避免全部啟動時的衝擊大電流。

注:開啟延時值範圍為0.0~25.0秒。

迴路保護延時:每個迴路可設定保護延時,即當某迴路的輸出關斷後,為了保護負載,只有時間達到保護延時值時該回路才能再受控制輸出。

注:保護延時值範圍為00~60分。

開啟延時值、保護延時值必須通過「mot系統控制軟體」來設定,設定見其說明。

5、 重啟後執行場設定(上電恢復場景設定)

如系統設定為已開的場,本機重啟後,將執行上次關機時開啟的場景。

如系統設定為指定的場,本機重啟後,將執行指定的場景。

設定要通過「mot系統控制軟體」,設定見其說明。系統預設重啟後不執行場景。

四、mot型系列智慧燈光控制器接線圖:

1、輸出控制常開觸點ac250v/16a(注:負載接線示意圖);

2、執行和通訊狀態指示;

3、手動控制開關,現場實驗按鈕;

4、工作電源:v+,v-:dc12v;vcc,gnd:dc12v/ 2a;電源和智慧照明模組對應v+連線vcc,v-連線gnd,b0,a0,rs-485通訊介面,主要與後臺匯流排連線

,智慧照明控制模組bo,a0之間對應手拉手方式連線,key消防介面,b1,a1為抄表連線訊號,ds1為溫度採集連線訊號,i1,i2幹接點輸入根據現場編

程設定。

五、技術引數:

1.供電電壓:dc12v

2.控制埠:rs485

3.通訊方式:有線、無線、光纖

4.安裝方式:35mm標準導軌安裝

5.環境溫度:-40℃~+70℃相對溫度:<100%

6.外形尺寸:170mm(w)×90mm(h)×68mm(d)

六、售後服務:

1、質量+速度+服務=價值

2、客戶滿意是永恆的追求

3、為了你更好的使用我們在不懈努力

4、細心、精心、用心,品質永保稱心

5、維護客戶的利益堅持誠信服務的原則

備註:茂泰智慧照明控制系統提供多種解決方案,技術支援、產品按原廠質保2年

5樓:dda無線網路

品牌有很多,主要看你是哪方面的需求

6樓:匿名使用者

首選臺灣永林liteputer,老品牌,質量***。

單燈智慧控制器有哪些優勢,智慧照明控制系統可以帶來什麼好處

智慧單燈控制器 單燈控制器具有單雙迴路控制功能和電壓 電流 功率智慧功能的智慧照明控制器,可選4g nb zigbee等多種可遠端通訊 遠端遙控方式。旨在解決城市照明中路燈巡檢運維工作量大 非智慧化管理 亮燈能耗大等系列問題。有以下幾個優勢 1 全天候自動化巡檢 支援迴路自動檢測 主動分析,免人工巡...

智慧照明控制系統多少錢一套,智慧照明控制系統多少錢一套

箱式變壓器scb10 80kva低壓額定電流是 80 1.44 115.2a 變壓器大概在12萬 型號sjd ld 100智慧照明控制系統大概在8千元 三遙自動控制裝置多少錢一套3000元 都知道型號,找廠家去問下 z這個真沒法報 要有現實得到東西才可以,畢竟現場的差別也會影響的這些 一般品牌100...

路燈控制路燈控制系統路燈智慧控制系統

城市照明監控技術在我國經過三十年的發展,從過去簡單的無線電臺技術發展到今天的gprs網路通訊技術,城市照明監控的理念正在發生變化,從早期的遙控 遙測 遙信等 三遙 系統逐步演變到包括遙視 遙調功能的 五遙 系統。最初的智慧照明控制系統,出現在舞臺等娛樂行業的燈光控制。之後,面向工業和民用的建築照明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