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燈智慧控制器有哪些優勢,智慧照明控制系統可以帶來什麼好處

2022-11-10 13:05:10 字數 1194 閱讀 7645

1樓:巨擘科技智慧路燈

智慧單燈控制器

單燈控制器具有單雙迴路控制功能和電壓、電流、功率智慧功能的智慧照明控制器,可選4g、nb、zigbee等多種可遠端通訊、遠端遙控方式。

旨在解決城市照明中路燈巡檢運維工作量大、非智慧化管理、亮燈能耗大等系列問題。

有以下幾個優勢:

1)全天候自動化巡檢

支援迴路自動檢測、主動分析,免人工巡檢自動化檢測路燈,資料全採集、狀態全感知;

對超限電壓、超限功率、燈杆漏電等異常故障自主排查後推送告警資訊。

2)遠端快速調控

遠端傳送指令實現單控、組控、群控的路燈開關控制及燈光亮度,足不出戶亦能操控千里之外路燈,終端控制智慧化管理。

3)低故障率,高自保性

低故障率,異常故障不影響亮燈;支援自執行策略及精準執行預設任務;

線路過壓自保護,在無人干涉的條件下亦能避免路燈燒壞故障,壽命更長久。

2樓:尓康

led智慧路燈控制系統簡介:該控制系統基於 zigbee、gprs、wsn等先進的無線物聯網技術,運用統一的b/s軟體監控平臺,結合gis地理資訊系統,在不改變燈具,不增加布線的情況下,可以遠端控制led路燈、高壓鈉燈、太陽能路燈等,具備開關、調光、監測、報警等單燈控制、迴路控制以及情景照明控制功能,實現了路燈照明節能化、網路化、智慧化。採用這套先進的路燈無線控制智慧管理系統,可以對城市的路燈實施統一啟閉,對夜間照明系統和路燈的實時監控和管理,確保高效穩定,全天候執行,控制不必要的「全夜燈照明」,有效節約電能消耗。

1、系統設計應結合城市原路燈設施、供電等現場情況「量身訂做」,遵循路燈管理部門提出的技術要求。

2、為保證系統的可靠性和可擴充套件性及保護使用者的投資效益,選用模組化的系統裝置結構,以強大的裝置可塑性和可配置性滿足系統所處的複雜環境等各種應用需求,併為將來系統規模擴大和功能擴充套件提供良好的空間。本技術方案應充分考慮城市的道路亮化、景觀亮化、遠端電量抄表(亮化方面)與統計、基於gis地理資訊的路燈設施管理、電纜及路燈設施防盜等涉及亮化方面需要的系統、子系統。系統設計時應考慮即使有些功能暫時不實現,以後擴充套件這些功能時不會造成重複投資。

智慧電燈開關的優缺點?它的主要功能有哪些?

智慧照明控制系統可以帶來什麼好處

3樓:承亦云昝其

智慧照明控制系統的優點可簡要歸結為:舒適、方便、節能。

智慧照明控制系統組成有哪些,智慧照明控制系統有哪些品牌

智慧照明控制系統,主要由 燈光,各類控制開關 智慧情景開關,智慧觸控開關,智慧雙聯開關 智慧插座 智慧照明控制系統有哪些品牌 深圳市合廣測控技術 成立於2004年,註冊資金2800萬元,專注於工業控制技術和智慧化技術的研發和應用。我們的智慧照明控制系統 機房綜合監控系統 智慧家居系統已經得到了廣泛的...

電動車控制器有幾種,電動車控制器都有哪些型號和分類?

型別有 有復刷,無刷。按伏數制有 36v,48v,60v。無刷裡還分霍爾的角度,60度,120度,按功率有 6管 9管 12管 15管 18管 24管 26管。電動車控制器普通無刷電動車控制器 雙模電動車控制器 三模電動車控制器。一般四十八伏的分350w.500w.600w三種 電動車控制器都有哪些...

太陽能控制器有哪些模式,太陽能控制器的充電模式是有多少種,有什麼不同

太陽能控制器的操作模 式,各個廠家的定義不是完全一樣。不過一般都是一下模式選擇 光控模式 延時模式 通用模式 除錯模式。如果具有特殊功能的話,還具備其他模式。您最好和購買的廠家聯絡下,或者根據您的控制器上面的型號和品牌,到網上搜尋一下,這樣你就可以找到對應控制器的準確模式,還有個方法就是自己挨個模式...