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照明系統的牌子有哪些,智慧照明有哪些品牌?

2021-05-04 10:20:40 字數 2932 閱讀 5037

1樓:海子映秀

有哪些我就不知道,不過,我知道有一款智慧照明系統超棒的~~它叫百分百光控貓。它是無線操作的液晶機器,可控制50路開關,8種自定義場景;外觀又好看,值得去嘗試一下,這款智慧開關啦、

2樓:hh舊夢顏

愛瑟菲、美萊恩、光速達、 愛默爾這些還可以 愛瑟菲,abb,邦奇,河東等 的陝西的可以多多交流合作。智慧照明 智慧家居 智慧酒店 弱電設計。

3樓:伴月塵沙

現在的智慧照明控制系統主流就是mrtlc,abb,邦奇,天拓百分百。

4樓:東莞華創陶瓷廠

智慧照明系統是利用先進電磁調壓及電子感應技術,對供電進行實時監控與跟蹤,自動平滑地調節電路的電壓和電流幅度,改善照明電路中不平衡負荷所帶來的額外功耗,提高功率因素,降低燈具和線路的工作溫度,達到優化供電目的照明控制系統。雷士照明www.nvc-lighting.

com.cn

5樓:匿名使用者

melion---來自新加坡的科技關懷

melion,2023年始創於美麗的島國---新加坡,是自動控制系統整合商和智慧電氣控制裝置製造商。melion的服務涵蓋智慧照明控制、水處理控制、油氣控制、交通控制、工廠自動化、建築自動化等十多個領域,完成的各類自動控制專案上千個,客戶遍佈中國、香港、澳洲、東南亞、中東等11個國家和地區。melion系列智照明控制系統產品、智慧家居控制系統產品和智慧建築控制系統產品,在香港、新加坡、澳大利亞、沙特、馬來西亞、泰國、菲律賓等國家和地區的市場得到了廣泛的應用,取得了巨大的成功,melion,深受國內外客戶愛戴的國際品牌!

melion中國---為人們創造優雅的生活

melion,2023年8月進入中國,大中華區總部坐落在中國改革開放的前沿陣地---深圳福田保稅區。

meilion中國,致力於智慧電氣控制領域,堅持「吸取中西方的文化精華,融合國內外的先進技術,做世界一流產品,創世界一流品牌,為人們創造優雅的生活「的經營方針,取得了高速發展。在短短的幾個月時間裡,不但順利完成了」melion智慧照明控制系統「的本地化研發工作,同時有十多個照明控制工程專案順利投入執行。為了順應中國市場的巨大需求,melion酒店客房控制系統和melion智慧家居系統也將適時推出。

豐富的行業經驗,一流的解決方案,優質的智慧系統,確保了melion中國能為客戶提供超越期望的價值,melion,能夠提供本地化服務的國際品牌!

melion---國際品質,值得信賴

十餘載的行業深度,千餘專案的行業廣度,專業化的研發和服務團隊,嚴格按照iso9001:2000國際質量管理體系運作,產品通過ce等多種認證,在智慧電氣控制領域,我們懂得更多,我們做得更好,melion,智慧電氣專家!

melion既注重產品品質,又注重系統的經濟型、安全性、可靠性、易用性和可維護性。國內外千餘專案的見證,中國飯店協會「綠色酒店」推薦使用品牌,中國照明協會科普教育基地「未來之光」和「賣場照明」照明控制系統贊助品牌,2023年中國十大智慧照明品牌。melion,國際品質,值得信賴!

智慧照明有哪些品牌?

6樓:梵音凡凡

一、智慧照明是指利用計算機、無線通訊資料傳輸、擴頻電力載波通訊技術、計算機智慧化資訊處理及節能型電器控制等技術組成的分散式無線遙測、遙控、遙訊控制系統,來實現對照明裝置的智慧化控制。

二、智慧照明品牌

瑞訊科技,瑞訊科技(亞洲)****成立於2023年,主要致力於通訊與智慧控制領域的產品研究與開發,其成功研發的系列產品獲得20多項專利技術及數十個行業獎項,並在義大利、加拿大、韓國、沙特、印尼、南非等30多個國家70多個城市中得到廣泛應用。

泰益通,泰益通科技****研發中心針對國內外市場上智慧產品效能的優劣,綜合併相容國內外先進的科學技術,開發出穩定、雙向通訊的智慧家居技術、通訊技術和計算機技術,始終以打造出一流的符合客戶需求的產品為己任。

中訊威易,中訊威易科技****總部位於北京,在濟南設有研究中心,是集研發、銷售和服務於一體的專業智慧家居企業。中訊威易擁有多項專利,產品以主要為基於zigbee無線通訊技術為主的智慧家居系統,為使用者提供家庭物聯網、雲家庭等多種解決方案。

gkb數碼屋,gkb數碼屋是國內最早、最具實力的智慧家居品牌,憑藉著獨有的「雙向顯示」、「無須佈線」、「即裝即用」、「全屋燈光電器智慧管理」的核心功能,以及智慧、時尚、實用、高價效比的產品特點,成為中國智慧家居行業領導品牌。

7樓:圭德文倫亥

2023年十大智慧照明品牌,以我對該行業的瞭解,首推生迪sengled——二度斬獲2016

ces(國際消費類電子產品展覽會)創新大獎的中國智慧照明品牌。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8樓:手機使用者

2023年十大智慧照明品牌

1、路創金域****

2、施耐德電氣(中國)投資****

3、澳大利亞邦奇電子工程****

4、立維騰電子(深圳)****

5、浙江中控研究院****

6、深圳美萊恩電氣科技****

7、銳高照明電子(上海)****

8、快思聰電子科技****

9、廣州市河東電子****

10、萊得聖智慧科技(上海)****

9樓:立達信物聯科技

銷售智慧照明的品牌有很多,不同品牌的智慧照明燈具功能有一定的區別,可以根據使用需要選擇。在選購的過程中還需要注意這幾點:

不要選擇五顏六色的燈光,太過豔麗的顏色,長時間照射眼睛,對我們視覺有傷害,嚴重的還會對人體大腦有一定的損害。

檢視燈具是否有出廠合格證和質量檢測報告,確保買到的是**。

檢視燈具有沒有權威機構出具的環保效能檢測報告,環保效能沒有達到國家標準的產品,會釋放出有害物質,長時間使用對人體是有害的。

智慧照明控制系統國內都有哪些品牌?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品牌,邦奇,路創,明宇達,愛瑟菲這些都還可以。

智慧照明控制系統組成有哪些,智慧照明控制系統有哪些品牌

智慧照明控制系統,主要由 燈光,各類控制開關 智慧情景開關,智慧觸控開關,智慧雙聯開關 智慧插座 智慧照明控制系統有哪些品牌 深圳市合廣測控技術 成立於2004年,註冊資金2800萬元,專注於工業控制技術和智慧化技術的研發和應用。我們的智慧照明控制系統 機房綜合監控系統 智慧家居系統已經得到了廣泛的...

單燈智慧控制器有哪些優勢,智慧照明控制系統可以帶來什麼好處

智慧單燈控制器 單燈控制器具有單雙迴路控制功能和電壓 電流 功率智慧功能的智慧照明控制器,可選4g nb zigbee等多種可遠端通訊 遠端遙控方式。旨在解決城市照明中路燈巡檢運維工作量大 非智慧化管理 亮燈能耗大等系列問題。有以下幾個優勢 1 全天候自動化巡檢 支援迴路自動檢測 主動分析,免人工巡...

智慧照明控制系統多少錢一套,智慧照明控制系統多少錢一套

箱式變壓器scb10 80kva低壓額定電流是 80 1.44 115.2a 變壓器大概在12萬 型號sjd ld 100智慧照明控制系統大概在8千元 三遙自動控制裝置多少錢一套3000元 都知道型號,找廠家去問下 z這個真沒法報 要有現實得到東西才可以,畢竟現場的差別也會影響的這些 一般品牌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